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口吹81血液100,已拘留三天,現取保候審,後續怎麼辦

2021-04-20 16:26:15 字數 974 閱讀 2551

1樓:戚廣利

酒駕口吹

bai81血液100毫升,已du涉嫌犯罪被取保候審,還要追zhi究刑事責任dao

。車輛駕駛人員血內液中的酒精含容量大於或者等於20mg/100ml,小於80mg/100ml屬於飲酒後駕車;醉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為醉酒駕車。

如果發現駕駛員有飲酒嫌疑,交警可使用呼吸式酒精檢測儀現場檢驗,由檢測儀列印出結果,被檢人當場簽字。

《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一)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

(二)醉酒駕駛機動車的;

(三)從事校車業務或者旅客運輸,嚴重超過額定乘員載客,或者嚴重超過規定時速行駛的;

(四)違反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規定運輸危險化學品,危及公共安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酒精度超過80以上的,構成危險駕駛罪,一律追究刑事責任,處拘役並處罰金。

取保候審屬於刑事訴訟期間的臨時強制措施,只要確有犯罪事實的,仍然要追究刑事責任。

3樓:壯兩京襟帶

昨天開車回家,在一路口讓交警攔下,拿出個機器說:吹。 於是我就吹:我家趁版一個億,500多套房子

權,仨路虎,六個蘭博基尼,八個瑪莎拉蒂……! 交警大怒:我讓你吹它! 我恍然大悟,接著話茬吹交警手裡拿著的裝置:這是測謊儀,美國**專用裝備,進口...

前幾天酒駕被抓,當時吹出來是100血液裡面102 被拘留了七天後取保候審,法院讓我過幾天過去 等待

4樓:潛龍一現驚天下

是醉駕,危險駕駛罪。拘役並處罰金。可能緩刑。無人敢說一定緩刑。但是,現在醉駕緩刑確實很多。尤其是你這種酒精濃度不是太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委託律師辦理的。

吹42數值算酒駕嗎?吹多少算酒駕

吹42數值是酒駕,只要超過20以上的到100之間就算是酒駕,超過100的就是醉駕了。那麼你就應該被扣暫時吊銷你的駕駛證並且被拘留的。吹出數值42 就是酒駕。根據公安部的規定,血液酒精含量達到20 到80 以內的,都屬於酒駕。會算的,正常情況下未飲酒應檢測不出資料,達到42證明已有飲酒,所以當然是酒駕...

酒駕吹氣吹10點幾算酒駕嗎,酒駕吹氣多少算酒駕

當儀器顯示數字大於或者等於20mg 100ml,小於80mg 100ml則表示涉嫌酒駕。但是酒精測試儀 吹氣 只是交警初步判斷駕駛員是否飲酒,不納入司法判定依據,正式判定還是要看血液酒精含量。飲酒駕車是指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20mg 100ml,小於80mg 100ml的駕駛行為...

喝了一口白酒大多要等多久不算酒駕

影響血液中酒精含量的因素很多,如體重 飲酒量 酒精濃度 飲酒後經過的時間 代謝功能等等。在理論上計算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時,不可能全盤考慮各項因素,如代謝功能是很複雜的問題,因人而異。簡單的理論計算只能考慮體重 飲酒量 酒品的酒精濃度。飲酒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變化只能作大概率推算 飲酒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