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33手機簡訊怎麼加密,Oppo智慧手機加密簡訊設定在哪?

2022-02-11 09:15:23 字數 2949 閱讀 7604

1樓:

oppoa33手機簡訊加密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的螢幕,選擇【設定】選項,進入頁面中;

2.然後在【常規】欄中選擇【賬號與安全】欄中的【安全服務】命令;

3.開啟安全服務後,在螢幕中往下拉找到【個人安全】欄,然後選擇【程式加密】命令;

4.然後開啟程式加密右邊的設定圖示開啟程式加密,然後在點選下方【加密程式】,選擇要加密的程式;

5.然後在【未加密程式】中選擇你要加密的程式,點亮開啟圖示,即可在【已加密程式】欄中看到你已加密的程式;

6.然後回到程式加密的首頁面上,選擇【設定】,即可進行程式加密的密碼設定了。選擇【更改密碼】選項,然後繪製你喜歡的圖案即可。然後再你再次開啟加密程式時,你就需要繪製密碼圖案了。

2樓:

手機程式密碼的設定方法:

手機設定--個人及安全(安全與隱私)--程式保護(程式加密)--開啟程式保護(程式加密)開關--設定一種加密方式--點選加密程式--選取你要加密的程式即可,取消也是相同的路徑,關機程式保護(程式加密)開關。(coloros 2.0系統直接在桌面點選安全中心應用進入後即可看到程式加密選項。)

oppo智慧手機加密簡訊設定在哪?

3樓:yi點點小澎湃

在安全服務裡 有個訪客模式 裡邊可以隱藏** 簡訊 **本等隱私。

4樓:oppo服務

您好,在設定--安全服務/安全與隱私--程式加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5樓:集清昶亓漢

設定——安全隱私——程式加密——開啟——加密程式——然後你選擇你想要加密的程式就ok了

怎麼取消oppo 手機簡訊設定密碼?

6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oppo r9s手機為例,取消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手機管家」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手機管家以後,找到「許可權隱私」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許可權隱私以後,找到「應用加密」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找到「資訊」一欄,將其開關關閉,這樣就取消了手機簡訊的設定密碼。

7樓:一條粉紅色

1、點選桌面上手機自帶軟體【安全中心】。

2、再點選【程式加密】。

3、點選介面右上角的開關鍵,將程式加密開啟,對於初次使用的使用者,需要設定密碼。

4、然後點選介面左下角的【加密程式】。

5、選擇你要加密的程式,比如「資訊」。

6、返回上一步介面,就能看到自己所選擇的被加密程式了。

7、當你想要修改密碼,或設定觸控時震動手感時,點選下面介面中右下角的【設定】,就可以進行修改了。

8樓:檸檬我不萌噠

oppo取消簡訊密碼的方法如下:

1、點選開啟「設定」。

2、點選開啟「常規」介面下的「安全服務」。

3、點選開啟「程式加密」。

4、在已加密的程式列表中,找到「資訊」,將按鈕點選關閉即可。

拓展資料手機收不到簡訊的解決方法:

1、手機欠費: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了,現在手機一般都會評信用等級,如果信用等級高的,能夠欠費的金額就越大,信用等級又根據自己繳費的及時與否掛鉤。現在欠費了一般不會直接斷掉你的手機**和簡訊功能,所以,收不到簡訊的時候想想運營商是不是發簡訊催交話費而沒有交了。

2、手機儲存已滿:這種情況一般在非智慧機中較為常見,以為非智慧機手機儲存一般有限,很多簡訊預設為儲存的手機卡中,而手機卡的儲存能力較小,所以一般容易滿。這時候需要刪掉一部分簡訊或者是其他佔記憶體的東西即可。

3、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收不到簡訊,可能還是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出現了問題。對於這個問題,可以在手機資訊設定中將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正確,然後確定就可以解決問題。

oppoa33手機設定了應用加密,怎麼取消

9樓:oppo服務

手機程式密碼的設定方法:

1、coloros 3.0版本,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應用加密,設定一個密碼,刪除/新增應用程式;

2、coloros 2.1版本,進入安全中心--許可權隱私--程式加密;

3、其他coloros版本,進入設定--安全服務--程式加密--簡訊;

4、其他版本,進入安全中心--程式加密--加密程式選擇資訊即可。

10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應用加密設定方法:

一、開啟應用加密:進入【設定】-【安全】-【應用加密】(也可通過【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進入【應用加密】),首次進入時,勾選需要加密的應用後,點選【開啟加密】並設定加密密碼及安全問題即可開啟應用加密。

二、加密應用設定:開啟應用加密後,進入應用加密介面,點選應用圖示右側滑塊即可加密或取消加密該應用。

三、關閉應用加密: 開啟應用加密後,進入應用加密介面,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然後點選【更改密碼】-【其他加密方式】-【關閉密碼】即可關閉應用加密。

oppoa33手機簡訊怎麼加密

11樓:小小杰知音

您好,在設定--安全服務/安全與隱私--程式加密。

或者使用訪客模式 ,裡邊可以隱藏** 簡訊 **本等隱私。

oppoa33怎麼設定軟體鎖

12樓:oppo服務

手機程式密碼的設定方法:

1、coloros 3.0版本,手機管家-許可權隱私-應用加密,設定一個密碼,新增應用程式;

2、coloros 2.1版本,進入安全中心--許可權隱私--程式加密;

3、其他coloros版本,進入設定--安全服務--程式加密--簡訊;

4、其他版本,進入安全中心--程式加密--加密程式選擇資訊即可。

oppo a33手機怎麼設定雙卡雙待?

oppo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 插入雙卡後,進入 設定 頃汪碼雙卡與行動網路 預設卡設定 分類名,不可點選 點選 撥號 上網 即可進行對應功能的預設卡設定 1 功能 點選 撥號 可按需設定預設陵改撥號為 卡1 卡2 或 每次詢問 也可按需開關 通話記錄自動回撥 功能 2 上網功能 點選 上網 可按需...

OPPOA3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老是顯示手機記憶體不足,可是我的手機記憶體充足,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oppo a3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有記憶體空間卻顯示記憶體不足,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檔案後,攜帶手內 這是手機執行記憶體ram不足的原因。手機 記憶體 包括 回執行記憶體 和 儲 答存記憶體 手機的 執行記憶體 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而手機的儲存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擴充套件記憶體sd卡,...

我的oppoa33手機開機時不小心摔了一下怎麼辦

手機摔了一下開不了機,如果是卡在開機介面,長按電源鍵15秒重啟一下,如果重啟也不行,說明手機內部已經損壞,需要去售後或者維修店維修 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結果就螢幕失靈了怎麼辦?解決方法如下 一 1 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2 找一根usb資料線 版,連線手機。3 洗手,權或者把手弄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