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大家都有哪些解壓的方式,你是如何緩解壓力的,說說你的解壓方式

2022-02-12 00:04:04 字數 1586 閱讀 1087

1樓:百變小卷卷

跑步,把所有的不快都踩在腳底,跑完出一身汗會覺得特別輕鬆。哭,哭完感覺傷心憤怒委屈的毒素都從眼淚裡流出去了,還有就是睡覺,睡一覺起來就覺得損失的能量從睡眠裡補足了。

2樓:緋攻

大概就是在心態要崩的時候一個人買一堆零食,找一部催淚電影,戴上耳機,邊吃邊看,邊看邊哭,哭完洗澡,睡覺,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

3樓:小美

吃,吃完吐,雖然很不健康,可是不好意思大喊大叫,哭的話眼睛能哭到腫痛,聲帶沙啞,運動什麼的會做到一半然後蹲下大哭,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感覺全世界都是不存在的,吐的時候所有的負面情緒都被釋放出來了,然後洗洗臉,漱漱嘴,我還能做個歲月靜好的女子。

4樓:那易菡

沒有別的,就是哭。 身體裡的毒素和心理的壓力一起釋放,不會(和別人吵架那樣)影響任何人,不用(像暴食那樣後果不堪設想)擔心要補償。一個人無聲無息地哭。

如果恰好和最愛的人一起,也是有的。那就是已經親密到能完全展露自己的脆弱,冰天雪地脫得光光只要一個抱抱。在他面前無聲無息地哭。

你是如何緩解壓力的,說說你的解壓方式

5樓:不懂先生

一方面,要學會放鬆,不要一味的扎到學習中去,學習之餘做做運動,與朋友玩玩,聽聽歌等,做到勞逸結合。學習壓力的主要**在於學習上遇到的困難,學習效率低下,導致一直忙忙碌碌,但學習成績不見提高。所以提高學習是減少壓力的根本辦法:

1、高效的學習要學會給自己定定目標(大、小、長、短),這樣學習會有一個方向;然後梳理自身的學習情況,找出自己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容易丟分的知識點;再者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的制定學習任務,一一的去落實。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一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封裝系統,安裝好在d盤的軟體解壓到d盤。就是在做7z自解壓如何選路徑。/請說說簡潔/必要的封裝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一直是用自由天空的easy sysprep v4和萬能驅動助理(wandrv)v5.31,所以你想要的功能都有,非常方便,我用這個封裝xp,win7,win8都很好用,自解壓的軟體可以用winrar做成自解壓的檔案(exe),很好用的,我一直是用這種方式做軟體包,望採納

你們都有哪些解壓方式?

我認為解壓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說我們可以放下心中的壓力,出去走走用外面美麗的風光來排解自己的壓力,還有我們可以去大吃大喝一頓用食物來幫我們解壓,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可以買一個毛絨玩具,把毛絨玩具當成自己發洩的物件,也是一種很好的解壓方式。我解壓的方式就是出去旅行,或者是運動,每次出去旅行的時候都是一個非常...

大家說說關於大學,你有哪些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回憶就是自己的初戀,說不上轟轟烈烈吧,但也算是傾盡所有了,但是可惜的是這段姻緣並沒有走到最後,大學,這個時光真的是一個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候,因為介於懵懂和胸懷大志之間,幼稚但又成熟,沒有很強的自制力,沒有很明確的目標,沒有什麼大的壓力 當然取決於每個人的家庭條件了 對所有的事物都充滿了青春的...

說說你周圍的有錢人都有什麼特徵說說你認識的有錢人,他們是怎麼生活的

都像杜月笙說的那樣 有本事沒脾氣的上等人 情商特別高 讓人感到很舒服 身邊的有錢人說話辦事很低調,為人也很低調,並且很看重教育,不會出現電視中的那種張狂,對子女的要求真的很高,高到都規定每天看新聞,報紙 越有錢又懂得去節約!把錢花到刀刃上 大學舍友家裡很有錢,這哥們人品挺好。平時生活屬於輕奢型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