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懷孕了?急

2022-02-18 05:36:34 字數 335 閱讀 9406

1樓:

金毓婷是干擾素,少吃,吃過經血不準是必然的,20號以後沒有房事,就不可能懷孕的。

2樓:和美家庭

不會懷孕,吃藥後通常下次經期不是提前就是向後推很久,10左右都正常。

3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根據你所述情況,考慮你月經不調,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

但一般月經延期不應超過2周,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做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對症**。e

是不是懷孕了了,是不是懷孕了,是不是懷孕了?真的猶豫要還是不要!

一深一淺懷孕可能性很大,你可以先去醫院抽血化驗或者過些天再次用試紙測試一下。不一定,你去醫院抽血查hcg準確一些!不是很明顯,但是已經懷孕的可能性超過90 驗孕驗早了點有點弱還是懷孕了的 是的,考慮是懷孕了。沒有,只有一條槓不是懷孕,兩條槓才是 弱陽性,但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你好來,檢視是否懷孕結自...

是不是懷孕,是不是懷孕?

判斷是否 復懷孕可以通過試紙檢測 制,也可以去醫院做檢查。一般講,在 後兩個星期不來月經,或者月經推遲一週以上者,就可以應用早早孕試紙,如果所測結果與懷孕的顯示結果一致,那就說明已經懷孕了。當其身體存在一些 方面的問題時,使用這種方法,可能會造成驗孕結果不準確。為了保證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可以做b超檢...

婆婆夢到蛇是不是媳婦快懷孕了,媳婦懷孕婆婆做夢夢到蛇代表什麼

你好,婆婆夢到蛇跟兒媳婦兒是不是懷孕這個之間沒有什麼關係的。婆婆夢到蛇,肯定是媳婦快懷孕了,所以不用擔心你的媳婦馬上就會懷孕,生個大胖小子 啊,夢到蛇很可能能懷孕的感覺,因為夢到蛇是一件好的事情,說明你們家很可能要有懷孕的事情 夢發生太隨機了,人們是不可能對夢作出 同樣人們也不可能通過夢來 未來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