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里衝矢昂的具體,名偵探柯南里衝矢昂的具體資料

2021-09-11 14:34:04 字數 2341 閱讀 8625

1樓:王牌毒藥

衝矢昴是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東都大學工科研究生,特徵是左撇子,眯眯眼,精通搏擊和空手道。初登場是tv版509集《紅白黃色與偵探團》。因為原來租的房子在一次事件中被燒了,現暫住在工藤新一家。

有人推測真實身份是在與黑暗組織對峙之中殉職的赤井秀一,另外也有人根據其他細節推測得出是黑衣組織新登場成員波本。

姓名:衝矢 昴(mǎo)

平假名:おきや すばる 衝矢 昴

羅馬音:okiya subaru

溯源: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

初次登場:tv第509話

性別:男

年齡:27歲

目前職業:東都大學工科研究生

喜歡的書籍:福爾摩斯

身份:未知,可能是黑暗組織中的波本,也有人說是詐死的fbi搜查官赤井秀一。

特徵:①左撇子 ②眯眯眼 ③黑邊框眼鏡 ④面帶微笑

現居住地:工藤新一家,因為原來租的房子在一次事件中被燒了。

特長:①精通搏擊或空手道一類的,因為在與小蘭第一次會面中他成功躲過小蘭一擊並且不露痕跡地假裝被擊倒;且在tv543讓魚兒消失的角巖(後篇) 裡成功躲過綁架步美的犯人的刺刀,並快速從犯人懷中奪下步美 ②推理,在紙飛機事件中與工藤新一的推理簡直就是同步直播啊 ③廚藝(在tv542中有提到,tv572中有穿著圍裙在博士家做菜的畫面)

聲優:置鯰龍太郎

喜歡的顏色:黑色(tv509)

討厭的顏色:黑色(tv509)

出場集數

第509集---紅白黃色與偵探團(作為嫌疑人出場,哀感到組織氣息)

第510集---柯南vsw暗號之謎(因為提及福爾摩斯而讓柯南感到似乎很興奮、很信任他)

第511集---推理對決!新一vs衝矢昴(同步推理,衝矢昴的微笑意味深長/片尾曲後在新一家看電視喝著波本酒)

第515集---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怪盜基德新聞時出現,手上拿著一杯酒,大約在35分35秒出現)

第521集---殺人犯工藤新一(幻想&遠影)(柯南內心獨白 大約在2分6秒出現)

第524集---令人憎恨的藍色火焰(前篇)(幻想&遠影)(大約在8分12秒出現)

第525集---令人憎恨的藍色火焰(後篇)(被柯南提到把汽油換水;前後幾秒)

第536集---消失名畫背後的祕密(幻想&遠影)

第542集---讓魚兒消失的一角巖(前篇)(哀覺得他可疑,體現推理能力)

第543集---讓魚兒消失的一角巖(後篇)(再次感到壓迫感,和柯南一起推理出**,體現冷幽默)

第557集---與危險的二人同行(幻想&遠影)(被柯南和哀提及,哀說他可疑,柯南卻很放心)

第571集---怪倉庫中的奪寶大戰 (前篇) (少年偵探團的回憶**現)

第572集---怪倉庫中的奪寶大戰 (後篇)(幫博士炒洋蔥)

第578集---召喚危機的紅色凶兆(出現在fbi之後)

第579集--- 黑色13的暗示 (衝矢昴和傷疤男同時出現,動作可疑)

第580集--- 逼近黑色時刻 (衝矢昴和傷疤男同時出現,動作可疑)

第581集--- 紅色飄搖目標 (衝矢昴和傷疤男同時出現,動作可疑;開頭和結尾的話意味深長)

第623集---緊急事態252(後篇)(發現博士家有異常後,推理出博士被綁架,用追蹤眼鏡找到博士及偵探團)

第624集---初戀的錄影帶(被哀提及,並說他神出鬼沒,柯南依舊很放心)

第651集--- 步美被綁架的真意(前篇)(2023年4月7日播出)

第652 步美被綁架的真意(後篇)(2023年4月14日播出)

ova11---來自倫敦的祕密指令

身份猜測

在目前衝矢昴以及組織成員波本真實身份不明的情況下,本著客觀和實事求是的原則,保留以下幾種猜想。

1.赤井秀一

2.bourbon(波本)

3.新角色

4.與灰原哀有關的人物

2樓:我愛

東都大學工科研究生, 特長:①精通搏擊或空手道一類的,因為在與小蘭第一次會面中他成功躲過小蘭一擊並且不露痕跡地假裝被擊倒;且在tv543讓魚兒消失的角巖(後篇) 裡成功躲過綁架步美的犯人的刺刀,並快速從犯人懷中奪下步美 ②推理,在紙飛機事件中與工藤新一的推理簡直就是同步直播啊 ③廚藝(在tv542中有提到,tv572中有穿著圍裙在博士家做菜的畫面)。初登場是tv版509集《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因為原來租的房子在一次事件中被燒了,現暫住在工藤新一家。有人推測真實身份是在與黑暗組織對峙之中殉職的赤井秀一,另外也有人根據其他細節推測得出是黑衣組織新登場成員波本。喜歡:

福爾摩斯,黑色。不過個人推測他極有可能是赤井秀一

3樓:咔閁

絕對是波本 有圖有真相 你看 由於只能插入一張 所以另外兩張我插入不了 但我在圖中圈出的就是苦艾酒與波本之間的約定  在之前有提到

名偵探柯南中衝失昂真實身份,名偵探柯南中的那個衝矢昂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赤井秀一。傷疤赤井秀一為波本假扮。自稱是東都大學的工科研究生,原先住在 木馬莊 但由於公寓被人縱火焚燬現在住在工藤新一家。推理能力非常強,經常幫助柯南等人,也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一直眯著眼睛,總是面帶神祕微笑。真實身份確定為本應死去的fbi搜查官赤井秀一,換身份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灰原。安室透本名降谷零...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的經典臺詞名偵探柯南里灰原哀女王的經典語錄

file.189 被狙擊的球 狙 名偵探一遇到足球,就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少年了。工藤君 你大概做夢也沒想到 你已經 深深地介入了我們組織從半世紀前 就開始進行的祕密計劃 因為有你在 就是因為你也在那裡,我才能夠這樣冷靜 因為有和我遭遇一樣情況的你也在那裡 file.191 遠方的眼睛 遠 眼 不能慌...

名偵探柯南里哪集好看,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最好看?

名偵探柯南177 178,灰原變回來了,大愛 以我來講每集都好看!177 178 個人認為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最好看?名偵探柯南里哪幾集比較好看?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162 飛機空中密室!工藤新一的首次的辦案1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