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的環保倡議書,50字內的環保倡議書

2021-05-26 04:41:28 字數 612 閱讀 7983

1樓:依稀久落

為了保護我們的復家制園,我們倡議:

1、大家行bai動起來,勇於同du破壞環境zhi,破壞生態的行dao為作鬥爭!

2、少用甚至不用一次性飯盒、方便袋,不用一次性筷子等。

3、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用好每一滴水,每一度電。

4、大家要把自己身邊的每節舊電池**起來,再處理。

重視環保,從你我做起!朋友們,行動起來吧!你我能力有限,但你我的心無限。

低碳生活的倡議書五十字左右

2樓:承德市萬吉儀器

低碳生活倡議bai書

尊敬du的各位xx:

你們好!zhi

近年,全球氣候變dao幻無常、溫室效應版明顯、耕地沙化蔓權延、生存環境日益惡化,嚴重威脅著全人類的健康與生命。拯救地球家園,是全人類共同的使命。

也許我們的行動很微不足道,但用我們有信心和力量定能匯聚成地球綠色的希望!只要我們凝聚每一份力量,減少碳排放,化學用品使用、在減排過程中,普通民眾同樣也擁有改變未來的力量。

你還在猶豫什麼,趕快行動,加入到我們的行動中來吧,讓我們一起成為低碳達人!

xx環保局

×年×月×日

健康飲食的倡議書,健康飲食 倡議書

首先三餐一定要吃,早上以蛋白質為主不一定要吃飽。早上最好吃牛奶加雞蛋或加麵包,但牛奶不能同雞蛋一起煮,否則會產生草酸鈣。牛奶也不能空腹喝不然會於胃酸發生反應。沒條件喝牛奶那就喝豆漿,但豆漿也不能空腹喝因為空腹喝會被人體把蛋白質轉化為熱量,達不到補充的目的,豆漿也不加紅糖,會破壞營養成分,更不能放進保...

保護動物的倡議書,有哪些保護小動物倡議書?

有哪些保護小動物倡議書?關於保護小動物的倡議書。全市的小朋友們 小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請求大家好好保護它們吧!不要用石頭 棍子打傷它們,它們有血有肉會痛的,會哭泣的,它們的爸爸媽媽會心疼的。小動物們為我們地球的生態平衡做出了巨大貢獻,因此,我們特向全市小朋友們發出以下倡議 一 不要打小動物,不要...

怎麼寫壓歲錢怎麼花的倡議書

日前,工行網上銀行新增了 定投的定時不定額功能,投資者可以自主選擇投資時點 定投基準金額 比較基準,根據比較基準的變動實現定投金額的變化。一到過年,小朋友們就非常高興,因為長輩們會給他們發壓歲錢。小朋友們收到壓歲錢自然十分高興,在心裡盤算著該怎麼去花。在此,筆者提醒小朋友們可別忘了 兩點 第一,給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