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才能變的優秀,怎樣才算優秀呢,給我個建議我應該如何提高自身才能變的優秀

2021-04-20 23:36:41 字數 3467 閱讀 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多看書學習,抄充實自己的

bai知識儲備,

踏踏實實du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zhi能說dao會道還跟本人個性有很大關係,不是口才好就一定會人際關係處理得好,也許別人還會處處提防這種人,正所謂大智若愚,就是哪種看來笨笨並不傻的人,給人一種誠實,可靠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正確的生活模式,讓生活變得有條有理,堅持鍛鍊身體,有一項興趣愛好,比如籃球練到讓人興嘆。要多看文學書籍要出口成章,從側敲旁擊讓人醒悟,和你在一起總能讓人學到不一樣的學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老,學到老,還有就是提高自己的語言能力,讓自己變得更討人喜歡。

4樓:格斯聖寶

你 想優秀給誰看?

然後你再決定怎麼去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有很多種,比如你今年掙兩萬,明年目標四萬,再後年爭取掙六萬,看自己的能力來執行,先先孝敬父母,愛自己的家人,然後大家一起努力,小目標可以變成大願望!祝陌生人加油!努力!

6樓:yang玫瑰

你本身就很優秀呀!你是在謙虛呢還是在炫耀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bai得優秀的定義是,成

du為自己一直想要成為zhi的自己,至少get三項dao

技能,版包括生存技能,提高權自身氣質的才藝技能,工作上專業技能。能夠對社會公益環保事業做過貢獻,對家人負責,多陪伴多溝通,多點耐心,對待朋友真誠,對待愛情寧缺毋濫,勇敢不卑微。

8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也是要方法,用愛去學習,用快樂感受學習;失敗是成功之母,反省是成功之父,別把學習當負擔,別把遊戲當放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你腦袋裡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 讀書 和優秀的人對話

11樓:fyl馮玉玲

你已經很優秀了,還要求自已更優秀,說明你很上進,對自已要求高,很好。那麼你就繼續學習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提高自身修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自信你要相信自己你什麼都可以,別人可以為什麼你不可以,在穿著打扮上你要向自己的喜歡去打扮

14樓:李志穎

鍛鍊,保持身體健康,多出去走走,擴大交友圈,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15樓:南笙在南

借一千,三個月四十的利息

16樓:哦三

[ 知識 ]

怎樣提升自己變的優秀,你們說怎樣才能變的優秀,下面這個男生怎樣才能變的優秀才能配的上好女孩?

17樓:孫紅雷

想找個優秀的女孩,首先自己要變得優秀,能吸引女孩的方法無非就是三種,有錢、長得帥、說話好聽有上進心。可以推薦你一本書,《每天學點說話技巧》可以教你情商變高如何自如的跟別人交流,讓別人對你有好感。

其次就是自律能力和上進心,能控制自己每天堅持做一些對自己好的事情。戒掉不良習慣。

18樓:周郎鬼才

其實在你問出這個男生是不是優秀的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雖然你的家庭環境非常的優越,很有錢,你覺得這些是你的籌碼,你能夠追到好女孩的籌碼,我不否認有錢對於把妹是重要的,但卻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當你看到我這個言論,把妹的時候有錢不是最重要。可能會心裡在想,有錢不是最重要,你看看那些富家子弟哪個不是有一大堆的女人在他們的旁邊圍著轉。

沒錯,確實那些有錢的人,身邊是都會有女人圍著轉,但,你可能因為先入為主的認為有錢就有女人圍著他們轉,而忽略了他們本身的交際能力,他們懂女孩子的心思,知道怎麼和女生打情罵俏,擦出情慾的火花。

你自己說你嘴笨,其實這是你最大的短板,因為你去追女生,你就要會說,你就要會和女生調情打情罵俏,都要靠你的嘴巴會說。如果你只是知道拿錢去女人身上砸,那你得到的可能就是一個拜金女,她只是喜歡你的錢,而不是喜歡你這個人。

其實看到這裡,你應該能夠明白我的意思了,要追求到所謂的好女孩,每個人對這個好都有自己的定義。你還是先提高自己對女孩的打情罵俏的能力吧,而不是展示你的這些身家有多雄厚,如果女生沒有喜歡你這個人的時候,你再給多錢也得不到她的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自己變得優秀,最主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內在品質。沒有配不配得上的問題,因為交朋友 無非兩點,志同道合,有話可談

可在這大千世界 能找到這樣的朋友

其實是很難的

現在人,多活在花花世界裡

被太多的利益傍身

多數的人做事 交朋友

喜歡把一件事對自身的利益價值放在第一位考慮所以不考慮自身利益交朋友的人

則被說為性情中人 是難能可貴的

其實我這個人交朋友 很簡單 我們聊得來 你在我的道德評價裡 還算是個三觀不錯的人

那我們就算是朋友

回到問題之初 人品好還是對你好

其實 一個人的人品沒什麼問題

那麼就應該是一個會對朋友不錯的人。所以,還是希望我們能夠修煉自己的品質,提升自己的境界。這樣,你就能很快擁有自己的朋友,擁有自己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自己應該從學歷開始,如果學歷低應該提升自己學歷最顯著,或者說提高自己為人處事的能力,或者說賺錢的能力學一技之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你很優秀,20歲就能自考本科,還幫家裡打理生意,說明你是一個比較能幹的男孩,你想找一個優秀的女孩,這要看你們的緣分,都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變得優秀你這樣說明他變得優秀。

23樓:啊

非常優秀,努力工作,而且家庭好,加油做好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提升,必練神功,練此神功,必先自宮。

如何提高自身才能變的優秀呢,很忙很累但是隻能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還有意義嗎,如何成為優質男? 10

25樓:涵航涵航

人要有自信,你也有很多優點,不要總是和別人比較,自己做好自己就行,沒有中意的女朋友那是還沒有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不要著急,什麼也都是要看緣分的,緣分到了,什麼都有了

26樓:43上

學的東西和考的證比你看到的大學生多,這就比大學生優秀了,親戚看不起你那是他們的想法,成見,你只要自己努力奮鬥,自己看得起自己就可以了。

27樓:阿彌陀佛

只要我們做個好人,就不必自卑,可以讀一讀儒釋道經典書籍,推薦「群書治要」這本書,可以讀一讀,可以幫助我們做更好的自己,關於戀愛,建議不要在婚前發生關係,要等婚後再說,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大智意佛

怎樣才能學習優秀,怎樣才能變得優秀

想學習優秀,第一,要對學習感興趣,知之者不如好之者,你對學習感興趣,就不會把學習當成負擔,一定會開心的去學習而不知疲倦。第二,要給自己找個學習的動力,可以定很多的小目標,一個一個目標的去實現,或者讓自己前進多少名次,這樣促進自己去學習。要有好的學習方法,學習時不能一知半解,學後就忘,每學習個新內容,...

怎樣才能變的成熟?怎樣才能變成熟

一 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二 不誇誇其談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

怎樣才能變得優雅,怎樣才能變得細心

做為一個女人,不僅要有自己的性格,氣質,修養,而且還必須有自己的風情和優雅。女人的優雅是骨子裡所具有的,是不需要如花似玉的美貌的,也不需要昂貴的時裝和精緻的化妝的,女人優雅的氣質,猶如一杯清茶,時刻放出自己的色和香。優雅的女人,首先要有自己的性格,這樣的女人性格直爽,說話做事從不拖拖拉拉,對自己不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