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8手機隱藏的應用怎麼找出來

2023-01-22 21:50:11 字數 2915 閱讀 597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已隱藏的軟體恢復方法如下:

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2樓:網友

親,您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哈。快到新年了,提前預祝您新年愉快哦!

華為p8手機隱藏了微信圖示該如何把它顯示出來?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方法: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桌面,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沿著對角線的方向。

版雙指貼著螢幕分開權,啟用已隱藏應用介面。

(2)點選新增按鈕,進入隱藏應用介面,在這個介面上我們可以選擇想要隱藏的應用,選好後,點選確定。

(3)點選確定後,自動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選中的應用在手機桌面上便看不到了。

(4)和第一張圖相比,我們可以看到選中的應用已被隱藏起來了,桌面上已經看不到了。

(5)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按鈕,取消剛才選中的應用,確定,退回到手機桌面。

(6)返回到手機桌面,我們可以看到剛才隱藏的應用被重新釋放了出來。

華為手機相簿隱藏了怎麼找出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進入「相簿」,在「相簿」頁簽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相簿」,關閉開關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

6樓:劉蓮奶黃包包

首先進入相簿,點選右上角的四個點,然後就可以看到您設定隱藏的相簿的右邊隱藏選項開啟了,這時候您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哦~

關閉藍色的滑竿,隱藏的相簿就可以顯示出來了。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資訊通訊技術)基礎設施和智慧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慧世界。我們在通訊網路、it、智慧終端和雲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與生態夥伴開放合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釋放個人潛能,豐富家庭生活,激發組織創新。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加大基礎研究投入,厚積薄發,推動世界進步。

華為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目前有18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

祝您生活愉快~

華為p8手機怎麼檢視隱藏桌面圖示

7樓:荼樓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

如果想重新隱藏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2.在出現的介面裡,你可以新增你想隱藏的應用。

8樓:採菇孃的小怪獸

您好,如果是系統應用圖示丟失,請確認該應用程式是否處於「停用」狀態。

: 進入「設定」>「應用管理」> 選單「 >顯示系統」, 在應用列表介面找到該應用程式並將其調整至「啟用」即可。

: 進入「設定」>「應用管理」, 在應用列表介面找到該應用程式並將其調整至「啟用」即可。

9樓:先皓月

用兩個手指做放大**的動作。

華為p8怎麼樣隱藏應用程式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隱藏應用步驟如下: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11樓:荊溪阻雪婷

1.雙手指朝兩個方向滑動。

2.。開啟隱藏程式的介面。

3.點選「+」上面選中就好了。

華為p8輸入法設定方法:

1,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後,選擇高階設定;

3,進入高階設定後,選擇語言或輸入法;

4,進入後,選擇預設輸入法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 雙手指朝兩個方向滑動。

恢復 開啟隱藏程式的介面,點選「+」取消上面選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這款機型是自帶了隱藏應用功能的,在【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裡就可以啟用應用隱藏了。

不過隨著現在華為的使用者越來越多,這個隱藏功能也已經沒有之前那麼隱蔽了,建議題主下一些第三方軟體來輔助使用,如小隱大師等,以確保別人100%看不到你想要隱藏的應用。

華為p8青春版手機隱藏相簿怎麼找出來?

14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進入「相簿」,在「相簿」頁簽下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隱藏相簿」,勾選想要隱藏的相簿即可將其隱藏。取消勾選後,被隱藏的相簿將在相簿列表中顯示。

北京時間2023年4月22日下午2點,華為p8中國釋出會在上海舉行,本次釋出會上除了已經在英國釋出會釋出的新旗艦機p8高配版、標配版和p8 max,還最新發布了p8青春版。p8青春版主打年輕市場,外觀較為清新靚麗,配置也不俗,價效比較高。

華為p8怎麼樣隱藏應用程式?

15樓:荊溪阻雪婷

1.雙手指朝兩個方向滑動。

2.。開啟隱藏程式的介面。

3.點選「+」上面選中就好了。

華為p8輸入法設定方法:

1,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後,選擇高階設定;

3,進入高階設定後,選擇語言或輸入法;

4,進入後,選擇預設輸入法即可。

華為p8為何總顯示是無卡,華為p8手機插卡為什麼老顯示未插卡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 還是手機的問題。你好,有以下可能性 一 插卡故障 1 請確認您使用的是不是最小卡 nano sim卡,和i phone 5 i phone 6一樣的那種 p8的兩個卡槽都是隻支援最小卡 ...

華為4c手機怎麼把隱藏的應用找出來

恢復隱藏的應用步驟如下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 新增 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華為手機有隱藏管理系統,可以在裡面進行設定將隱藏的應用釋放出來,具體操作如下 兩手指放在手機桌面的任意位置,沿著對角線方向滑動。之後便可以進入 隱藏管理系統 在這裡可以看到哪些軟體被隱...

華為P8青春版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裡面的東西都在

華為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 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 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