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明星真有那麼賺錢嗎?動不動幾千萬上億,是不是有洗錢的嫌疑

2021-05-30 15:18:20 字數 3310 閱讀 2760

1樓:艾特過

你知道他們代言費就多少的費用嗎?代言費不是上億就是上千萬的,不是我們普通人能夠想象的到的數字後面的那些零,明星都有**,有作品站得住腳,自然有一些贊助商找上來啦!明星是最賺錢,最賺錢的職業啦。

2樓:老維冬

那是相當賺錢好嗎,至於其中的貓膩只有那個圈子裡面的人才知道了

3樓:

第八十七回:感深秋撫琴悲往事,坐禪寂走火入邪魔

為什麼明星的收入那麼高,合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明星的片酬之所以這麼高,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他們自己及其參與的產品,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其實都是極其複雜的金融產品,已經不能用常情常理去衡量,而要用金融魔術的眼光去打量。

在混亂的行業標準之下,明星有沒有作品不要緊,作品質量如何不要緊,電視劇質量如何也不要緊,要緊的是,他們有沒有被金融魔術師之手選中,成為標的物。一旦被選中,就會附著金融產品裡最奇妙的那些屬性。

比如業內不良競爭和互相抬價,各路大牌明星經紀人匪夷所思的試探性**,導致了演員行業看上去生機勃勃。不管你是一夜走紅,還是實力派偶像派,只要你有話題和賣點,你就是可以通貨膨脹的。

相比之下,日劇片酬相對合理,這與其獨特的製作和估價機制有關。日劇產業幾乎被日本各大民營電視臺和nhk壟斷,和中國影視劇公司製作完成後再分銷給電視臺的運作模式完全不同。當中國粉絲心疼日本「愛豆」工資低時,其實是長期被「藝人就是身價高昂」的刻板印象**了。

和日本藝人同樣經常被粉絲心疼的還有韓國藝人,以及資歷更淺的「練習生」,粉絲總覺得他們是長期被公司盤剝的物件。

但從日韓演藝圈生物鏈最頂層的明星收入並不算太誇張的情況來看,國內藝人巨大收入差的原因,或許才是最值得思考的。因為在這個行業,收入可以不關乎資歷、不關乎業務水平(演技),強烈依靠毫無規律邏輯的「人氣」和「話題」。影視行業的生產模式——從編劇為主到導演中心制再到明星中心制,又助長了這一趨勢。

不斷惡性迴圈到現在,個別明星的「天價片酬」成了至今難解的病症,造成了娛樂產業裡糟糕的「通貨膨脹」。要解決這個問題,與其罵明星,更應該思考的是我們娛樂產業的生產機制,在根源就出了問題。

說實話,一個付出的勞動並不比你多多少的影視藝人,拿著高你百倍的薪酬,真的存在就是合理嗎?資本的邏輯就是真理嗎?從這個層面,新垣結衣、全智賢們的片酬,真不算低。

畢竟他們光鮮亮麗的背後,有許多優秀的團隊在支撐著。我們呢?讓產業鏈裡的其他幕後工作人員分明星片酬的零頭,才是不可思議。

5樓:侯傑

大概就是因為粉絲效應,粉絲經濟的原因吧,中國的明星身價暴漲,片酬高的嚇人,搞的吳京都請不起演員,自己掏腰包拍戲了。我們需要吳京這樣的演員這樣的導演,努力拍好戲,而不是為了吸引粉絲,花大價錢請小鮮肉撐場面,去年戰狼2的大熱就打了好多人的臉。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真的相當不合理!

一,的確,任誰看到別人只要拍個廣告又或者拍一部戲就能獲得幾百萬幾千萬的收入時,都會很羨慕,特別是想到科學家的收入時,大家更不淡定了,憑什麼科學家一輩子的收入還沒有一個戲子的多?如果說是個實力派,那你的酬勞高還好說,可如果一個明星連基本的實力都沒有的話,只靠包裝,那誰又會買單呢?大家需要的是一個有價值的娛樂圈,而不是一個天天只要八卦訊息的娛樂圈。

相反的是,香港tvb那邊的演員卻又是收入極低,我記得以前tvb有不少演技非常好的演員因為生計問題而改行了,我們這邊和香港那邊真的是一個過度膨脹,一個多度擠壓,總是得不到一個良好的娛樂圈環境。

二,明星的收入不應該這麼高,有些明星可能覺得自己拿這麼多是應該的,但是你銘心問問自己,你真的值這個價嗎?觀眾心甘情願買單的明星,才是好明星。

近幾年來我國的影視作品越來越多,但是有質量的作品卻屈指可數,一些粗製濫造的作品動輒幾千萬投資,上億投資,反觀十幾年前,經典作品一部接著一部,每個演員都是真正的演員,他們為了拍戲可以不顧安危,可以忍受任何的艱苦,他們拿更多的酬勞,我是一點意見都沒有。

希望娛樂圈不要再這樣下去了,越走越偏只會自取滅亡。

7樓:請叫我作文哥

明星的收入高一直被人津津樂道,像周杰倫的出場費目前無人能及,作為老百姓我們應該有一顆平和的心態面對這一現象,千萬不能帶著情緒去評頭論足,有句話叫「存在即合理」,下面我來給你闡述下。

明星也分等級,有所謂的一線明星、二線明星、三線明星等等,要是連三線明星都排不上,那麼這些藝人的收入就會很差,至少絕大部連生存都存在危機,所以他們會想方設法找活幹。

認清了這個事實以後,我們再來看高收入的明星,也就是一線明星了,比如范冰冰、angelababy、成龍、吳亦凡、李易峰等等,他(她)們這些明星都是大咖級的人物了,他們在社會上有很大的明星效應,自然就存在強大的宣傳價值,所以一些商業活動和廣告就會青睞他(她)們,因為通過他(她)的加入,會產生難以想象的經濟效益,自然他(她)們賺的錢也是很多的,這樣就形成了一批高收入群體。

再具體分析,這些高收入的明星為什麼能產生巨大的經濟效益,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他(她)們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也就是說他(她)們有著龐大的粉絲群體,粉絲群體的龐大就支撐著這個明星能夠為商家帶來更多的品牌和經濟效益,所以企業家為了效益最大化,也就願意花大價錢找他(她)們出席活動或者代言。

為什麼一線明星會有龐大的粉絲群體,這是因為他們的經紀團隊懂得包裝藝人,讓藝人在觀眾心中特別受喜愛,再加上他(她)通過出演一些經典的電影、電視劇,或者唱幾首流行歌曲,讓他(她)們增加了很大的人氣,所以藝人隨著人氣的高漲,身價跟著也是水漲船高,所以他們就形成了高收入的群體。

總之,明星高收入是因為他(她)們能創造更大的價值,所以說做娛樂明星是一個特殊的職業,與年紀和學歷沒有直接關係,總之他(她)們是通過人氣檢驗出來的藝人,為此我們就不能對他(她)們有任何偏見和誹謗了,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影視劇給明星的片酬是天價,一部影視劇靠什麼掙錢?

8樓:社會圈裡遊

三、天價收入背後的灰色地帶可以說那種天價片酬,卻拍出了許多的爛劇,這也是娛樂圈中的一種病態。可是卻有許多人前仆後繼的湧入這個市場中,這是因為背後的收入非常的可觀。不要看那些人拿著天價的收入,但是背後卻有一些灰色市場進行洗錢活動,這也是為何之前一些明星被曝出偷稅漏稅的原因。

9樓:花花就是我

一部電視劇其實靠的是收視率來掙錢,因為會賣給不同的衛視,可能會賺很多錢。

10樓:北極悠藍

影視劇靠的是廣告,以及票房和收視率來掙錢的。一般的影視劇在播出時都會有大量的廣告和贊助商。

11樓:女神也有蘿莉心

影視劇主要是靠收視率賺錢的吧,看的人多投資方就會更賺錢,劇方也就更掙錢

12樓:勤奮的

主要的是靠賣給電影院或者電視臺播出權以及票房等的收益,來賺錢。

艾孚英語真有那麼神奇嗎

任何外語的學習,關鍵都在於自己的努力與堅持。就算是母語,也要肯開口說,才能牙牙學語啊。還是跟個人的努力有關吧 合川新華小學 楊麗君 聽艾孚英語培訓的lisa和icily兩位老師上了兩個課時的課。第一課時主要複習了26個英語字母 寫出小寫字母 劃分出5個母音字母和21個子音字母,讓學生正確讀出五個母音...

為什麼明星歌星或者演員的牙齒那麼白是天生原本就這樣的嗎還是之後做過牙才白的

明星是要付出代價的,為了漂亮他們通過洗牙是有的,甚至到國外做義牙,你們不知道了吧!他們也累呀!我想知道一旦歌聲最好的歌星失掉了牙齒會怎麼是好!養成正確的刷牙習慣,你也可以擁有一口小白牙!演員的牙洗過的多!有天生的吧,但應該很少。現在牙齒美容太普遍了 為什麼演員的牙齒特別白?那是本來有的?你不必在意這...

雅麗丹,葡萄紫。真有那麼神奇嗎?

1 葡萄紫,是什麼啊?很難說啊,千萬不要亂買!你媽有可能是上當了?2 特別是你說 賣東西的人說的天花亂。墜,發票也沒有。產品說明書上連藥品。的成份都沒有。3 是2800元 套。最好搞清楚再看吧,是網購的就難講!是葡萄籽吧,怎麼你說是葡萄紫?我懷疑你在說慌!我也用過雅麗丹和葡萄籽,效果非常好,但我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