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里的經典語錄

2022-12-06 15:15:10 字數 2436 閱讀 7183

1樓:頖縌之蝶

1. 我愛你!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愛你!

這是《瞳孔中的暗殺者》裡柯南對蘭的表白,彼時彼刻,殺手的槍已經指向了蘭和柯南,柯南面帶微笑說出這句話,他的身影和新一的身影重疊在一起,因為這句話,蘭想起了一切,恢復了記憶,救了自己和柯南。

2.在你剪斷之前我都會一直留在這裡-----我們要死也要死在一起!

只剩不到兩分鐘了,柯南和蘭,一牆之隔,柯南笑著說出了這樣的話,蘭也笑了,周圍是廢墟和不斷**的建築,蘭剪斷了藍色的線,因為,她不想剪斷她和新一之間的紅線!

3. 我不知道殺人的理由是什麼。但是,救人不需要!因為這是出於人的本能,不需要任何理性的思考!

紐約的雨夜,新一和蘭救了一個殺人犯。他們不知道,他們救下的這個人在今後會和他們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即使他們知道,他們也會救下,因為,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4. 許多事實都不一定會是真相。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每次柯南說這句話時,都是最接近真相的時候,也是我們最為激動的時刻。

5. 她一陣陣飲泣似的哭聲,像是一段段已忘記之悲傷往事又浮現在腦內,我第一次見到她,這樣的面容。

來自黑暗的少女,第一次向柯南敞開了心扉,這場痛哭之後,她冰冷的心,逐漸變暖。

6. 不要哭啊。因為,你哭的話,我也會不開心的。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新一和蘭的距離,看著蘭那樣悲傷,卻無法對她說一句:我愛你。

7. 推理是不分輸贏,不分高低的。因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這句話讓平次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偵探,也讓新一多了一個生死之交。

8. 我,從小時候起就已喜歡上一個人,她性格剛強,很有主見,不會亂哭亂吵,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柯南說這話的時候,一定是滿臉幸福的笑容!

9. 我是有話想說,在這個爸媽常提起的地方,向你表白……

變小的柯南,看著大吃冰淇淋的蘭,只能無奈的笑吧,但是,我們相信,在這個約定的地方,他一定會向蘭表白!

10. 不要逃避呀灰原!不能逃避,自己的命運……

在即將**的巴士上,柯南又一次救了哀的命,也救了她一直逃避的心。

11. 我再也不要看見她哭的樣子了,就算我從此從她心目中消失。

說這話的時候,柯南的表情讓人難受,他臉上笑著,眼睛裡的痛苦誰都看得分明。

12. 沒用了,聽筒已經被拿了起來,所以無論打多少次也是通話中,而且他再也無法接起**了,因為他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

柯南的話雖然讓人無法接受,卻是不爭的事實,這句話觸碰到外表堅強的哀心中最柔軟的那片地方,冷靜的少女再次失態。

13. 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與挫折,殺人都是愚蠢的,沒有任何藉口。有如對待失敗者的紅牌。你被罰下場了!

自己崇拜的偶像殺了人,柯南幾乎無法面對這樣的真相,他低著頭說出了雷的殺人過程。但是,即使是崇拜的球星,柯南還是堅持著自己的原則。

14. 新一哥哥說,他說一定會回來的,就算死也會回來的。

所以希望你在這裡等他。小小的柯南說這句話時,很多人都落淚了,為苦苦等待的蘭,為心有苦衷的新一,為無法團聚的兩人,這是柯南咬牙切齒說出的話,我們都記在心底。

服部平次

1. 生命因為有限所以寶貴。因為有限,所以才要不懈努力。

滿身傷痕的平次,看著因為疲憊而呼呼大睡的和葉這麼說,有誰知道他們剛在鬼門關走回來,這幾個少年用實際行動告訴人魚島上的人們,長生不老的夢該醒了。

2. 在這種情況下要做好心理準備,這場賭博你並沒有勝算……

被抓住暴打一頓,還能說出這樣豪情的話來,除了平次,還有誰呢,當然,結果就如平次所言,那個律師沒有勝算。

3. 你可是日本唯一允許持槍的警察啊,為什麼不想想這個榮譽呢?起來,阪田!警察手冊上的櫻花徽章都為你哭泣!

忘不了在熊熊大火裡,平次不顧身上的傷口對打算自殺的阪田大吼,那份氣勢讓人相信,即使阪田到了地獄,平次也會把他拎回人間。

4. did silence work better than your funnily disguise japanese?(不說話不是比你那種故意扭曲的日文要好嗎?)

關西的名偵探與美豔的英語老師,兩個人鬥智鬥勇,不分上下,這裡我們也清楚了,平次同學雖然是個推理狂,但是外語水平應該已經過四級了。

5. 只是想會會那小子,確定一下,工藤新一究竟夠不夠格和我一起——相提並論!

剛出場的平次,耀眼的讓人無法正視,他隨口說出的這句話,讓我們不禁感慨:初生牛犢不怕虎啊!雖然新一和他是同歲,但是明顯感覺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無疑是:

新一哥哥說…總有一天他會回來的,即使是死了也會回來,他要我告訴你,無論如何也一定要等他。 -----危險的復活

第二位:

因為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一個人都喜歡。 -----劇場版4第三位:

我有個從小就喜歡的物件。她個性強悍,很倔強,可是又很容易掉眼淚...是個很奇特的女孩子. ------同學會縱火事件

3樓:龍晴商羽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的經典臺詞名偵探柯南里灰原哀女王的經典語錄

file.189 被狙擊的球 狙 名偵探一遇到足球,就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少年了。工藤君 你大概做夢也沒想到 你已經 深深地介入了我們組織從半世紀前 就開始進行的祕密計劃 因為有你在 就是因為你也在那裡,我才能夠這樣冷靜 因為有和我遭遇一樣情況的你也在那裡 file.191 遠方的眼睛 遠 眼 不能慌...

名偵探柯南里衝矢昂的具體,名偵探柯南里衝矢昂的具體資料

衝矢昴是日本動漫 名偵探柯南 中的人物,東都大學工科研究生,特徵是左撇子,眯眯眼,精通搏擊和空手道。初登場是tv版509集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因為原來租的房子在一次事件中被燒了,現暫住在工藤新一家。有人推測真實身份是在與黑暗組織對峙之中殉職的赤井秀一,另外也有人根據其他細節推測得出是黑衣組織新登場成...

名偵探柯南里哪集好看,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最好看?

名偵探柯南177 178,灰原變回來了,大愛 以我來講每集都好看!177 178 個人認為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最好看?名偵探柯南里哪幾集比較好看?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162 飛機空中密室!工藤新一的首次的辦案1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