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好好想一想,我心裡很大的可能不會重新開始,我沒有勇氣去再次開始」。如果你聽到到你前女友這

2021-05-22 16:30:15 字數 5684 閱讀 3589

1樓:輪機長

我覺得女友都這麼說已經不喜歡你了,沒什麼必要在一起了。

2樓:清風清風又清風

她不想再重新開始,累了,你明白的

3樓:仰頭45°角淚不會落下

:相信我,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前女友這樣說:『』希望大家好好想一想,我心裡很大的可能不會重新開始,我沒有勇氣去再次開始『』如果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應該主動去關心她,讓她感動!

5樓:

為什麼女人付出來那麼多,源寬容那麼多,理解那麼多,得到的卻是心的傷害。而且男人還覺得自己做的沒什麼錯,這樣傷害一個愛她的女人,算了吧,給他自由,也給自己自由,讓彼此都好好想想,象我男友一樣,幾乎是明說了,我在他心裡不是最重的,後來加了一句,在一天天變重,我很傷心,幾次想離開,但是也許真的是緣分天註定,這一次想走開卻那麼難。所以,要麼你包容,要麼你離開,最重要的是不要看的太重,自己調節好自己的心情,別讓自己受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就算追回來,她也不安心留在你身邊

希望大家好好想一想,我心裡很大的可能不會重新開始,我沒有勇氣去再次開始,如果你聽到到你前女友這要說

7樓:

她放下你,看你的態度

8樓:唯愛怪獸

我會放手,既然不合適也不強求

9樓:l風一楊

大哥,你好好屢屢,看自己的句子別人看的懂嗎?

怎樣表白最好啊?

10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1、女性單獨與男性接觸時最容易動心。男性應抓住這一時機表示出積極主動,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她們通常會斷然拒絕男性以掩飾自己的真實感情。

2、剛同男性約會完畢的女性身心極不安定還會長久停留在對約會情調的陶醉和期待中。男性可以在約會即將結束時進一步打動對方。

3、當聽到男性情話時女性易產生情意。男性對視覺的刺激比較敏感,而女性則對聽覺的刺激比較敏感。在**中男性親切溫柔富有樂感的話語能更快地打動女性。男性應充分調動自己語言的魅力。

4、女性在封閉的空間內呆久以後,內心的不平衡易產生心理異常,滋生出愛的情感。男性可利用這一心理特點加強求愛攻勢。

5、女性在不熟悉的陌生環境中情緒容易失控。男性應經常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方式使她不斷有新奇感新的樂趣。

6、女性在聽到連續恭維時會容易動心。即使明知男性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時間一長她也會被迷惑認為男性真心迷上她了。

7、當女性處於一個清潔舒適的環境時最容易動情。這種環境不會令她感到厭惡和不安,易使她全身心放鬆從而感情活躍起來。

8、女性動感情的步調比男人慢,要在男性長時間的刺激誘導之後,並排除外界環境的各種干擾後才會充分動情。

9、男性真正的愛情是打動女性的最有效的**。當女性確信對方是真心實意地愛她時,很容易對男士產生愛心。

10、人類和動物一樣有選擇強者淘汰劣者的本能。女性本能是嚮往強者,因此當女人認識到對方是真正的強者時容易產生愛意。

11、苦苦追求女性的男性突然放棄進攻此時,最易調動女性的好奇和慾望,反而會使她動心。

12、女性在疲勞時較易接受男性的情意。

13、女性在身體被不經意地碰撞時會產生感情興奮。

14、女性在激烈運動後,感情會急劇失控。

15、偶爾男士對女士大發脾氣,女性反應卻是認識到對方的魅力。

16、長時間的坐車會使女性產生感情衝動。

17、女性在外遊玩時易產生較強烈的感情。這時女性擺脫了熟悉環境中的人事氣氛等等約束,容易放鬆自己產生歡樂的念頭。

18、女性在酒後和聽到甜言蜜語後,大腦皮質處在輕微麻醉狀態,而使理性受到壓抑,感情活躍起來。

19、當女性對某男性產生依賴感時易動情。如男士帶她去她不熟悉或不方便去的場所,她會因不適應那種環境驚慌失措,而無形中對熟識的男士產生信任和依賴感,從而為他動情。

20、男士經常和女士泡在一起,女士才能獻出情感,這就是所謂「日久生情」。女性的丈夫不常在身邊很易導致她對身邊常接觸的男士動情。

11樓:仵孝完甲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2樓:俞俏美芮益

男生向女生求愛四大最佳時機

很多男人向女人求愛,但女人似乎故意要為難他們似的,就是不肯答應。很多男人於是很苦惱,其實,求愛也好,求婚也罷,都是需要時機恰好的,否則在一個不適當地場合裡,就算她對你再怎麼動心,也很難下決心跟你相親相愛。因為有時候愛也是需要心情的嘛!

時機一:在她辛苦工作了一天之後

很多男人準備向心愛的女人求愛時,都會選擇對方心情舒暢,身體也放鬆時表達愛意。實際上,這並不是最好的時機選擇。研究發現:

女人在勞累的時候更容易接受男性的求愛。原因很簡單:當一個女人身心疲倦的時候會感覺到孤獨和委屈,這時候如果有個溫柔款款的異性向自己表達出柔情的誓言,會讓她感覺到溫暖和安全感,自然會欣然接受。

當然,這裡所說的疲勞也是要恰到好處的,如果一個女人真的過度勞累的話,你的求愛也許帶來的就只會是憤怒了。這個度,一定要把握適當。

時機二:異地郊遊之時

女人在熟悉的環境中習慣過熟悉的生活,甚至有時候不願意放棄陳舊的生活方式。但當她們換了一個嶄新的環境之後則較容易接受新的生活和感情了。因為女人在不熟悉的陌生環境中,情緒容易失控。

這也是很多女人在旅遊時容易發生羅曼史的原因。趁你們在異地遊玩時,或是在不同的生活環境中,男人都可以主動向自己心儀異性表達愛意,成功的機率絕對會比平常大。

時機三:兩人在狹小的空間中獨處時

當男人和女人獨處一室,而且是一間十分狹窄的屋子裡的時候,雙方都會莫名地感覺緊張,這就是荷爾蒙在作怪。尤其,當女人封閉的空間內呆久以後,內心不平衡,易產生心理異常,滋生出愛的情感。這個時候如果男人抓住時機向女人求愛,只要她對你有些情意,勝算把握幾乎可以是100的!

時機四:約會結束以後

別以為只有約會的時候才是表達愛意的最好時機。事實上,女人是優柔寡斷的,她的思維和決定總要比男人慢一些。約會時的柔情蜜意也許對她產生了極為重要的影響,但她就是還沒有下決心徹底接受你,因為她還需要時間慢慢做決定。

男人可以趁著約會的餘熱,回到家中繼續以**的方式訴說鍾情,順便提出求愛的要求,這個時候的女人,身心極不安定,還長久停留在對約會情調的陶醉和期待中。自然心理防線就會薄弱一些。男人求愛成功的勝算自然要加碼了!

13樓:罕國英蓬午

我還是建議樓主自己摸索下``不過我也給你提點建議`````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14樓:晉玉花春嬋

在地上隨便揀個什麼東西,(最好是磚頭)衝到那個女生面前甩一句「小姐,這是不是你掉的啊」?那個女生一定會說「不是的啊」,然後你在甩句「我剛才明明看到從你錢包你掉出來的啊」,ok了,她笑了,在去要手機號,

15樓:叔正奇緱尚

我認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16樓:笪怡然申情

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拾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談了,所以人才會變懶惰。錯,其實人是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得懶惰。

有人說,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肌肉可以得到鬆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愛的,如果你還繼續喝,很可能隔天你會感覺心疼欲裂,全身不舒服,完全喪失了喝酒的樂趣。吃飯的時候七分飽的滿足感是最舒服的,口中還留著食物的香味,再加止飯後甜點,水果,何持身材和身體健康絕對足夠。如果你還繼續吃,很可能會腸胃不適,吃太飽想睡覺,完全喪失了吃飯的樂趣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8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人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如果你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所以請記住,喝酒不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噢\\

幫我想一想,幫我想一想 急 !

1.還提醒旁邊同學要遵守紀律。2.就終將會被大自然淘汰。六一 節那天上午,我們穿上節日的新裝,戴上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校園參加慶祝會.會上,總輔導員第一個發言,她鼓勵我們要繼續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爭做 四有 新人.會後,大家 了校文藝隊演出的精彩節目.1 還弄得其他同學不能遵守紀律。2 就會遭到大...

想一想木蘭回家後的情景以上,想一想木蘭回家後的情景100字以上

古道上空傳來陣陣戰馬的嘶鳴。我揮舞著馬鞭,奔跑在這崎嶇的古道上。回家的感覺,就是爽!路旁的樹綠多了,花也開了,處處洋溢著春的生機。馬兒,快些,在快些,快點回到我的家鄉。突然,一個熟悉的村莊出現了,哎,那不是我的阿爺阿孃嗎?我從馬背上一躍而下,撲進母親的懷抱裡。呼喚著 娘,蘭兒回來了,您的蘭兒回來了!...

比俗更俗怎麼形容?大家想一想

俗不可耐 俗不可耐 s b k n i 解釋 俗 庸俗 耐 忍受得住。庸俗得使人受不了。形容 改革 成語 另闢蹊徑 獨樹一幟 標新立異 別出心裁 標新取異 獨出心裁 獨具匠心 內引外聯 招商引資 開放包容 和平共處 齊頭並進 眾望所歸 翻天覆地 開拓創新 異軍突起 突飛猛進 百業興旺 政通人和 除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