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10 1中拓樸工具禁用,怎麼辦

2022-08-01 22:45:30 字數 1197 閱讀 3652

1樓:呼嚕

怎麼個禁用法?會的嗎

確認相應的擴充套件功能已經選上。

arcgis10怎麼把拓撲圖層刪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arccatalog,找到所在資料夾;

點開資料集,右鍵delete;

選擇確認即可。

如何使用arcgis中的拓撲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arcgis中有關topolopy操作,,有兩個地方,一個是在arccatalog中,一個是在arcmap中。通常我們將在arccatalog中建立拓撲稱為建立拓撲規則,而在arcmap中建立拓撲稱為拓撲處理。 arccatalog中所提供的建立拓撲規則,主要是用於進行拓撲錯誤的檢如何使用arcgis中的拓撲工具

4樓:

有的,mapgis裡有線的拓撲關係檢查也有面的拓撲關係檢查

arcgis10.1拓撲建立的問題求教

arcgis 10.2.1在拓撲中新增的地塊為什麼選不中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editor這個工具是開啟的;

其次保證要編輯的這個層,是在開啟的工作空間內;

注意層的遮蓋問題;

arcgis拓撲檢查方法

6樓:yesyes科

1、首先需要開啟arccatalog,建立個人資料庫(personl geodatabase)。

2、然後在個人資料庫上點選右鍵建立一個要素資料集,出來一個new feature dataset視窗,命名好該要素類(如命名為topolopy),點選下一步。

3、接下來選擇座標系統,這裡可以直接匯入需要建立拓撲的空間資料的座標系,點選import,找到空間資料,然後點選finish。

4、然後滑鼠右鍵新建好的要素資料集topolopy,找到要建立拓撲的空間資料,然後新增資料點選ok。

5、接著可以看到資料已經新增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的是gis向量資料,shp或者geodatabase,lyr是不行的。

在資料集上點選右鍵,選擇建立->拓撲,輸入拓撲的名字,容限值、選擇拓撲規則,確定即可

arcgis101中設定投影座標可以批量設定麼

可以的。1 在arctoolbox中,選擇 資料管理工具 投影和變換 柵格 投影柵格 操作過程如圖 在 投影柵格 上面單擊右鍵,可以看見有一個 批處理 然後點選這個 批處理 如圖 3 開啟一個 投影柵格 的批處理框,其中 輸入柵格 是需要投影的資料,輸出柵格 則是完成投影后的資料,輸出座標系 是我們...

北京101中是重點嗎,101中學是重點學校嗎

北京一零 中學是北京市重點中學,北京市高中示範校。北京一零一中學於1946年在張家口建校,校名先後易名為張家口市立中學 晉察冀邊區聯合中學 華北育才中學 北師大附中二部等。1955年,學校定名為北京一零一中,郭沫若親筆題寫校名,並釋其含義為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2著名校友。北京一零一中建校以來,為...

在Arcgis中怎麼匯入python語言編寫的方法進行插值

建議題主直接做成python指令碼的工具箱 即新增 指令碼工具 吧。怎麼用python開發arcgis arcgis python 中add in 怎麼開啟?5 那是開發的一種方式,如果是別人給你的add in工具,安裝後在arcmap中開啟,然後直接拖拽上去就行了 python 怎麼在arcg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