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新添弟弟怎麼發朋友圈,家裡新添一個弟弟怎麼發朋友圈?

2021-04-20 19:01:39 字數 4444 閱讀 3290

1樓:小木木喲哎

1、家庭新成員,小朋友下午跟爸爸一起出去買的。小朋友終於出小區了!

2、記錄一下我們家的版新成員,歡權

迎它來到我們家,來啦就是我的小寶貝啦。

3、我們家的新成員,第三隻狗子了,歡迎你我得想一下你的名字了。

4、我和彬哥做好了隨時迎接我們家庭新成員的準備,即將開啟生命中的另一個角色,小橙子的爸爸媽媽,想想既激動又忐忑。

5、年的「家庭新成員」——奧利奧,、我會好好愛你,你要好好長大哦!

6、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哦!恭喜自己榮升小姨哦!

7、終於把他接回家了!中秋節出生,叫他小團團!歡迎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

8、我也有鳥了今早去花鳥市場帶了兩隻牡丹鸚鵡幼鳥回來!家庭新成員

9、得是盛滿了多少愛的家庭才不會因為有新成員的增加而使原來的成員覺得自己的愛被迫失落和轉移了啊。

10、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小藍精靈和小綠魔仙!!俺不再是個孤家寡人了!

11、家庭新成員,可樂弟弟,是的,就是剛剛的蛋炒飯,哈哈哈哈哈,思考了幾個月的名字,最終還是叫可樂,希望可樂弟弟帶給家庭開心自己也開心呀

12、歡迎家庭新成員阿布,我們要相親相愛,跟著屁王天天鍛鍊身體,加油,你就是未來的健美布。

2樓:愛會長久

家裡新添一個小弟弟,所以想要發朋友圈,實際上就是說出自己的想法,

比如,今天真的很高興啊,因為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我多了一個小弟弟,以後就會有人和我在一起玩一起開心快樂了,真的很興奮!真的也很好奇!

如果自己的弟弟**發在朋友圈上怎麼寫好呢?

3樓:楊必宇

如果自己的弟弟**發在朋友圈的創作思路:

寫文章,只有通過描寫,才能做到"繪聲繪色"、"活靈活現"、"栩栩如生"、" 歷歷在目"、"惟妙惟肖"。

這是因為作者通過具體的形象化的語言寫人、狀物,把客觀對 象寫得有聲、有色、有味、有形,使人有親臨其境、如睹其人、如聞其聲、如嗅其味、如見其色、如歷其事的感覺。

正文:

我弟弟聰明又懂事 ,長得萌萌噠是個小正太真幸運。

1、一雙烔烔有神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巴,一頭烏黑亮麗的平發,一雙大大的耳朵。這就是他普普通通的臉。

2、李芷銘是我的好朋友。她不但長的可愛,還有點胖,個子又比我高。彎彎的柳葉眉,小小的眼睛,笑的時候還有兩個小酒窩呢,可愛極了。

3、她年紀並不大,十歲的她個子像個「矮東瓜」小小的心靈卻有著一顆眷戀學校的心。她是我常姨的乖寶寶,眼睛水汪汪的,尖尖的鼻子上也架著一副眼鏡,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小嘴尖翹起來。

4、妹妹今年十二歲,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哥哥家剛生了個小侄子,怎麼發朋友圈表示祝賀呢,禮物會送的,就是朋友圈怎麼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這種,你也不用說發什麼祝賀,你就說恭喜聽了一個小王子,祝他健健康康快樂的成長。然後你這個小弟的話,最後再送上一些祝福類的,很簡單的,這種不用太刻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哥哥獲得兒砸一枚 終於下了個崽兒~

我就是這樣祝福我哥哥的哈哈不過是侄女

生了兒子怎麼在朋友圈報喜

6樓:雨後彩虹

1、從此有了軟肋,也有了盔甲。

2、懷裡正摟著別人的老公……

3、男神你好,餘生請多多關照。

5、一夜之間,一貧如洗,喜得貴子。

6、謝謝你的光顧,我的小怪物,老爸會永遠做你的大樹!

7、家中又添新丁,母子平安!

8、我家小帥哥終於出生啦~母子平安~

9、不說了,有點語無倫次了,就一句:母子平安,8斤胖小子!偉大的孩他媽,偉大的娃兒。

10、母子平安!7斤3兩的小公子!!老婆你辛苦!!!

11、從此之後就有了軟肋,寶貝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18、母子平安!老婆,你辛苦了,我愛你!歡迎寶寶降臨,來到我們的世界。

19、感謝我家媳婦於20日12時38分,順利產下小王子,體重6.3斤,母女平安,特報喜訊!我當爹啦。

20、嗨,兒子別怕,這輩子爸爸會永遠保護你。

21、十個月前的訂單,今日終於到貨啦!

22、一直提著的心放下了,我親愛的帆帆順利產下小王子一枚。祝願小寶貝健康快樂成長。

23、把母子平安迎接回來,開始了新的生活,新的旅程~~

24、恩澤及舌下,麟兒至我家。身經十月苦,骨開十指難。仔重七斤三,偕母同平安。感恩天與地。

25、22:08,愛妻順利產下小王子一枚,6.18斤,母子平安。

7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1.   「 各位生閨女的同志們,看好你們家白菜,我家的豬今日出欄啦! 」

2.    「 今日初為人父,收穫喜悅無數,心中略顯不安,何故?何故?內人急需營養,嬌兒嗷嗷待哺,望你慷慨解囊,速度!速度! 」

3.   「 今日,我們曹家給中國十三億人口的巨集基添磚加瓦啦,這是全中國人口史的一小步,卻是我們曹家的一大步呀! 」

4.   「 十個月前的訂單,今日終於到貨啦! 」

5.   「 感謝我親愛的太太,從此又多了一個男人和我一起愛護你! 」

6.   「 從今天起,我的老婆就要陪別人老公睡覺了,我還得小心伺候著,不服也沒辦法,誰叫這小子帶搶呢。 」

7.   「 一夜之間一貧如洗,喜得貴子…… 」

8.   「 小哥,餘生還請多多指教呀。 」

9.   「 謝謝你光顧,我的小怪物,老爸會永遠做你的大樹! 」

10.  「 我種下一顆種子,終於長成了果實,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

8樓:12345a幫助

感謝cctv,感謝mtv,感謝cnn,偶家媳婦於公元x年x日x時x分,順利產下小王子(公主),體重*斤,母子平安,特報喜訊!

號外號外: ***和***兩夫妻成功晉級,****千克的牛仔(妞)於本月**日**時**分剖下於****醫院,母子(女)平安。

我於x日x時x分,順產(or剖腹產)兒子(or女兒),體重x斤,現母子平安。慰問**請致電我老公,號碼是**********

我鄭重向大家宣佈,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我當爸爸了....

俺終於名正言順地稱「老子」了!俺媳婦生下一重7斤3兩的胖小子,有妞兒的記住存錢別亂花,到時都是俺家的,有小子的都要罩著俺兒,誰讓俺最小!同志們!當爹的感覺好極了!

爸爸發的簡訊:我老婆生了,帶槍的。

今天喜得千金!6.4斤!順產!

生兒子喜報:今日某時起,我老婆就要開始陪別人的老公睡啦~~~~~~~,我還得幸福的伺候洗漱更衣沐浴·····

9樓:俺農村人士

可以發一句我家的豬出籠了,各位朋友請看好自家的白菜,這樣說不但十分幽默還可以試著給自家兒子找個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說「家中添丁,母子平安」「喜得貴子,真開心」之類的,這樣既說明孩子的性別,同時又表達對親人的關心。

11樓:吃翔也可愛

可以用你的手托起她的小手拍一張**,這樣的**就算不加文案,看起來也非常的美好,也讓人一目瞭然,你生了孩子。

12樓:小鄭的豌豆

可以發一個小孩的小手或者小腳,但是同時也不要忘了關愛自己的老婆,畢竟老婆才是最苦的,可以在報喜的同時誇一誇自己的老婆。

13樓:wxj微笑天使

開心!喜得貴子!願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在朋友圈中發出這條朋友圈,很多朋友就會祝福的,也能表達了自己生了兒子喜悅。

生個兒子怎麼發朋友圈?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兒子就是光榮的,生了兒子自然就要往朋友圈發一下。就像我小姨吧,有個兒子就要朋友圈天天刷,讓全天下都知道。

1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發以後有兩個男生可以一起保護我了。

16樓:蠟筆小小新

可以說「我家小王子到來了」,也可以以孩子的口吻說「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我來了」

17樓:m豬精

比如這輩子又多了個小夥子的陪伴;喜提小子等等。

18樓:米迦勒之舞

可以把你的食指放在你兒子的手心裡讓他握住,然後拍照發朋友圈配文,我有兒子啦,歐力給!

發朋友圈怎麼寫老公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這個也要問呀,用點心就ok了。拍點生日 寫點祝福語就可以了。老公今天生日想發個朋友圈怎麼寫 1 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 春常駐,笑口常開。祝老公生日快樂,健康幸福!2 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註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物件。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

發朋友圈怎麼發才好呢,朋友圈如何發才好

首先要看你這個朋友圈的朋友都是做什麼?大家的文化程度,以及各人愛好和修養包括素質都在一個什麼樣的標準上。瞭解了這些我想什麼該發什麼不該發,你心裡就有數了吧。你不可能給一些素質高的朋友發一些低階庸俗的東西。反過來也是一樣的。想怎麼發就怎麼發!這是你的朋友圈,不是工作報告!擔心會有影響那就設定可見,即使...

生個兒子怎麼發朋友圈,生兒子朋友圈怎麼發?

兒子就是光榮的,生了兒子自然就要往朋友圈發一下。就像我小姨吧,有個兒子就要朋友圈天天刷,讓全天下都知道。我覺得最好的就是發以後有兩個男生可以一起保護我了。可以說 我家小王子到來了 也可以以孩子的口吻說 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我來了 比如這輩子又多了個小夥子的陪伴 喜提小子等等。可以把你的食指放在你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