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中怎麼匯出地塊屬性就是怎麼把資料庫裡的資料轉換成mdb或excel格式的!球大神指點

2021-04-20 00:50:53 字數 1355 閱讀 3169

1樓:

你的資料來源來自什麼資料庫? 可以用資料庫的方法把地塊資訊匯出為 excel或者其他資料庫的 譬如 mdb轉成excel 開啟access 右擊表 選擇匯出--excel

2樓:匿名使用者

dbf 可以用excel開啟

arcgis中屬性表怎麼匯出到excel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shp格式,直接用excel開啟dbf檔案。

否則,載入資料,layer右鍵開啟屬性表,找到一個export按鈕,匯出為dbf,excel可以直接開啟。

export按鈕,不同的版本位置不一樣,需要仔細找。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特性表 匯出

儲存型別 選 dbase表  儲存檔案為dbf,可以用excel開啟

5樓:人文漫步者

你所關注的這一個屬性表,想要把它匯入電子**中,就需要你提供符合要求的資料型別。

6樓:mu七七柒柒

樓上的方法在使用arcmap10.3時貌似匯出來的是亂碼,用低版本的時候這個方法可以用,但是高版本就會有問題。

我的方法是,

先從屬性表中匯出為.txt格式,然後將檔案字尾改為.csv格式,用wps開啟.csv的檔案,然後複製黏貼自己儲存成.xlsx檔案。

注意我自己在開啟csv檔案時發現excel開啟仍然是亂碼,用wps開啟就沒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excel版本問題。

7樓:天蔚藍

我都指界屬性變全選,複製所選項,直接貼上到excel表

如何用python讀取arcgis中shapefile檔案的屬性表?可以輸出為excel格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基於arcgis進行開發,想直接在程式中獲取向量的屬性表的話,用arcpy.tabletotable_conversion()(10.2版本,後續版本是否有變化我不太清楚)

只是簡單的讀取的話,安裝python的pandas或者geopandas庫,直接read_file()就行了8

輸出excel的話可以用xlrd模組;或者pandas裡的to_csv()然後手動另存為excel(一般還是存成.csv比較好,畢竟方便python的讀取)

9樓:登斯樓

可以,如果arcgis是10版本,可以用arcpy模組中的searchcursor讀取shp的屬性表;用python讀寫excel需要安裝pythonwin或者安裝comtypes都可以,你可以上網找一下這樣的資料。

文明5地塊屬性怎麼開發,文明5怎樣指派市民到地塊上工作

必須要有工人工作才會給城市加這些屬性,這個工人不是你可以移動 開發資源的工人,其實就是你城市的人口。比如你城市周圍全是資源,但是隻有1個人口,也就只有一塊地的屬性會加到城市上。一般沒有特別選擇的話人口是自動分配的,也就是電腦自動幫你分配城市人口 城市人口就是名稱前面那個數字 一般有閒置 在地塊工作 ...

在Arcgis中怎麼匯入python語言編寫的方法進行插值

建議題主直接做成python指令碼的工具箱 即新增 指令碼工具 吧。怎麼用python開發arcgis arcgis python 中add in 怎麼開啟?5 那是開發的一種方式,如果是別人給你的add in工具,安裝後在arcmap中開啟,然後直接拖拽上去就行了 python 怎麼在arcgis...

arcgis中怎麼統計出100 1000海拔高度內分佈著多少人。兩個都是刪格圖

1.先用柵格計算器從dem中提取出高程在100到1000的區域,這一步是圈出條件區域的範圍 2.然後用條件分析工具箱裡面的選取函式,來提取上一步圈好範圍內的人口分佈!兩個都是什麼樣的柵格資料?dem與人口密度圖?地理資訊系統是什麼學學士?理學還是工學?地理資訊系統專業bai 畢業授du予理學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