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77手機應用許可權裡怎麼找不到軟體安裝許可權管理

2021-04-21 07:48:19 字數 805 閱讀 5060

1樓:o暖心大白

oppo a77手機應用許可權裡找不到軟體安裝許可權管理,只需依次進入手機【設定】——【其他設定】——【安全與隱私】——【允許未知**安裝應用】,開啟即可。

2樓:貓叔

我也是找不到應用安裝許可權

oppo手機應用許可權管理在哪

3樓:楊寶太郎

沒有應用程式管理,還能在**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設定---常規--安全服務--個人資訊保安下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手機設定--安全裡,每款手機的設定略有不同你可以仔細找一下。如果你要獲取手機的最高管理權的話,需要對手機root操作才可以,手機root操作需要安裝電腦版的應用寶來操作。首先在電腦上安裝好應用寶軟體,將手機連線電腦並開啟手機的usb除錯模式,就可以在電腦端的應用寶工具箱裡進行手機root操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找到許可權管理開啟qq同步助手的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相關許可權已正常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手機廠商聯合運營商,預裝很多煩人的應用來打造封閉的生態圈,而又以各種措施妨礙消費者獲取管理員許可權(root許可權),強迫消費者接受這些應用。並以使用者私自獲取root許可權為由拒絕保修,即便是硬體質量問題也一樣。這些行為不僅嚴重侵害消費者權益,也存在洩漏消費者隱私的隱患,阻礙了手機行業的健康發展

OPPOa77手機有NFc功能嗎。假如沒有能下軟體安裝嗎

手機上的nfc功能,即近場傳輸,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以實現電子裝置之間背靠背的資料傳輸。注 oppo目前有以下機型支援nfc功能 r17 pro a37 a37t a37m find 5 find 7 n1 n1mini n3 3000 3007。oppoa77手機有nfc功能嗎。假如...

oppoA57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建議充電1小時後,長按電源鍵開機,經過以上嘗試依然無法開機使用,可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通過以下方式可以快速查詢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和 1.進入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2.進入 oppo 首頁 推薦 客戶服務 服務網點 您好 您的oppo手機在開不了機的情況下...

oppor7手機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你好,coloros 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安全 穩定 輕快的手機作業系統。如果開放root 許可權,惡意軟體可以輕易侵入手機,給使用者的隱私 個人財產 支付環境極極大安全隱患,甚至還會對手機系統 硬體帶來不可預知的風險。為了充分保重使用者的用機安全,為使用者提供更安全的手機體驗,coloros 不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