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whippingcream是什麼奶油啊可

2021-03-19 18:22:56 字數 5131 閱讀 2011

1樓:wuwan樂

heavy whipping cream翻譯中文為重奶油,一般指乳脂含量為36-40%的奶油,就是淡奶油。只是比我們經常說的淡奶油乳脂含量高,更容易打發但也容易打發過度,我們常常翻譯為淡奶油的奶油其實是指whipping cream(乳脂含量30-36%)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買的有兩種雀巢淡奶油,金鑽甜奶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利樂包裝的那種,開啟倒出來是乳液狀的,經打發後可以做所裱花用的奶油、慕斯蛋糕的慕斯、還有奶油蘑菇湯)不易儲存,建議買小包裝的

打發後的雀巢淡奶油(whipping cream)剩很多,在冰箱裡放了好幾天,不想抹蛋糕,能用來做奶油濃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淡奶很容易變質,一般開盒後3天要用光,無論儲存在什麼地方都一樣。鮮奶油蛋糕的保質期也很短,而且還需要冷藏,主要就是因為淡奶的特性。所以建議你不要用了,下次做蛋糕時估算好用量吧。

鮮奶油和奶油的區別是什麼,是一個甜一個不甜嗎

5樓:只愛小

鮮奶油是人工合成的,而淡奶油則從牛奶提取出來的。另外,鮮奶油和淡奶油在使用、儲存、用途和味道等方面也有一些區別。區別不只是一個甜一個不甜。

鮮奶油造型容易,未打發時為雪白的液體狀態。奶油造型相對較難,未打發時呈淡黃色或乳白色濃稠液體。

儲存鮮奶油的最佳方法是冷凍,需要使用時再取出回溫成液體。部分品牌的奶油不開封時可常溫儲存,開封后才需要冷藏儲存。有些淡奶油則無論有沒有開封,都需要冷藏儲存。

另外,淡奶油開封后要儘量擠盡空氣再冷藏儲存,只要不接觸空氣就不容易壞掉,如果儲存方法得當可存放1~2個月。

奶油也叫稀奶油,一般都指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淡奶油一種乳脂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5%,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油。

鮮奶油是白色像牛奶似的液體,但是乳脂含量更高。鮮奶油是加工乳製品,是西點製作的素材之一,是無法自己在家制造的,在一般大型超市的乳品冷藏櫃可買到。

拓展資料:

現在市場上見到的幾乎都是植脂鮮奶。就像麥淇淋是人造黃油一樣,植脂奶油也是人造鮮奶,是將植物油氫化之後加入能產生奶香味的香精來代替鮮奶。買到的植脂鮮奶呈液體,冷凍成塊後可以切成所需要的大小並分塊包好,冷凍儲存。

使用時,取出一塊凍好的奶油,化成液體之後,隔著冰水用打蛋器攪打,打到體積膨大,能拉出角而且不會軟塌之後就可以進行裱花了。

6樓:莫須有

鮮奶油和奶油的區別有:

1、鮮奶油的顏色偏黃,不容易塑形,所以從外形上看更普通些;而奶油的顏色發白,做的蛋糕形狀會更多樣,更細膩。

2、奶油很香甜,各種豐富的口感,這是各種香精的功勞,吃起來會黏黏的,餬口,給人的最直接感覺就是膩;鮮奶油口感淡淡的,有自然清新的奶香味,沒有人工香料味兒,入口即化,吃起來給人一種很輕柔的感覺;

3、將鮮奶油和奶油放在**上塗抹,鮮奶油能夠被吸收,而奶油不會。

4、溶水:把鮮奶油和奶油放到冷水中,鮮奶油會被溶解而奶油不會。

拓展資料

奶油(cream)或稱淇淋、激凌、克林姆,是從牛奶、羊奶中提取的黃色或白色脂肪性半固體食品。它是由未均質化之前的生牛乳頂層的牛奶脂肪含量較高的一層製得的乳製品。

因為生牛乳靜置一段時間之後,密度較低的脂肪便會浮升到頂層。在工業化製作程式中,這一步驟通常通被分離器離心機完成。在許多國家,奶油都是根據其脂肪含量的不同分為不同的等級。

而國內市場上常見的淡奶油、鮮奶油其實是指動物性奶油,即從天然牛奶中提煉的奶油。

飼養於天然牧場的奶牛所食用的牧草通常含有一些類胡蘿蔔素類色素,這使得產自它們的奶油由一些淡淡的黃色,味道和質感都比較濃,而用途主要是作為蛋糕的裝飾、或成為麵包的餡料(見奶油包)。另有一種主要飼餵穀物的圈養奶牛所產的奶油通常是白色的,味道較淡而且質地較鬆軟,通常用來加在飲品中,亦有用作蛋糕的裝飾。在香港,奶油通常用來稱呼前一種,而後者習慣稱作忌廉(cream),雖然兩者在英文中都是cream。

奶油也是製造冰激凌的主要原料。

7樓:aaaaple餜崈

鮮奶油和奶油的區別有四點,並不是從甜度上來區別的。

1.鮮奶油的顏色偏黃,不容易塑形,所以從外形上看更普通些;而奶油的顏色發白,做的蛋糕形狀會更多樣,更細膩。

2.奶油很香甜,各種豐富的口感,這是各種香精的功勞,吃起來會黏黏的,餬口,給人的最直接感覺就是膩;鮮奶油口感淡淡的,有自然清新的奶香味,沒有人工香料味兒,入口即化,吃起來給人一種很輕柔的感覺;

3.將鮮奶油和奶油放在**上塗抹,鮮奶油能夠被吸收,而奶油不會。

4.溶水:把鮮奶油和奶油放到冷水中,鮮奶油會被溶解而奶油不會。

拓展資料

鮮奶油是從牛奶中提煉出,含有47%的高脂肪及40%的低脂肪。在包裝的成分說明上,鮮奶油只有「鮮奶油「或「cream」而無「棕櫚油」等其它植物油成分或含糖量。一般用來打發製作慕斯蛋糕或裝飾蛋糕等等。

鮮奶油的儲存期限較短,且不可冷凍儲存,所以應儘快使用。

鮮奶油也可以用來裱花,只是它打發以後沒有奶油那麼硬,效果沒有奶油那麼好。而且它本身不含糖,所以如果用來裱花,在打發過程中要加糖。鮮奶油都是液體的,像牛奶一樣。

奶油是以大豆等植物油和水、鹽、奶粉等加工而成的。 奶油作為一種預攪打產品可用於生日蛋糕,麵包夾心,慕思蛋糕等食品中,目前已經廣泛用於烘焙領域。

8樓:匿名使用者

淡奶油也叫稀奶油,音譯作忌廉cream一般都指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淡奶油一種乳脂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5%,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油。打發的時候要加糖。

用法跟植物性奶油基本一樣,但是溶點比植物奶油要低一些,這種奶油因其成份天然,受到越來越多家庭烘焙愛好者的喜歡,可用來製作奶油蛋糕、冰淇淋、慕斯蛋糕、提拉米蘇等,如果做麵包的時候加一些,也會讓您的麵包更加鬆軟。現在市面上見到比較多的是安佳淡奶油跟雀巢淡奶油,安佳的打發後比較硬挺,適合用來製作裱花生日蛋糕,雀巢的打發後比較軟,適合做冰淇淋及慕斯蛋糕等。從口感上來講安佳淡奶油味道更好一些,有濃濃的奶香味。

——淡奶油的介紹 +奶油攪拌器 - 攪拌器網。

鮮奶油和奶油的區別,其實很難說清楚。問題全部處在譯名上。這是外來東西,向來譯名就說不清。

主要有這幾類,我列出來是因為名字都很混亂:

1、cream 這個應該才是我們常所的奶油,原本是液體,奶色,很厚,像非常濃的全脂牛奶,也叫fresh cream,也有的包裝好了專門用來打奶油的,叫whipping cream,whip就是打泡的過程。因此,用cream打泡出來的,奶白色的,像蛋糕面上的那種叫whipped cream,也叫『奶油』或者『忌廉』(香港叫法)。這種cream是純牛奶產物,打出來的,非常厚,很香奶味,不容易融化或液化。

3、其他的奶油。在國內常吃的蛋糕上面奶油多數分兩種,一種是傳統,比較厚,比較硬些,五顏六色的,一種是後來發明的,略帶甜味,比較軟,比較美那麼膩的,也叫『忌廉』。這兩種都不是正宗的whipped cream,前者應該帶有植物脂肪和其他的新增劑,油脂成分更高些;後者也主要是非牛奶成分,帶新增劑,但味道比較可口,沒那麼膩。

通常水果忌廉/奶油蛋糕的,應該是用後者。

至於甜不甜,只是有沒有加甜味劑的區別罷了。

奶油是牛奶上層脂肪製作的,含脂肪比鮮牛奶的脂肪多5倍,常用它加在咖啡、紅茶等飲料以及西餐紅菜湯裡,也用於製作巧克力糖、西式糕點及冰激凌等食品的製作。

鮮奶油是白色像牛奶似的液體,但是乳脂含量更高。鮮奶油是加工乳製品,是西點製作的素材(raw material)之一,是無法自己在家制造的,在一般大型超市的乳品冷藏櫃可買到。

鮮奶油分為動物性及植物性鮮奶油。在蛋糕上的一層白色泡沫狀的鮮奶油是將液體鮮奶油打發後的霜飾, 這種已打發的鮮奶油霜(又稱發泡鮮奶油)稱之為 whipped cream。

a奶油    乳經分離後得到的含脂率高的部分稱之為稀奶油 (cream) ,稀奶油經成熟,攪拌、壓煉而製成的乳製品稱為奶油 (butter) 。由於製造方法不同,所用原料不同或生產的地區不同,可分成不同的種類,奶油按原料一般分為新鮮奶油、發酵奶油。根據加鹽與否奶油又可分為:

無鹽、加鹽和特殊加鹽的奶油;根據脂肪含量不同分為一般奶油和無水奶油 ( 即黃油 ) ;除此之外還有以植物油替代乳脂肪的人造奶油,如新型塗布奶油

奶油是牛奶上層脂肪製作的,含脂肪比鮮牛奶的脂肪多5倍,常用它加在咖啡、紅茶等飲料以及西餐紅菜湯裡,也用於製作巧克力糖、西式糕點及冰激凌等食品的製作。

b鮮奶油

英文名: cream、fresh cream、cream 或 whipping cream

港式用語:『忌廉』或『鮮忌廉』;『甜忌廉』(加糖的鮮奶油);『淡忌廉』(不加糖的鮮奶油)

中文譯名:『新鮮奶油』      鮮奶油是白色像牛奶似的液體,但是乳脂含量更高。鮮奶油是加工乳製品,是西點製作的素材(raw material)之一,是無法自己在家制造的,在一般大型超市的乳品冷藏櫃可買到。

鮮奶油分為動物性及植物性鮮奶油。在蛋糕上的一層白色泡沫狀的鮮奶油是將液體鮮奶油打發後的霜飾, 這種已打發的鮮奶油霜(又稱發泡鮮奶油)稱之為 whipped cream。

1。動物性鮮奶油

動物性鮮奶油是從牛奶中提煉出,含有47的高脂肪及40的低脂肪,以其中的乳脂milk fat含量不同來區分,最常見的鮮奶油種類有:

half-and-half cream 半鮮奶油、半牛奶,它的奶脂量在10-12 左右,無法打發。

light cream 同樣是鮮奶油和牛奶的組合,奶脂量在 20 左右,同樣無法打發,有時候又稱為coffee cream。經常有人將之與 half&half 混為一談。

whipping cream 奶脂量在30 左右,通常生產廠商會在 cream 里加上少許的穩定劑及乳化劑來幫助打發,因此稱之為 whipping cream,打發的鮮奶油體積可比原來未打發的的 cream 大兩倍以上。

heavy cream 奶脂量在36-40 左右,同樣可打發至兩倍大的體積,不容易購買到。 double cream 與 heavy cream 同樣是鮮奶油,只是濃度稍微濃一點而已。

在包裝的成分說明上,動物性鮮奶油只有『鮮奶油』或『cream』而無『棕櫚油』或其它植物油成分或含糖量。動物性鮮奶油的儲存期限較短,應儘早使用。

2。植物性鮮奶油

植物性鮮奶油又稱人造鮮奶油,主要成分為棕櫚油、玉米糖漿及其它氫化物,可以從包裝上的成分說明看出是否為植物性鮮奶油。植物性鮮奶油通常是已經加糖的,甜度較動物性鮮奶油高,港式用語稱為『甜忌廉』,反之,稱不加糖的鮮奶油為『淡忌廉』。

什麼是動物奶油,動物奶油是什麼?

其實說到奶油也就是做蛋糕需要的材料,如果我們聚會或是生日,還有新人婚禮上都少不了蛋糕來襯托氛圍。我們在吃這甜甜的蛋糕時,你們對於蛋糕上的奶油,也就是製作蛋糕重要原料之一,有了解嗎?蛋糕上面這些奶油分為植物奶油和動物奶油,動物奶油被認為是天然食物,也更加符合人體健康。蛋糕上面所使用的奶油,它分為植物奶...

淡奶油和奶油是什麼區別

區別 1 原料方面。淡奶油 動物奶油 是由牛奶中的脂肪分離獲得的,而甜奶油 植物奶油 是以大豆等植物油和水 鹽 奶粉等加工而成的。2 健康方面。淡奶油脂肪含量和熱量比甜奶油高,但是甜奶油的主要成分就是氫化植物油,而且具有反式脂肪酸,對人體不好。3 口感方面。淡奶油的口感和味道比甜奶油純正,但是有一點...

淡奶油與稀奶油的區別,淡奶油和稀奶油有什麼區別

淡奶油和稀奶油兩者沒有區別,淡奶油也叫稀奶油,一般指可以打發的 用於裱花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在35 作用,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奶油了。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油。奶油怎麼做 製作奶油需要準備一些牛奶,一個雞蛋,食用油以及綿白糖,先把雞蛋的蛋清以及蛋黃分開來,把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