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惠普桌上型電腦開機就出現這個提示,還是新電腦,買來還沒成功裝個

2022-03-27 14:30:18 字數 1604 閱讀 1853

1樓:幸運的興哥

沒錯啊它就是顯示沒有系統

請你安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幹掉原來的系統,安裝自己的系統吧。現在問題是選的安裝系統盤不對,你用什麼安裝系統盤?

惠普臺式電腦 新裝的64位win7系統 用的 小白一鍵重灌 裝完自動開機就有這個提示 什麼意思?

3樓:

驅動包,系統裝好後可留可不留,如果想刪除,點確定鍵即可;想保留,就點取消

惠普電腦開機顯示我們對給您帶來的不便非常抱歉但是windows沒有成功啟動,這可能是由於最近的硬體或軟體

4樓:上海雲登電腦

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果這個也進不去 就進安全模式 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再追問我吧 如果沒有進去 那麼就要考慮重灌系統了

5樓: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惠普電腦,開機出現:error loading operating system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電腦bios裡的硬碟模式是什麼?你可以改成ide的試一下!

惠普桌上型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很難判斷是軟體還是硬體問題。先檢查系統。重新啟動,聽到嘀一聲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看看有沒有問題,你這個情況90%是系統的問題,修復系統或者重新安裝系統試試

惠普臺式電腦開機之後就一直停在惠普介面,鍵盤也用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來電腦 斷電然後 給源cmos放一下電,再開bai機試一下,du

如果可以了就是bios資訊被改zhi了。如果還是dao不行你就把硬碟,光碟機等內容先去掉,只插上鍵盤和滑鼠看看能不能過了自檢,如果能過了再把硬碟和光碟機插上。另外你說停在介面不動了,看看是不是鍵盤沒有插好。

希望能幫助你。

11樓:快樂胡小瑞

一、來這種情況是系統自損壞造成的,如果有系統恢復功能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修復系統,按著提示將系統恢復為出廠設定。

二、如果系統恢復無法使用則需要手動安裝系統。

1、首先需要一張ghost版系統盤

2、開機按f2鍵選擇從cd啟動

3、選擇進入光碟選項中的進入pe系統

4、進入系統後使用pe系統中的一鍵還原工具將光碟中的系統映象還原至c盤

5、還原結束從新啟動計算機,系統將自動安裝驅動和應用程式,一切安裝就緒計算機會自動重啟並進入系統。

6、安裝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bios沒進去吧?

把主機板上的那個cmos電池拆下來&吧電源拔掉 等會看看

一般出現這個是真測不到滑鼠鍵盤才有的吧?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臺式電腦開機後就出現藍屏怎麼回事

參照以下方法排除 1 更新過系統補丁嘛?特別是kb2839229和kb2839727這2個補丁 2 更新過軟體版本嘛?3 更新過硬體驅動嘛?4 換過硬體嘛?如果以上其中一個有操作過,請嘗試解除安裝它們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操作解除安裝 或者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電腦是否有安...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程式錯誤?每次電腦開機出現錯誤提示

是系統檔案丟失了,應該是丟了。這個檔案,到別人電腦上覆制一個過來,放到c盤windows資料夾裡面在看看是不是可以,要是不行的話,歡迎追問。樓主試試,調出工作管理員,選擇。檔案。新建。執行。輸入。試試!可能,你的這個程序,出錯了!要是是這個。就重灌吧!把這個軟體解除安裝掉,不行的話,你把記憶體條拔下...

臺式電腦開機出現英文,進不去,臺式電腦開機出現全英文怎麼辦?

1 如圖 開機出現英文。2 接著需要重啟電腦,這時候可以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 alt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3 電腦重啟同時一直按住鍵盤的f8鍵,電腦就會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這一步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 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 高階 那麼電腦就會從上次的正常開機啟動電腦。4 最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