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變白?怎樣才能變白呢?

2023-01-15 20:15:07 字數 4138 閱讀 9165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要曬太陽,多用好的護膚用品,就可以改善肌膚的。

怎樣才能變白呢?

2樓:布裙君

想讓**變白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有以下方法:

1、因長期紫外線照射,導致**黑色素分泌增多而使**變黑,想讓**變白要做好防曬工作,每天出門前塗防曬霜,出門時戴遮陽帽、穿防曬衣,每天早晚將面部清洗乾淨後塗保溼乳,堅持一段時間**會逐漸變白。

2、先天遺傳導致**黑,通過飲食或**補充水分都很難改善,建議到醫院美容科,通過鐳射美白或注射美白針等方法使**變白。

3、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也會逐漸變黑,除注意面部的護理外,平時適量吃膠原蛋白含量多的食物,每天用手輕輕按摩面部**,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可使**變得紅潤、白皙。

3樓:真誠無怨無悔

變白,建議出門戴面紗、按時作息,少吃鹽。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如番茄、紅棗、辣椒、獼猴桃適當的食用。牛奶、牛肉也應該食用。

4樓:baby朱丹泰

要想變白,要長期堅持喝檸檬水,不要曬太陽,出門一定要擦防曬霜,還要打傘,戴帽子,每天晚上洗完澡,全身擦美白精華,還有個簡單快速的,直接走一趟美容院就可以了。

5樓:孤山獨行

要想變白,儘量減少紫外線的照射,日常出行注意防曬,平時要注意肌膚的保養,塗抹一些美白的護膚品。

6樓:魚泡泡建築課堂

變白的前提首先是要做好防曬,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同樣重要,防止現有的膚色被曬黑,其次,用一些美白的產品或醫美技術手段,人為的幫助變白。

怎麼才能變白呢?

7樓:庫佑平澄茶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溼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后,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8樓:大蘿蔔葉子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一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9樓:督騫允睿達

**不白首先要補水才能美白,但不能盲目的選擇產品那樣的話,你的**只是化裝品的試用品,最好用天然的海藻便宜安全效果也很部錯喲我就是用這個,建議一新期做2-3次就可以啦。

10樓:徐靜柏

關於**變白的話,可以使用牛奶美白。

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分,也能夠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暢)。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時間堅持,能夠使膚色白淨均勻。

11樓:奇奇雜文

可以用塗料塗,也可以用ps批圖。

怎麼樣才能變白呢?

12樓:lp和

美白不僅僅只在臉上呢,全身都是需要的,如果你只白一個地方冬天感覺沒什麼,但是夏天看起來就會非常的奇怪,全身美白看起來才會更加協調,你要不試試看【肌光瓶】能夠從根本解決問題幫助全身美白߅而且還可以讓**膚質變得更好。

13樓:泣青冬

怎樣才能變?怎樣才能變白呢?那就是說你不要讓太陽曬著,平時再做個**,多加護理,你就會白的。

14樓:小東中

女生想變白,要知道自己**為什麼黑,1、平時不注意**的保養、出門時不注意防曬,使紫外線長期照射**的暴露部位,區域性黑色素增多而導致的**發黑,這種情況注意防曬,夏季儘量避免在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出門,這個時間段紫外線最強,出門時塗防曬霜戴遮陽帽或打遮陽傘,減少紫外線的照射可使**變白。2、長期熬夜睡眠不充足,使**血流減慢、血液瘀滯,除了**發黑外還容易形成色斑,所以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調整好作息時間可以使**變白。3、從一出生**就比其他人黑,這是由於遺傳或者在孕期營養不足所導致的,平時多吃維生素c含量多的食物、多喝水,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使**變白。

如何快速變白?

15樓:黛芙壹薇爾祛斑小薇

何快速讓**變白,可以通過多種途徑來實現,首先,基本護理方面,平時要注意防曬,日曬之後可以導致**中麥拉寧色素增加,從而導致**發黑。調節作息規律,注意飲食方式,調整心態,避免緊張焦慮,一般快速美白都是騙人的,少說也得三四個月,而且美白大多時候都是和祛斑聯絡在一起的:想要快速祛斑美白,可以試試下邊的方法: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3、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

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4、使用護膚品。一般使用護膚品見效比較快,也就是三四個月的樣子。市面上產品眾多,只要你是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有消費者保障權益的平臺或者專櫃購買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可以保障的,不用擔心重金屬和激素的新增,都是能夠起到去除臉上色斑的作用的。

在選擇化妝品的使用上,應該慎重選擇,可以使用帶有國妝特證的化妝品,效果和質量都可以有保障的。

首先,美白,第一個要做的就是防曬,很多人看上去**通透亮白,有很大的原因就是防曬做得好,從根本上杜絕曬黑,才是變白的奠基。第二,就是要用對方式方法,由內而外,從內在調理,讓身體毒素排出,才有可能徹底的白皙。最後一步,外在原因,就是要我們日常護理,關於美白的護理方法有很多,大家選擇合適自己的祛斑美白就好了!

16樓:清愛慧慧

如何零成本快速變白?輕鬆幾招,養成嫩滑牛奶肌!

怎麼才能變白啊?

17樓:憨憨很牛噠

你好,如果你想變白的話,你可以多吃一點維生素,e或者是什麼胡蘿蔔啊,番茄啊,西紅柿什麼的都是有易於美白的東西,所以這些你可以去多吃吃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網上搜尋的資料,供參考。

我也在變白的道路上努力著,其實這個事情急不來,至少堅持一個月才會有效果,不巧,從六月到現在,也馬馬虎虎堅持一個月的我要給你彙報下我的感受。

我沒有太複雜的方法,主要的分為食調和物理防曬。吃得方面就是牛奶啊,因為在**,選擇的脫脂,一般都是早上喝一杯,加點紅豆薏仁粉,香香的~夏天的西紅柿簡直不要太好吃,我超愛的,一般隔一天生吃一個,(要問我為什麼隔天吃,哈哈,因為怕番茄炒雞蛋的番茄不夠~)還有就是那種藥店裡2塊一小瓶的vc,有時在車上坐著想起來就來兩片,酸呀~

我以前是不愛塗防曬霜的,看到知乎大佬一個個的拼命強調,我也開始了每日必塗之路。黑膠傘,套袖,以及長褲還有帽子,這些都是出門必備啊,當然逛街約會啥的一般在晚上,裙子短褲就隨便穿啦~哦,對了,每天洗完澡後身體乳,各種抹,便宜的就行。

一個月,時間也不長,最明顯的就是我的腿,之前的很多被蚊子咬的還有撞的莫名奇妙的淤青都淡了,**摸起來手感超級好,膚色都很勻稱,大腿和小腿一個色也算是美白了吧哈哈。

小事情堅持下來就能看到效果,現在我就是看到效果了,所以更加堅定了要堅持的決心,所以呀,方法很多,選擇你最能堅持下去的,一定會白的呀,一起加油。

怎樣才能變白啊,怎樣才能變白啊

美白的方法和方式有很多種,而且因人而異,找到適合自己的長期做,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以下有一些大家常用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性的嘗試一下 1 酸牛奶 蜂蜜 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 的...

怎樣能變白,怎樣才能變白,什麼方法最快最有效?

專業顧問告訴您 1 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另外 vip 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晒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晒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

吃什麼怎麼樣才能變白,怎樣才能變白要吃什麼

美白食品 捲心菜 花菜 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從表皮或經血液迴圈排出體外。獼猴桃 草莓 西紅柿 橘子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少吃 感光 蔬菜。芹菜 香菜 白蘿蔔等這類 感光 蔬菜,讓愛長斑的 更易出現色素沉澱,如果在吃美白食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