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電信光纖本地連線都能連線上為什麼就是上不去網

2021-04-19 19:46:59 字數 2805 閱讀 8389

1樓:

電信光纖家裡面來會有一個

自onu(使用者說的

bai光貓)裝置,你的duonu裝置下有沒有連線理zhi由器dao,如果有你要看你的路由器和onu連線情況了,順便看一下onu上面的光口指示燈情況,如果檢查線路沒問題,賬號和密碼也沒有被別人更改,那麼應該就是電信那邊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顯

復示有限制,是本地連線沒制

有設定ip、自動連線是你在ie的工具那裡設定了自動連線。開機後會自己寬頻連線。連上後右下角的限制會消失。

寬頻收到的流量本來就大。這個是正常的,接收一直都是比傳送多n倍!開啟網頁 開qq都會接收到資料。

3樓:

很簡單。打1000。上門處理。

電信光纖,本地連線正常,無法連線寬頻!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光纖貓重啟,然後把電腦直接連線光纖貓,進入電腦的撥號頁面,輸入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撥號上網試一下。

5樓:硬之奧多拉司

開啟192.168.1.

1進入光貓設定一下。不要天天關光貓。沒什麼好處,也省不了幾塊錢電。

還要這樣折騰沒意思。我以前也關,關了上不了,折騰老半天,又是重啟,又是重新設定,才可以。

6樓:雷家的傳人

打10000號 驗證你的賬號密碼是否正確 如果是正確的還是連線不上 就叫客服幫你改密碼。要是還不可以 就只能叫師傅上門幫你進貓設定了。不上門就多打10000多投訴幾次就好了,一般投訴是要第一時間去處理的。

vm虛擬機器本地連線已連線上為什麼上不去網?

7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您bai的寬頻出現故du障,可關注「中國聯通」zhi

我家是電信光纖寬頻直接通過貓插電腦上就能上網,不用在寬頻連線就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安bai裝除錯方法:

1、先將

du路由器通電後,zhi從路由器的

9樓:

可以的bai,既然是網任何du電腦都可以上,光zhi

纖貓只是一種

dao負責傳遞網路的媒介,它的材專質雖不屬是ad那種金屬線,但他也可以傳遞網路,不然怎麼叫光纖貓呢?你的筆記本不插也可以上網的,一般光纖貓都有無限路由功能,只要你的筆記本有無限網絡卡就能上網,光纖貓和adsl的貓是同理的,現在很多地方把一般的貓升級為光纖貓了,因為光纖貓的延遲比adsl的還要短,它是光學原理的,通過光傳播網路,你要知道,光比電可要快多了,呵呵!光線的材質像塑料,很細很細的,和頭髮絲差不多,應該不是金屬!

所以現在一般的adsl金屬網線被慢慢淘汰,以後主流就是光纖了

我家用的事電信光纖,用tp-link連上光貓設定完以後上不去網

10樓:

電信光纖貓+無線路由器後,不能登入路由設定的方法。

1、首先改無線路由器ip:單獨連線你的電腦與tp-無線路由器,不要接光貓,這樣可以進入到tp的設定頁面,在網路設定-lan口設定中將路由器lan口地址由192.168.

1.1,更改為192.168.

2.1,儲存,dlink路由器後面寫的是 192.168.

0.1,這個與電信光纖貓預設ip192.168.

1.1 無衝突,就不用修改ip。

2、到網路連線,取消「寬頻連線」為預設聯接;點本地聯接,右鍵,屬性,選:自動獲得ip地址、dns伺服器,確定;在ie輸入:192.

168.2.1,帳號:

admin 密碼:admin 登入路由器進行設定:點設定嚮導,輸入寬網帳號、密碼,模式選取:

pppoe。儲存退出。

3、再將光貓接過來的網線接到路由器wan口中,繼續在tp-設定頁進行無線路由設定。

4、光纖貓電信已經設定好,能上網就不要改動;

現主要是設定無線路由器:

一、無線網路基本設定:1、開啟無線功能;2、開啟ssid廣播。無線網路安全設定 :

開啟安全設定,並使用wpa-psk/wpa2-psk aes加密方法。 1、選取:wpa-psk/wpa2-psk ;認證型別:

自動;加密演算法:aes;設定:psk密碼:

「*******」自己加上;

二、網路引數:1、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pppoe;2、第二連線:禁用;3、對應的連線模式:自動連線;

三、dhcp伺服器:啟用;儲存,重啟。 應該電腦、wifi可以上網了。

若解決了問題請及時採納,多謝!

11樓:縕文

光纖不能設定pppoe《家用寬頻**線》,光纖是靜態ip,但你們家是在光纖交換機的下級,根據你插上網線的情況看你們家應該是自動分配的ip,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得將你們的路由器wan口設定為動態ip,然後將lan口地址池設定為192.168.10.

1,也就是講地址池改段,你先試一下再說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般電信寬頻的故障有:

按照上圖提示找出故障並且處理。

如需購機請登陸安徽電信天翼賣場iphone、三星、小米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ppoe的,建議把路由器重置,然後再重新按照說明書設定,在連線方式可以選擇長期連線不斷線。

14樓:芭比有個娃娃

是不是你插錯口了,貓應接路由wan口。光纖和**線接入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區別。有問題請追

本地連線啟動連線失敗,本地連線啟動連線失敗

呵呵,很簡單,首先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單擊右鍵,選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點前面 號,把顯示出來的裝置刪除,然後重啟,認完驅動,ok 1 單擊開始 執行 鍵入 cmd 然後單擊確定 2 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然後按 enter鍵 3 鍵入 netsh int...

本地連線問題,本地連線的問題,

檢查物理層,如網線,水晶頭。可以用rj45測試儀測試。本地連線問題 檢查一下你的網線確定網線沒有問題,然後插上網線,按進看看能不能連上,或者看看網線插口處的綠燈會不會亮,如果晃晃網線有時會亮,換一根網線試試,如果一點反應都沒有,那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如果還不行只能去服務站檢查一下了。本地連線的問題,...

本地連線收到,本地連線 收到

ip地址配的不對,跟路由器肯定不在一段上,本機和路由器要用同一段ip,要麼都是192.168.0.要不就都是192.168.1.的。127.0.0.1是本身地址,插網線啟用網絡卡就能通的,只能說明你的網絡卡是工作的,不能說明地址配置是正確的。看看你的ip是怎麼設定的 是自動獲取還是手動獲取,手動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