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機裡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

2021-04-21 01:13:35 字數 566 閱讀 3328

1樓:恢復大師

你如果想要刪除bai已經刪除的du聊天記錄的話zhi,想要徹底刪除不dao通過手機恢復有三種方內法,你可以容看一下。

第二種:開啟手機設定,點通用,點還原,選擇抹除所有內容以及設定。

這種就是比較專業的方法了,下單之後會有專業的工程師跟你直接聯絡,幫你把想刪除的聊天記錄永久性的刪除掉,也會保留你需要保留的重要資料,並且刪除之後,即使網路黑客也是無法恢復你的聊天記錄的,對於你的資料安全有了很大的保障。

2樓:矣崗勒汗剄固

分享方法一:清空聊天記錄

3樓:厡唻_蘋果

heh 聊天被發現了把,活該

4樓:失落大學生

可以這樣操作:bai方法一:du清理快取非常實用zhi

,開啟設定--通用dao--儲存空間--管理聊天記錄內--選擇對應的聊天記錄刪除即可容!方法二:可以試試愛批批   恢/復//大/師,無死角刪除就是這個方法方法三:

資料刪除就是這樣操作;開啟手機的設定--上方id---管理儲存空間--備份--刪除對應的備份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才能把微信聊天記錄徹底刪除?

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這種操作方式下手簡直非常 粗暴 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也就是說刪除手機裡所有的內容,讓手機變得跟新的一樣。2.如果想要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還不想麻煩,並且更安全的刪除資訊,華為就需要用 資料恢復大師 來進行徹底刪除。一定從正規商店獲取。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全讓你沒有後顧之憂,不...

如何將蘋果手機微信記錄徹底刪除,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怎樣能徹底刪除,永不恢復

方法一 把雲備份刪了,手機會自動同步資料至蘋果雲icloud,怎樣刪除雲資料呢。開啟手機的設定 上方id icloud 管理儲存空間 備份,找到後逐一開啟,刪除即可。方法二 刷機是最好的!抹除資料效果等同於刷機,對手機的快取破壞巨大,具體操作方式是 開啟手機的設定 通用 還原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操...

自己微信怎麼找回刪除的聊天記錄,在手機上微信刪除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1 通過蘋果手機資料線將蘋果手機和我們常用的電腦連線,連線成功後,我們可以使用itunes軟體對蘋果手機進行資料備份處理。2 接下來執行強力蘋果恢復精靈,開啟軟體之後,我們選擇介面當中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選項,軟體就會主動的檢測出我們利用itunes軟體備份的蘋果手機資料。1 首先將安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