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上學恐懼症,怎麼辦 急,我有上學恐懼症,怎麼辦 急

2021-05-20 12:04:51 字數 3555 閱讀 6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性格要好,這裡指的是你的思想品德,要善良,寬容,不能太過於老實內,你的成容績要好,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這樣就會有很多人會找你做朋友。

但成績不好,你就應該有一點特殊的才能,讓你在人群中表現出眾(比如我是中學生,我羽毛球打得特別好,就有人想跟我玩)。

但沒有特異的才能,那你就要長得帥,會耍酷,讓別人羨慕你。

如果長得不帥,那你的口才要好,學會和同學,老師搞好關係。

口才不好的話,那家裡就得有錢,但要低調,讓別人認為你是大款,來巴結你。

如果這些都沒有,那你只能靠……緣分了!

教你學好口才

你可以多看看一些相聲小品(但我不推薦小瀋陽),你可以在裡面收集一些經典語錄,這些對你肯定有幫助。

買幾本關於口才的書,看看裡面的人是如何練口才的,我推薦你看看馬克吐溫的作品,都有許多好玩的故事,能使你在笑的過程中感受到那時對封建社會辛辣的諷刺(以後遇到不順眼,或是侮辱你的人,肯定用得上)。

多與人交流,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將你在書上學到的東西放在實際行動,比如在領導面前說說好話,讓他們給你好的印象,在同學面前也一樣,這可以增加你的人際關係(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祝你成功!!!

注:我是初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抄誰都是那襲個時候過來的。

1改變bai不是一下的事。

2壓力通du過別的東zhi西轉移,做喜歡做dao的事,放鬆。

3好好上學,認真學習,

4少和不喜歡的人接觸。

5最好有1,2個真心好朋友

6上面說過

7無所謂,不去想,人生總有低潮

8不理他們,也不惹他們。說個解氣的:我小學同學,當年的古惑仔,很厲害,現在在煤窯裡開大車,自己的生活都保證不了。所以,相信吧,學習是最重要的,欺負人是最沒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關鍵bai的是樹立信du心,做自信zhi的自己,像沒發生過dao事情一樣做以前的自專己。屬

其實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吵過架,明明知道自己對的,但最後還是想向她道歉,因為我覺得自從那件事情後對我影響很大,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大方,坦然面對,我不想為了這樣的事情毀了我一輩子。

對於那些壞的人,我知道你很氣憤,但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做大方的自己,不要與他們計較,並且幫助他們,從行動上讓他們真正的感受到你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樣!從而感化他們!這些事要做的好就很辛苦,別怕苦,相信自己,一段時間後,可能就是燦爛的明天了。

或者,你不想那樣做的話,那你也可以當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就好。

對人要真誠,學習要努力,不要為這個事情耽誤了你的學習,作為我,就是耽誤了學習,很後悔,希望你不要這樣。

保持自信樂觀的心態。

希望你快樂!!!

4樓:刀☆劍

一是心自卑的心態作怪,

二是環境對你影響很大。

建議重新換個環境,用良好的心態在新的環境中生活,事情就沒有現在你想的這麼難。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情況看來你是因為環境的改變讓你不適應,加上交際的不好導致你

本人的的焦慮內影響你的學習容。要解決問題首先就要多結交朋友,朋友是讓你更快適應環境的橋樑。你的心理壓力是來自於交際不良的,多點交際,多點與人交流,對於某些人說的話不用太在意,他們說你幾次,你不理他們他們就對你沒興趣了。

學習方面的話就要你自己加把勁了,除了要解決人際關係外,也不能影響你的學習,畢竟學習才是你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有時候你學習好了,人家過來問你問題也算一種交流方式~~~應該保持的是積極的心態,別總想著人家故意欺負你,損你,你要學會從中接收有用的資訊,改善自己。

我不知道你說那種強勢的人是有背景那種還是就是隻會吹噓的那種,不過如果你真的不想借可以說些小慌,說自己要用啊,叫他問別人借只類的,也沒有什麼特定的方法

我有上學恐懼症怎麼辦??

6樓:仙俠迷小杜

找到自己學習上的興趣,或者在學校裡教一些知心朋友(強調:知心),這樣上學時就會有一定的憧憬在裡面,恐懼就會漸漸消除。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當今社會的壓力,看看那些悲劇人物被生活壓迫成什麼樣,你就知道學生時代不用為五斗米折腰的日子有多舒服了

我有上學恐懼症,怎麼辦,詳細點

8樓:【櫻蘭】馨醬

我初一,你別怕啊,我數學也不好,每週都要週考,可是我從來都不怕,因為每一次考試都是在鞏固知識,有時候吧我還想考試,因為上一次考不好,這一次就想證明自己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感覺我也曾有過,只不過我通過一件事情當時觸動了我才改變我的心意,內當時是因為我容父親看我厭學就讓我輟學了,輟學後2個月我母親回來給我弄進市重點中學裡,在學校裡見到了我初

一、二的玩伴,他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在我之上,這樣的事情很讓我感到不爽,就是這樣我找到了打敗的物件,然後就一直學習,通過不斷地努力找到了學習的興趣。

我得了上學恐懼症怎麼辦?

10樓:發明正能量

首先,要提高思想認識。上學,讀書,學習,人才能提高、進步、成長。光內休息的話,怎麼成容

長?到成年要工作了,還是什麼都不懂,都不會,怎麼能行呢?如何和其他人競爭?

舊社會的人,想讀書,多半也是沒有機會的。或者因為戰亂,或者因為饑荒,或者因為貧困,或者因為家庭等各種限制。所以,今天的人,還是很幸運,很幸福的。

說到上學恐懼,相信過個一週、半月,你自然會適應一些的。你可以多想想和你要好的老師、同學,難道你就不想念他們嗎?包括你的這些心事,也可以和他們交流一下嘛。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到了成年,即使你想學習、提升,也許也沒有那麼理想的條件,支援你專心學習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把握好校園裡的每一天吧!

11樓:不想作但無奈

這叫假期綜合徵,過段時間就好了

12樓:溼1雨

過段時間就應該適應了

有嚴重的上學恐懼症怎麼辦?

13樓:d微風微冷

我覺得開學之後你自己去學校的話,你應該就能很快的適應這種學習的氛圍,馬上專就能屬進入之前上學的一種狀態,這應該就是放假時間太長所造成的,上學前的一些焦慮,去了學校之後,這種焦慮應該就會慢慢的消失,你可以不斷地鼓勵自己主動地去學校面對一些學業上的事情,這樣的話,你就能更好地適應學習的節奏和氛圍,希望能夠得到你的採納。

14樓:畫裡的孤獨

這樣比較嚴重的情況,我覺得你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吧,這樣的話,醫生能根據你的情況,對症下藥。

15樓:小夥兒雙子

很簡單啊,想一些開心的事情,讓自己放鬆下來。實在不行的話,你就請幾天假好好玩一玩。你可以試試出去打工,讓你知道學習有多重要。

16樓:為活得自在

可以先申請休學。再有親人帶著沒有任何學習任務的去有質量的學校就是參與活動去。慢慢引導感染

。緩慢的就沒有恐懼心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恐懼症,說明你學習沒有方式,沒有找到正確的道路,找到成功的道路就沒有,恐懼感了

我好像得了上學恐懼症,現在不想上學

我們班子和那個老師打了我幾巴掌 這是暴力行為.你是可以自當防衛的.或者舉報.上學恐懼症這個問題其實每個人都有的.只不過或大或小的問題.從你的敘述說.你是個挺愛面子的人也是挺有自尊心的人.怎麼說呢.每個人上學都有一個動力.可能是你父母同學老師或者自己或者他人.首先.你的心態要好.可能是因為你壓力太大的...

社交恐懼怎麼辦,我有社交恐懼症怎麼辦?

社交焦慮障礙劃分為三種亞型 廣泛性社交焦慮障礙,害怕各種社交和職業場合。非廣泛性社交焦慮障礙,只對2 或3 種社交場合感到害怕。公共場合講話恐怖,為獨立的或特定性社交焦慮障礙。mannuzza 等 1995 研究發現,廣泛性社交焦慮障礙比非廣泛性社交焦慮障礙有更多的是獨身,起病更早,更多的害怕人際交...

社交恐懼怎麼辦,我有社交恐懼症怎麼辦?

對社交恐懼症的 一般的程式是通過逐步遞增社交的情境而增加對恐懼的耐受性,從而達到消除社交恐懼反應的效果。首先要不斷地告訴自己,這種恐懼是可以消除的。並正確認識人與人交往的程式,瞭解與人交往的方法。其次要查詢出自己產生社交恐懼的事物種類,並試圖挖掘心靈深處的根源。然後在一個假想的空間裡,不斷地模擬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