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fullyl ghtensandpo shesename是什麼意思

2021-04-20 02:11:43 字數 5034 閱讀 7471

1樓:匿名使用者

carefully lightens and polishes the name,小心地照亮和擦亮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打錯了,再看看原文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這一,也是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據2023年的統計,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4億,差不多每十個人中就有一個人講英語。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

世界上約有20國家把英語作為官方語言或第二語言使用,共計約有8億人。也就是說,世界上差不多每五個人中有一個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懂英語。若加了世界各國中小學生學習英語的人數,懂英語的人就更多了。

2、英語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世界上70%以上的郵件是用英文寫或用英文寫地址的。全世界的廣播節目中,有60%是用英語進行的。

國際上的資料絕大部分是用英語發表的。絕大部分的國際會議是以英語為第一通用語言,它也是聯合國的正式工作語言之一。總之,在國際政治、軍事、經濟、科技、文化、**、交通運輸等領域,英語是一個重要的交際工具。

3、大學**離不開目前,在實際生活運用中,英語的運用還非常的少見,甚至可以從來不用,但是,有一點不得不提到,上了大學英語的重要性就完全釋放了,一方面,大學學習中,有可能經常閱讀英文文獻,我想能夠流暢的閱讀英文和一知半解完全是兩種狀態,毫不誇張的說,能夠熟練地使用英文絕對可以給你帶來莫大的機遇,改寫人生也不是不可能。

4、職場工作英語特重要,參加工作的人都知道,校園學習與職場打拼那是兩回事,參加工作後,英語作文一門國際化語言,新技術、新裝置、新思想都以英語作為載體廣泛傳播,不懂英語那是萬萬不行的,懂得英語你就就可以學習到最新的行業思潮、實時瞭解行業未來走向,讓自己永遠走在行業思潮的最前面,完全可以對你的職業生涯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

5、學習一種文化,從世界的角度來看待學習一門除母語外的語言,那就是在學習另外一種文化,學習另外一種邏輯思維方式,學習另外一種思考問題的習慣,這對一個人來說,極大的擴充套件個人視野,瞭解自己,瞭解世界,讓自己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具備不敗的優勢。

6、英語作為中考、高考(微博)的必選重點科目,其得分的高低,直接影響到是否在全班全年級佔據優勢,被名牌大學錄取;

7、語言好的學生,其右腦的智商相對更高,反應更靈敏、溝通更快捷易懂、給人印象更深刻,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更有優勢,更容易奪得一些機會。

8、對於某些重點學校,或者與國外建立了友好交流關係的學校,只有那些具有優勢英語的學生才有可能被錄取參加國外友好學校的交流活動。

4樓:光澤盛輝

娛樂圈當紅花旦趙麗穎,世人都說趙麗穎心直口快,說話耿直,愛補刀。但是,其實趙麗穎平時話很少,她也自曝性格偏內向。由於自小家庭環境的原因,自身學歷不高,中專畢業後就找了個文員工作,後來機緣巧合進了娛樂圈。

但是,英語這塊,趙麗穎幾乎是一竅不通。

因為迪奧代言人演講的問題,趙麗穎因口語太土被噴:

可憐的穎寶,又一次遭受廣大鍵盤俠的攻擊!

當然也有很多網友看不下去,為趙麗穎喊話!趙麗穎深知自己還有很多不足,

所以,後來穎寶在英語上是更加勤奮了,之前有人在網上透露,趙麗穎和助理一同乘坐高鐵,而趙麗穎拿出自己準備的英語資料,一個人在那學習。因此,近一年接的戲在慢慢減,我們也能看出來,趙麗穎對此下足了功夫,這個精神實在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可以看得出來,如今想要走向國際,掌握英語這門語言是重要的前提!而反觀世界級巨星,亦或者是國內名聲遠揚於國外的明星,大都有著流利的英語水平!鄧紫棋、湯唯、倪妮、吳亦凡、王嘉爾.....

等等這些不僅僅活躍於國內的明星,在世界上也有著其他的粉絲群體!

所以,英語的重要性不必多說,還抱有著學英語就是「慕洋犬」,學英語「沒作用」,「只要中國強大我們不需要學別人的語言」等等這樣想法的人,我只能說你們的思想很危險啊!!

為什麼要提倡高頻學習呢?因為學習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英語母語的氛圍下聽說練習,而一週一節課的頻次完全不能算是一個連續性的聽說鍛鍊學習環境,才容易導致學員們學了就容易忘,語感也不容易培養起來。只有高頻的英語學習才能主動為自己營造留學的學習氛圍,每天加深自我記憶能力,在潛移默化的環境下掌握英語這門語言。

輕戳「官方**」開啟你的逆襲之路!

5樓:光澤盛輝

簡單的來說,學好英語不僅僅讓自己多了一項語

言技能,更多的是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思維能力和邏輯能力都是不一樣的,還有你出國旅遊、留學或者是工作上,生活上,用到的英語還是非常的多,會說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語,會你讓你意想不到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英語可以說是國際語言,無論到**你會英語的話都可以跟別人簡單的溝通,所以不管你是幹什麼的,英語都一定要學好了。

7樓:清楓誤咃摛

①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

語言這一,也是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據2023年的統計,

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4億,差不多每十個人中就有一個人講英語。英國、美國、加拿大、澳

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世界上約有20國家把英語作為官方語言或第二語言使用,共

計約有8億人。也就是說,世界上差不多每五個人中有一個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懂英語。若加了世

界各國中小學生學習英語的人數,懂英語的人就更多了。

②英語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世界上70%以上的郵件是用英文寫或用英文寫地址的。全世界的廣播

節目中,有60%是用英語進行的。國際上的資料絕大部分是用英語發表的。絕大部分的國際會議是

以英語為第一通用語言,它也是聯合國的正式工作語言之一。總之,在國際政治、軍事、經濟、科

技、文化、**、交通運輸等領域,英語是一個重要的交際工具。

隨著我國對外開放的不斷擴大化,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國際地位的不斷提高,迫切需要造就一大批

精通外語的專門人才,以加速我國「四化」程序,使我國在國際事務中發揮更大更積極的作用。因此,

學好英語對實現上述目標具有重要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我們需要學習別人的先進技術

中國在近幾十年的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方面都發展得很快。但是,不容置疑的是,我們在很多技術方面仍然落後於西方先進國家。要發展,要進步,要在較短的時間內掌握各種技術,我們不可能單靠自己搞研究,必須學習別人先進的技術。

而學習的必要前提便是要掌握世界通用技術交流語言,我們的工具-英語。就計算機程式開發為例:雖然目前的計算機作業系統已經有中文版,但要進行應用程式開發,程式還是用英語編寫的。

高新技術資料大部分都是以英語編寫。印度雖然在很多方面的發展比不上中國,但印度的軟體開發業卻比中國發達很多。造成這種差距,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印度程式設計師普遍英語應用水平比中國程式設計師高。

與世界各國合作需要英語

我們在學習別人先進技術,經驗的同時,也需要與世界各國各種技術上和經濟上的合作。如果不懂英語,便無法與合作方溝通交流,也更談不上合作了。譬如某公司開發了一個具有世界水平的產品,如果能開啟國際市場,前途將是一片光明。

但偏偏公司人員不懂英語,無法很好地與國外客戶溝通,無法將產品的優良效能展示出來,這將是一個慘重的損失。

根據實際應用需要學習

既然我們先前討論過英語實際上只是一門工具而已,那麼,在學習之前,我們首先要清楚瞭解自己學習英語的目的。是文學創作,還是某項實際工作需要?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因為工作需要而學習英語,那麼英語只是一個讓我們可以與西方國家交流,學習西方先進技術的工具。

以往中國的英語教育以閱讀大量文學作品為主,但實際上這種做法對與英語初學者來說弊大於利。例如一個 空中 小姐,她所需要掌握的只是口頭上詢問客人需要什麼,或者報告當地天氣等簡單資訊。閱讀文學作品可以說對她的工作毫無幫助。

我們學習英語之前應該反覆強調把英語作為一門工具,並且要清楚知道我們究竟需要用這門工具來幹什麼。根據具體的需要來決定學習的內容和方法。如果您的職業是 空中 小姐,那麼很明顯,您並不需要看懂莎士比亞的著作。

英即是中,中即是英

有很多人在學習英語的時候總有一個心裡暗示,英語是外語,學外語肯定不能跟母語相比。但其實這種想法是不對的。無論中文也好,英文也好,都只是一種語言,只是人之間溝通交流的工具,只要你能很好的說中文,就沒有理由說不好英文。

之所以很多人覺得英文難學好,只是一個時間和環境的問題。想想我們從出生以來,無論是學習,工作,玩耍,吃飯甚至睡覺做夢,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使用中文。而我們使用英文的時間,相對來說實在是少得可憐。

如果我們像學習,使用中文那樣學習使用英文,我相信任何一個有正常語言能力的人都能很好的掌握英文。

也有的人說,兒童時期是學習語言的最佳時機,過了就很難學習新的語言。這種說法固然有一定道理,但並不是必然的。很多幾十歲的老年人移民海外後短短几年就能用英語與**利的交流,這是因為他們衣食住行都必須使用英語。

而有些移民一輩子留在唐人街,一輩子只和華人打交道,即使在國外居住十幾年,也不見得能說上幾句英文。這說明關鍵還在於長期的應用。

注重培養良好的語感

一直以來,中國的英語教育體制都十分強調語法的學習。結果語法學得很精,但確說不上幾句流利的英語。因為說話的時候,腦子裡翻來覆去的用各種語法規則來套,看看究竟要怎麼說才對。

試問這樣又怎麼能說流利的英語呢?國內這種強調學習語法的做法,使很多人誤以為有了語法才有語言,殊不知事實上是有了語言,時間久了,各種用法相對固定了,人們才把這些規則歸納成語法。事實上使用英語的國家大部分人是不懂語法的,但他們還是能很好的使用英語與別人交流。

人有著自然的語言能力,這是一種感覺,而不是條條框框規定出來的。這種感覺是通過長時間的應用產生的。只有有了這種感覺,你才能流利用英語表達出你的思想,而不需要再費時間去考慮任何語法問題。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8樓:楊必宇

1、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這一,也是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

據2023年的統計, 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4億,差不多每十個人中就有一個人講英語。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

2、世界上約有20國家把英語作為官方語言或第二語言使用,共計約有8億人。也就是說,世界上差不多每五個人中有一個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懂英語。若加了世界各國中小學生學習英語的人數,懂英語的人就更多了。

begettingpopular是什麼意思

越來越流行 popular 英 p pj l r 美 p pj l r adj.流行的,大眾化的 民眾的,大眾的,公眾的 通俗的,普通的,平易的 美俚 自以為了不得的,驕傲的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 1.their websites are wildly popular in china.他們的...

hellitsabouttime是什麼意思啊

是問星際2的主題吧?對於我們這些機槍兵來說 下地獄,那只是遲早的事 該死的,沒時間了!其實那上面的回答也不能說錯,但翻譯最主要的講究是什麼?靈活!翻譯要根據你這句話背影來翻譯菜能更準確,這個道理偶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學過了 地獄時間or你要掛了 星際中機槍兵的臺詞 hell,it s about ti...

fetal bovine serum是什麼意思

牛胎兒血清 網路釋義抄 專業釋襲義英英釋義 胎牛血bai清 胎牛血清 fetal bovine serum 是du一種廣泛應用於細胞培 zhi養基的營養補充劑,在常規的dao細胞培養中新增十 的胎牛血清來維持細胞營養與生理機能,但胎牛血清一直存在.小牛血清 全硫代反義寡核苷酸對卵巢癌細胞生長抑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