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微信怎麼找回刪除的聊天記錄,在手機上微信刪除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2022-03-31 04:15:37 字數 2309 閱讀 1809

1樓:水晶小達人

1、通過蘋果手機資料線將蘋果手機和我們常用的電腦連線,連線成功後,我們可以使用itunes軟體對蘋果手機進行資料備份處理。

2、接下來執行強力蘋果恢復精靈,開啟軟體之後,我們選擇介面當中「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選項,軟體就會主動的檢測出我們利用itunes軟體備份的蘋果手機資料。

1、首先將安卓手機連線到我們經常使用的電腦當中,如果我們的安卓手機沒有經過root處理,那麼需要藉助強力一鍵root軟體獲取手機裡的root許可權。

2、接下來執行強力安卓恢復精靈,軟體介面開啟後,點選軟體介面裡的「一鍵恢復」功能。

3、接著軟體就會自動和安卓手機連線,連線成功後,軟體下方有兩種掃描方式,我們可以選擇其中的一種進行掃描。

2樓:欣欣v個華府大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點選一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資料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4、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1.6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在手機裡的,其它版本的照貓畫虎即可。

6、將sqlitedev.exe替換同名的sqlitedev.exe,然後執行sqlite.dev,並匯入。

7、然後進入找到micromsg.db檔案,就是它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想備份,簡單,直接複製。

提問回答

你之所以沒有找到,

往下面翻翻就能找到了,

追答你之所以沒有找到,

往下面翻翻就能找到了,

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麻煩給個五星評價吧~謝謝

提問沒有忘,早上都還有,還在儲存資料在裡面,下午就不見了,怎樣才能找回自己在通訊錄裡,求解

回答以更準確的為您解答。

提問回答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您所提到的問題暫未登記在冊。實在沒有更好的方法。沒有幫助到您十分抱歉。

更多25條

3樓:

有時信任與理解相互並存的【870相868蓮55扣他查得】,每個人都有隱私的權利,,你只要從側面告訴它,既已是連理,不要節外生枝,因為家庭成員間的和睦共處有時是需要共同去作出取捨和維護的,只要有愛,任何的漏洞就不復存在,多些關懷,少些猜忌!生活會很美好,,當然如果你已經覺得很多事已經努力到無可救藥,捅破這層紙還是有方法的

在手機上微信刪除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4樓:太平洋電腦網

2、選擇【故障修復】-【聊天記錄】,嘗試一下能否恢復聊天記錄;

二、使用第三方恢復軟體

3、選中需要恢復的聊天資料之後,點選介面右下角選擇【恢復到電腦】按鈕,聊天記錄會以好友名字命名的資料夾保留在電腦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收購"個體工商戶"是指"個體工商戶"股權變更;

二,個體工商戶享有從事個體工商業經營的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個體工商戶的正當經營活動受法律保護,對其經營的資產和合法收益這裡 115加974,上05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個體工商戶享有所有權。

6樓:孟婆啥都會

回答3、點選「修復聊天記錄」,再次點選「修復聊天記錄」即可

更多1條

我不小心把微信刪了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7樓:知識小屋

回答請問你是要找回這個軟體,還是聊天記錄,還是這個賬號,能說清楚點嗎,

提問我的賬號

回答您之前註冊的時候,用的是**號碼吧

提問是的

回答2.

根據上面操作即可

提問好的謝謝我試試

回答或者簡訊驗證試試,能不能成

先試試簡訊驗證,這個應該快點

提問好的

回答不行再按照上面操作

提問好的

回答不客氣,能為你排悶解憂是我的榮幸!

更多14條

8樓:燒旅牡辜桌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2.點選右下角進入我的個人介面。

3.點選下方設定選項並選擇幫助與反饋。

4.點選右上角並選擇修復聊天記錄即可。

注意事項:只有因故障丟失的聊天記錄可以修復希望能幫助您

如果有問題請繼續諮詢我

親,您能給一個贊嗎

更多7條

一不小心刪除了微信,如何找回聊天記錄

9樓:陳老師的生活小百科

回答2、點選幫助與反饋,點選工具圖示進入。

3、點選修復聊天記錄,再次點選修復即可。

更多1條

華為手機怎麼找回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華為手機怎樣找回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一般來說有的譁棚微信的很清楚,有沒有找不回來了,因為這個是不是那麼設定的,不像計算機那麼複雜,沒有那麼複雜的程式要求可以找到,所以說要想真正找到,只有找一些專業人員,維修廠的教學人員,叫他發微信過來答凳,叫他給你找找試試看看,如果找不到也找不到了,找到了也就找到了...

vivo手機怎麼找回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你好。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找回?在我們平日裡使用微信的過程中,稍不留意就會積攢下大量的聊天記錄,有些是重要的,而有些則是不重要的,時間久了微信就會變得越來越佔記憶體,從而使手機執行記憶體變小,導致整個手機都卡起來了,而清理時又很容易發生誤刪等情況,那麼微信聊天記錄誤刪之後該怎麼找回呢?學會這兩個方法,輕...

華為如何找回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問題,我是小琳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謝謝您的理解喲!提問。刪除的聊天記錄怎麼找回。你好親為你查詢一下馬上哦。稍等。你好親,如果未對聊天記錄進行備份或遷移的話,微信刪除了聊天記錄是無法再進行查詢的,因為聊天記錄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