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be a star是什麼意思

2021-04-20 02:10:41 字數 7087 閱讀 5276

1樓:小月螺螺

you can be a star的中文翻譯

你可以成為一個明星

2樓:夏沫殤

你可以當一個明星(精)(銳)

what can you do?是什麼意思?

3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what can you do?的意思是:你能做什麼;你會什麼;你會做什麼

can 讀法 英 [kæn]  美 [kæn]

1、作及物動詞的意思是:將…裝入密封罐中儲存

2、作助動詞的意思是:能; 能夠; 可以; 可能

3、作名詞的意思是:罐頭; (用金屬或塑料製作的)容器; (馬口鐵或其他金屬製作的)食品罐頭

短語:1、can not help 禁不住,忍不住;情不自禁

2、gas can 汽油桶,汽油罐;煤氣罐

3、can not but 不得不

例句:i know, hospital! what can you do?

我知道醫院,你能做什麼?

一、can的用法:

1、can用作情態動詞的基本意思是「能,能夠」「可以」「可能,會」,可表示體力、智力能夠完成一件事情或環境賦予的能力; 也可表示由於環境或其他因素而產生的可能性,用於疑問句或否定句中; 還可表示環境、條件或法律的許可。can也可表示要求、拜託、請求、驚訝等。

2、can可與實義動詞搭配,構成動詞性合成謂語,表示「能力」; 也可用在否定句或疑問句中,與be、進行式的動詞或完成式的動詞搭配,是對現在或過去的推測,表示「絕不可能」「難道…嗎?」。can與表示知覺的動詞搭配使用時,通常不用於進行體。

二、can的詞義辨析:

can,may這兩個情態動詞均含有「能,可能,可以」之意。

1、can如果表示體力或智力方面的能力,要用can。can較口語化,比較常用。在表理論上的可能性時,用can,不用may。

另外can一般不能用來表將來的可能性,多用在否定和疑問句中表現在的可能性。

2、may多用於正式文體,含尊敬之意。並且may既可表現在又可表將來的可能性。

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what can you do?的意思是你會幹什麼?/你能幹什麼?

例句:i know, hospital! what can you do?

我知道醫院,你能做什麼?

what can you do when you get there?

當你到達那裡的時候你能做什麼?

5樓:卓彭

what can you do的意思?是你能做什麼?

6樓:日照衛生考試

能幹什麼的意思 從中國人的嘴裡說出來感覺有點嫌棄的語氣

7樓:張定宇

what can you do

網路 你能做什麼;

[例句]what can you do with a person like that?

碰上這麼一個人,你有什麼辦法?

what can you do

網路 你能做什麼;

[例句]what can you do with a person like that?

碰上這麼一個人,你有什麼辦法?

what can you do

網路 你能做什麼;

[例句]what can you do with a person like that?

碰上這麼一個人,你有什麼辦法?

連繫動詞有哪些?

8樓:暴走少女

純系動詞:be、become、seem等;感官動詞:look、feel、smell、taste等。

擴充套件資料:become

1、讀音:

英 [bɪˈkʌm]

美 [bəˈkəm]

2、音譯:

vt.適合...穿;相稱(過去式became,過去分詞become)vi.變成;變得

3、例句:

they became angry when asked about it

當別人問及此事時,他們開始生氣了

look

1、讀音:

英 [lʊk]

美 [lʊk]

2、音譯:

v.看;看起來像;指望…做某事

n.看;景象

excl.

看哪3、例句:

people were looking at him人們看著他

feel

1、讀音:

2、音譯:

3、例句:

smell

1、讀音:

英 [fiːl]

美 [fil]

2、音譯:

v.覺得;經受;相信;有一個…印象

n.觸;手感

3、例句:

she felt someone touch her shoulder.

她覺得有人碰到了她的肩膀。

taste

1、讀音:

英 [teɪst]

美 [teɪst]

2、音譯:

n.味道;口味

v.品嚐…的味道

3、例句:

the wine had a fruity taste.

這酒有一股水果味道。

9樓:匿名使用者

連繫動詞又稱系動詞:是包括be動詞和感官動詞等。它的意思是:是什麼和怎麼樣。

組成:be動詞,感官動詞:feel, taste, smell, sound, look等。

節奏感強的英文歌

10樓:蹇玉花襲丁

本人近來精心收集到的,歌不多,節奏感超強.

希望你也喜歡!!

1:don't

push

me-暴好聽的英文歌曲

2:兩個人

-韓國歌手蔡研的超好聽歌

3:chacha-這是一首又暴又好聽的韓國歌曲,在很多舞蹈中都用來伴音!~!~

4:shut

up-(black

eyed

peas)快節奏的英文歌曲

5:korea

song-高耀太的這首舞曲可獲得過韓國總冠軍哦,我想你會喜歡的6:tell

mewhy

-這是愛爾蘭10歲小男孩的感人英文歌,細細聽很感人的,7:sha

lala-一首極好聽的韓國歌曲。不知什麼意思,輕快舒暢,稍有一點份感8:漫步人生路-張靚穎,這是翻唱那個誰的歌,忘了,不過很好聽,一點有比原唱差

9:billie

jean-這是麥克,傑克遜的舞曲中被批為最好聽的,又暴又好聽!難得10:小小-容祖兒,好聽又傷感!不錯的

11:kiss-韓國歌曲,喜歡怪節奏的朋友最好試一下,很好聽的12:b

what

uwanna

b-(darin

zanyar)很好聽的英文歌曲,很多人都聽過,沒聽過的不要錯過哦!

13:還有韓國歌:雙魚座,a

betterday

11樓:泉迎海開闌

1.oops!

idid

itagain

2.just

onelast

dance

3.don't

stop

themusic

4.girl

inthe

mirror

布蘭妮的

5.love

iscolor

blind

莎拉蔻娜

我的最愛

請全部聽下!!嘻~~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12樓:瀧秋英竹冬

第一首:stand

第二首:peerless

第三首:floorfiller

第四首:sosforlove(又名:愛情求救號)第五首:hey-oh

第六首:onefordamoney

第七首:ein

kleines

lied

第八首:la

isla

alizee

第九首:groove

coverage

第十首:let's

talk

about

aman

第十一首:human

sacrifice

第十二首:wet

wetwet

第十三首:

冰河時代2

第十四首:i

sawyou

walking

inthe

rain

第十五首:you`re

notgonna

score

第十六首:self

control

laura

bran

第十七首:doo

bedi

boy第十八首:dreams

come

true

``第十九首:i

sawyou

walking

inthe

rain

``第二十首:sound

ofmy

dream``

13樓:華雪旗琬

下面這幾首節奏感都不錯,

希望lz也喜歡.

1.every

little

step

2,one

love

3.creepin'up

onyou

4.treat

meright

5.floorfiller

6.upside

down

7.hey

juliet

8.bounce

wait

tilyou

here

from

9.love

iscolor

blind

10.don』t

push

me11.it

isok

12.nothing

inthe

world

14樓:索秀珍尤畫

のken特別推薦:周杰倫新**《魔傑座》

現在qq**上可以聽到整個**了!《稻香》《魔傑座》《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蛇舞》《花海》

《魔術先生》《說好的幸福呢》《蘭亭序》《流浪詩人》《童年的時光機》《喬克叔叔》

華語新曲:のken推薦

1、伊稀《雨》

天使魔力般的聲線,輕盈純淨的唱腔,青春的憂傷,戀愛的沓忑不安,或一種心境、或一份自

白...

歌曲不太好找,試聽地址

15樓:敬憐晴蕢佩

《朱麗葉》王力巨集

***的大部分歌

《龍拳》《完美女孩》搖啊搖

王繹龍不變的**

我是超級女聲

邵雨涵芭比娃娃

(觸電)dance

拉拉愛邵雨涵

搖搖頭芭比

我的答鈴_郭美美

愛情女神_郭美美

快樂阿拉蕾

dj舞曲溫嵐-

熱浪趙姝

凌波微步

let』s

pop鍾舒漫

日不落蔡依林

蘇打綠女爵

陶喆的歌《我們的故事》

王力巨集《一首簡單的歌》

16樓:葛瑤逯丹煙

阿肯的《mr.lonely》《right

now》《don't

matter》我覺得節奏感挺強的,但是比較慢瑪利亞凱莉《bye

bye》《i

stay

inlove

》黑眼豆豆《bowbowpow》《my

humps》《a8》

碧昂斯《single

lady》《halo》

滿意請採納~~

有一首英文歌開頭是are you ready?是哪首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哪些?

17樓:酒七呀呀呀

1、mariah carey 的we belong together 歌曲旋律婉轉動聽,真的是很好聽,不聽會後悔。

2、touch my body 也很好聽呢。

3、hero 經典就是有感覺。

4、瑪利亞凱莉,天后級人物,她的歌都很好聽。還有bye bye很多人是因為這首歌喜歡上她的。

18樓:東京飲品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everything i need》、《way back home (sam feldt edit)》、《let go》、《hope》。

1、《everything i need》,歌手:skylar grey。

《海王》片尾曲《everything i need》當影片結尾天灰姐skylar grey的歌聲響起,空靈的聲線遇到悠遠遼闊的海底,閉上眼睛,甚至能從歌裡聽見海底世界的浪漫與遼闊,這首歌曲聽著舒服。2023年度電影神仙配樂非這首莫屬!

2、《way back home (sam feldt edit)》,歌手:shaun、conor maynard、sam feldt。

這個節奏我喜歡,跌宕起伏的男音,簡直了,聽了第一遍,第一個音符,就讓我痴迷於此,感覺不久的將來我的小命會喪失於英語歌,嗚嗚嗚,彷彿陷入了無盡的深淵,已經無法自拔了。

3、《let go》,歌手:beau young prince。

不知為何,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有些壓抑,卻又不失柔和,讓我憶起了記憶中最深刻的那處……

4、《hope》,歌手:the chainsmokers、winona oak 。

《hope》這首歌是winona oak來唱,這是sick boy**最後一首,也是今年最後一首歌,所以新**明年才發,好好享受今年最後一首歌,然後期待明年菸捲的作品吧!這首男女聲合在一起簡直猶如絕配,這個夜晚沒白熬,獨特這一曲就讓我心裡暖暖的了。煙鬼,winona oak!

支援新歌。

什么是姐妹,什么是親情,什么是愛情,什么是有情,什么是幸福

按順序給你回答 跟你一起瘋一起癲的 有血緣關係且真心為你好的 一個異性,能包容你,呵護你,給你第二個家 沒有血緣關係,但對你不離不棄,可以和你一起笑和哭的幸福的定義就太廣了,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又是愛情?無私奉獻是親情。理上往來的是有情,相互尊重的是愛情。現實生活中是有...

朋友是什么 哥們是什么 兄弟是什么 知已是什么誰能告訴我準確很詳細的告訴我呢 謝謝

朋友是用來出賣的,他也會出賣你,寧願有狼一樣的敵人也不要狗一樣的朋友,所以不能輕易相信 哥們是用來利用的,哥們義氣嘛,他幫你,你也得幫他,可信可不信 而兄弟嘛,卻是太難得,沒有經歷一些坎坷是看不出來的,所以要珍惜 所謂的知己就是可以聆聽你內心的人,懂你的人,或許不奧什麼語言就能瞭解你的心思,所以人生...

樂觀是什意思呢,樂觀是什意思呢,?

樂觀 l gu n 精神愉快,對事物的發展充滿信心 跟 悲觀 相對 情緒 不要盲目 1 樂觀,是一種最為積極的性格因素之一。樂觀就是在無論什麼情況下,即使再差也保持良好的心態,也相信壞事情總會過去,相信陽光總會再來的心境。體育和運動可以增進人體的健康和人的樂觀情緒,而樂觀情緒卻是長壽的一項必要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