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木蘭回家後的情景以上,想一想木蘭回家後的情景100字以上

2021-03-19 18:19:31 字數 1138 閱讀 1377

1樓:5511677丶

古道上空傳來陣陣戰馬的嘶鳴。我揮舞著馬鞭,奔跑在這崎嶇的古道上。回家的感覺,就是爽!路旁的樹綠多了,花也開了,處處洋溢著春的生機。

馬兒,快些,在快些,快點回到我的家鄉。

突然,一個熟悉的村莊出現了,哎,那不是我的阿爺阿孃嗎?

我從馬背上一躍而下,撲進母親的懷抱裡。呼喚著:「娘,蘭兒回來了,您的蘭兒回來了!

」母親伸出顫抖的手撫摸著我的面頰,片言未吐,卻已泣不成聲。阿爺也不禁老淚縱橫。 我摟著雙親,激動萬分。

爺孃的樑上多了許多皺紋,阿孃的腰也彎了,阿爺住桌個柺棍,我知道那是擔心掛念我的。歲月不饒人哪,一晃十多年了。

還是那個村莊,還是座房子,只是人已經變了許多。

小小村莊到處彩燈高懸,爆竹聲聲。姐姐妝扮一新地迎出來,她望著我,又驚又喜。 「姐姐!

」「小妹!」似乎生疏了,但終於又在一起,再也不分開了!「姐,怎麼不見小弟?

」「他呀,在忙著呢!」姐姐神祕地指指後院。只到了霍霍的磨刀聲,來到後院。

闊別10餘載,往日的小淘氣已長成一個英俊強壯的大小夥子。他正在殺豬宰羊:「報告花將軍,一切準備就緒!

」望著小弟,我笑開了花。

堂屋而砂時傳來大夥開懷暢飲的笑談聲。我來到了少女時代的閨房。屋裡的擺設一切如往昔,角落裡那臺織布機彷彿在述說以往的故事。

我趕緊脫下戰袍,換上了美麗的紅裝,細心地梳妝打扮起來,十多年了,還沒穿過我的紅裝呢……

梳理完畢,輕移蓮步,來到堂屋。一剎那,大夥兒都驚呆了。一位舊時的夥伴驚喜地對木蘭的父親說:

「老爹,沒想到您還有一位如此俊俏的閨女!」阿爺爽朗地笑了,對眾人道:「你們好好看看,她就是木蘭呀!

」「什麼?」大夥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與他們同甘共苦十餘年的花木蘭竟是一個妙齡女郎!我拿起寶劍,自如地舞起來。

他們才認出我, 哈哈!

木蘭詩中,以木蘭回家為題目寫一段不少於200字的想象作文(是一家人高高興興迎她回家的情景)

2樓:匿名使用者

木蘭回家後拿出刀子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然後看見他弟弟瞬間火大,誇七一刀子,他弟弟涼了,她爸和她媽一看,嚇了一大跳,然後木蘭誇七又一刀子,他爸和他媽也涼了,然後木蘭拿起刀子,朝屋裡的姐姐走去,誇七誇七好幾刀子,他姐姐也涼了,然後木蘭一刀子誇七自殺了,一家人高高興興的上了天堂

幫我想一想,幫我想一想 急 !

1.還提醒旁邊同學要遵守紀律。2.就終將會被大自然淘汰。六一 節那天上午,我們穿上節日的新裝,戴上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校園參加慶祝會.會上,總輔導員第一個發言,她鼓勵我們要繼續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爭做 四有 新人.會後,大家 了校文藝隊演出的精彩節目.1 還弄得其他同學不能遵守紀律。2 就會遭到大...

想一想,算一算,想一想,算一算19103表示把平均分成份,求其中的1份是多少,也就是求

1 9 10 3表示把 9 10平均分成 3份,求其中的1份是多少,也就是求910 的1 3 是多少 9 10 3 9 10 1 3 310 2 5 7 6表示把5 7 平均分成6份,求其中的1份是多少,也就是求5 7的 1 6 是多少 5 7 6 5 7 1 6 542 故答案為 9 10 3 平...

想一想,填一填

1 2 3 2 4 3 4 812 2 2 3 2 4 3 6 1015 3 2 3 2 18 3 27 2030 故答案為 4,12 6,15 18,20 找規律,填一填 1 1,4,9,16,25,36,1 1x1 1,2x2 4,3x3 9,4x4 16,5x5 25。所以後面是6x6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