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標間什麼是雙人標間?大概是什麼意思

2021-04-20 01:09:10 字數 4296 閱讀 2749

1樓:簡可

標間,指的是標準間.一般酒店或旅館的標準間,都是兩張單人床,電視,衛生間等基本設施.

雙人標間,指的是兩個人住.一張大床.其它設施都一樣.

2樓:天外遊

標間就是標準間

雙標間就是雙人標準間

差不多吧 都是兩張床。衛生間。

3樓:水晶幻夢乖

標間就是一個人的

雙標間就是兩個人主的……

賓館裡面的雙人間,標準間 都是什麼意思

4樓:五講四德庸你妹

雙人間:賓館(或者酒店)裡一個房間裡擁有兩張床位,可以同時為兩人提供住宿服務的稱為雙人間。

標準間:標準間是指臥室、工作區、會客區同在一室,並且有單獨衛生間的房間。標準間分為標準雙人間和標準大床間,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標單或標雙。

是每個酒店佔比最多的經濟房型,有些酒店為了區分普通與豪華的程度,同時也配備多種型別的標準間,例如普通標準間、商務標準間、豪華標準間及行政標準間等,依據不同等級、不同型別的裝修或配置來進行區分。

單人間:就是一張單人床的房間。

5樓:訂門票

標準間通常都是一個大床房間、雙人床房間,訂房時請講明要一個大床還是雙床的房間,另外還有三人床的房間。大床通常是1.5*1.

8m或1.8*2.0m,雙床(兩個床)每個床1.

2*1.8m,三人床就是每個床位1.2*1.8m。

6樓:

通常賓館裡的雙人間包括一張大床和兩張小床的房間,這種房間都可以住兩個人啊。標準間指的是帶衛生間的兩張床的房間。你和老人出去就要兩張小床的就可以的。

7樓:平飄零葉

雙人間是兩張小床,標準間是一張大床,裡面包括很多設施。擔任監事一張小床

賓館裡單間和標間是什麼意思

8樓:曉龍修理

1、賓館

來裡單間:一張單人床的房間,房

源間很小,僅夠一bai

個人休du息。有的賓館甚至沒有給單間配zhi備洗手間,dao如果要上廁所需要出門去公共廁所。

2、賓館裡標間:臥室、工作區、會客區同在一室,並且有單獨衛生間的房間。標準間分為標準雙人間和標準大床間,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標單或標雙。

是每個酒店佔比最多的經濟房型,有些酒店為了區分普通與豪華的程度,同時也配備多種型別的標準間,例如普通標準間、商務標準間、豪華標準間及行政標準間等,依據不同等級、不同型別的裝修或配置來進行區分。

標準間配置標準:

房內擺放兩個床,桌面上擺放住宿指南,應有**空調、冰箱、檯燈、落地燈、沙發椅、放置被子的廚具、客人放置衣服廚具,衛生間須有馬桶、大號浴池、淋浴噴頭、洗臉池、備有浴巾、毛巾、梳子、以及一次性的牙膏、牙刷等。這樣的房間稱為「標準間」,也叫「雙人獨衛標間」。

標準間(含衛生間):單人床2個或者大的雙人床1個,允許1-2人休息。加床另算。

9樓:a羅網天下

標間指標準房

copy間,具有兩bai張床適合兩個人入住。

單間指單du

人間,只有一zhi張床只適合一個

dao人入住。

標準間是指房間內有2張床,寬為1-1.1m之間,行內簡稱雙標(雙就是2張床的意思)單人間就是指房內只有一張床的房間,行內簡稱單間(單就是1張床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間是一張床、一個電視、一個衛生間。標間是兩張單人床、一個電視、一個衛生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間就是1個人住的啊 標間嘛就是設施比較全面的 比如說有電視 ** 空調 衛生間了 到時招待所的又不一樣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間一個人住的 床比標間的單人床大 標間有倆個單人床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間是一張床、是一個人住的……標間是有2張床一般2到3個人住一間可以……

14樓:小新_諾

酒店單人

copy間:內設單人床一張,bai另配有沙發、書寫du桌椅、電zhi視機等傢俱裝置。由於單人間比較dao舒適,客房的隱祕性較強,不受外界干擾,房價低於標準雙人客房,比較適合從事商務旅遊的單身客人住用。

根據客人的需求不同,單人間可分為:無浴室的單人間、帶淋浴的單人間。

酒店標準間:房內設有兩張單人床或單雙兩便床,標準間配有沙發、書與桌椅、電視機等傢俱,其中帶衛生間的標準間。標準間分為:無浴室雙人間、帶淋浴標準間和帶浴室標準間三種。

標準間和雙人間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就是按間收費的。你要一間房的話,不管你住多少人,都是以一間收費,除非你要求加床或加被。雙人間則是按人收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人間是指一般雙人住宿間,無等級而言。

標準間是有規格的,如三星標準間(標三),四星標準間(標四),儘管同樣是雙人間,但對服務、設施都有相應的標準。

17樓:

基本像樓上說的那樣。

標準間什麼意思?

18樓:xxp閃電的力量

標準間是bai指臥室、工作區du、會客區同在一室,並且有zhi單獨衛生間的房間dao。標準間內

分為標準雙人間容

和標準大床間,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標單或標雙。

標準間分為標準雙人間, 放置兩張床主要是因為住酒店的客人之中,如果是雙數人數入住的, 一般都需要分床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是指臥室抄、工作區、會客區同在一室,並且有單獨衛生間的房間。標準間分為標準雙人間和標準大床間,也就是俗稱的標單或標雙。 放置兩張床主要是因為住酒店的客人之中,如果是雙數人數入住的, 一般都需要分床睡的。

標準間是每個酒店佔比最多的經濟房型,有些酒店為了區分普通與豪華的程度,同時也配備多種型別的標準間,例如普通標準間、商務標準間、豪華標準間及行政標準間等,依據不同等級、不同型別的裝修或配置來進行區分。

擴充套件資料

標準間的配套設施:

標準間應該具備:一張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彩電,兩個人的牙具毛巾等,衛生間,淋浴包括24小時熱水,簡單的茶具。

這是最普通的標間,如果帶「星」級的,會隨著「星」的增加,所有的這些設施也會提高檔次。配套設施不會增加。標間的面積可大可小,沒有規定。只是配套設施是一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間是指bai

臥室、工作區、會客區同du在一室,並且有單獨zhi衛生間的房間dao。標準間分為內標準雙人間和容標準大床間,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標單或標雙。是每個酒店佔比最多的經濟房型,有些酒店為了區分普通與豪華的程度,同時也配備多種型別的標準間,例如普通標準間、商務標準間、豪華標準間及行政標準間等,依據不同等級、不同型別的裝修或配置來進行區分。

21樓:上官詩奕大爺

標準間(含衛生間)設定:

床2張、床頭櫃2個、行李箱1個(2人用)、**1部、茶几1個、內坐椅或沙發2個、 茶杯容2個、 菸灰缸1-2個、寫字檯1個(含坐凳)、電視1臺、電視節目單1份、地燈1個、**空調衣櫥、、熱水器(無熱水瓶時)、牙刷、肥皂、梳子、洗髮液、浴液、拖鞋(以上一次性用品各兩份)、漱口杯2個、手巾2個、腳墊1個、浴巾2個、(每日消毒)淋浴間及澡盆床上用品:床單、床罩、毯子、被單,即房間內要有兩位客人同時入住所需生活用品

22樓:樂途網問答

:賣房不賣床.

標準復間(含衛生間):.

用具:床頭制櫃:2個

行李箱1(2人用)

**1茶几1,坐椅或沙發2 茶杯2 菸灰缸1-2寫字檯1(含坐凳)電視1,電視節目單1,地燈1,**空調

衣櫥小冰櫃(可有可無),熱水器(無熱水瓶時)牙刷,肥皂,梳子,洗髮液,浴液,拖鞋(以上一次性用品各兩份)漱口杯2,手巾2,腳墊1,浴巾2,(每日消毒)淋浴間及澡盆

床上用品:床單,床罩,毯子,被單,

23樓:小呲牙

標準間,是

bai指三星級至五du星級酒店內的

zhi雙人獨衛房間

,dao每個酒店雙人版獨衛房間必須達到75%以上權。

房內擺放兩個床,桌面上擺放住宿指南,應有**空調、冰箱、檯燈、落地燈、沙發椅、放置被子的廚具、客人放置衣服廚具,衛生間須有馬桶、大號浴池、淋浴噴頭、洗臉池、備有浴巾、毛巾、梳子、以及一次性的牙膏、牙刷等。這樣的房間稱為「標準間」,也叫「雙人獨衛標間」。

住宿中的標間,普間是什麼意思,賓館的標準間和普通間各是什麼意思,怎麼配置的?

標間就是兩張床,有電視,有衛生間的標準房間.普間一般比標間就少了個衛生間,都是用公用衛生間的普通房間,有單間或者是雙人三人四人等.標準間的一般配置是兩張單人床,有衣櫃,電視,空調,衛生間,有的還有小冰箱。普間沒有衛生間,冰箱,而且床位與衣櫃等不定 賓館的標準間和普通間各是什麼意思,怎麼配置的?1 旅...

什麼是灌標

通常所說的bai 貫標就是指貫du徹iso9001 2008的關於質量zhi管理體系的標準,其核心思想dao 是以顧客為關注專焦點,以顧客滿屬意為唯一標準,通過發揮領導的作用,全員參與,運用過程方法和系統方法,持續改進工作的一種活動。加強貫標工作,是一個企業規避質量風險 品牌風險 市場風險的基礎工作...

什麼是歐標A1水平

歐標a1 能理解並使用日常用語和非常 基本的句子來滿足具體的需要。可以介 紹自己及別人,可以提出並回答有關個 人的詳細情況,比如住在 認識的 人及擁有的東西等方面的問題。在他人 緩慢並且清楚地談話並且隨時準備提供 幫助時,可以用簡單的方式進行交流。初學者通過60 70小時的學習差不多可以 達到,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