oppo手機一直震動的原因,oppo手機突然一直震動但不影響使用,怎麼回事?

2021-04-19 09:38:27 字數 629 閱讀 1297

1樓:oppo客服

oppo手機一直震bai

動的原因?在沒有開啟震du動模式的情況下zhi,手機出現振動dao的異常情況版

2樓:小不懂本尊

,開不了機來

一直震動是自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關機出現震bai動是用於提示du你開機/關機成zhi功,無法取消。

進入手dao機設定,專聲音,開關機提示音,開啟關屬閉即可。若無此項操作,手機開關機提示音是無法關閉的,或者系統預設開關機有提示音也無法關閉,部分聯通、移動定製機的開關機聲音也無法關閉。

oppo手機突然一直震動但不影響使用,怎麼回事?

oppo手機一直震動怎麼辦

4樓:劉瑞濤

關於開機一直不停震動的現象,多數可能為您手機進液,導致主機板短路,引起手機不停振動。

針對以上問題,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5樓:王小雅

關機,把電池取下來,放在太陽底下晒個幾天,我有個親戚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這樣好了。或者去找售後服務點維修

oppo 手機進水黑屏一直震動是怎麼回事?

強行開機導致部件短路。手機掉進水裡急救四大步驟 關機斷電 手機掉進水裡後,應該第一時間把手機從水裡撈起來,並迅速關機,防止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系統關閉。取出sim卡。手機關機後,摘除手機殼等附屬物,並取出sim卡,然後用紙巾 布等清除掉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

oppo手機充電震動螢幕一閃一閃電一直充不了

你好,有可能屬於電池故障,這種情況最好在當地oppo 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oppo手機充電充不進處於關機狀態螢幕顯示還一直閃怎麼回事?oppo手機充電不進處於關機狀態螢幕顯示還一直閃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 開機線路不 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 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 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開不了機?

1.你可以試著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下鍵,看看能不能進手機恢復模式,要是可以進入,就清除一下手機裡的快取檔案試試,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是上下調節的。2.如果手機還是無法開機,可以去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會有工作人員幫助解決。您好,手機卡在開機動畫介面的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