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怎麼寫倡議書的作文?

2023-01-07 15:40:07 字數 894 閱讀 2174

1樓:勤謹且清麗丶不倒翁

六年級倡議書:

親愛的人們: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存在著一個世外桃源,可這並不一定是憑空想象,也可以是美夢成真!寬闊的天空,鮮豔的花朵,嫰綠的草,清澈的小漆。呈現在你眼前,如仙境般美麗,這都是大自然的奉獻。

灰色的天空,藍色的天空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看到動物,植物一步步減少,我的心靈已經堅決地大說聲說:「我們不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的,我們應該共創一個好的生態環境!」可我相信,真實的勢力能讓大家看到神態環境現在的真面目。

「最近,內蒙古退化嚴重,已經到了驚人的地步,退化草地面值已經達到3867萬公傾,佔可利用草原的60%。並且,以荒漠草原為代表的啊拉善盟和伊克盟,草原退化,沙化之勢更為嚴峻。我國古代的黃土高原,商朝時的黃河流域是森林覆蓋率高達50%以上!

」「噹噹噹」生態環境的警鐘敲起來了,我們應該衝生態環境下降的黑罩中伸出手來,一起互相努力,走到綠色世界中去。

1、不砍伐樹木,積極參加植樹活動。

2、愛護動物,不捕殺有益動物,使森林更加和諧。

3、向身邊的人宣傳有關愛護綠色環境的知識。

4、不亂掉垃圾,愛護環境。

5、看見有破壞環境的人。要立刻上前制止。

2樓:申昀靜

標題要鮮明,依據倡議的物件寫稱呼。有時也可以不用稱呼,在正文中點出即可。正文寫清楚,倡議的內容可以分點說明。最後要署名並寫上日期。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命精彩 造物主創造了生命,使得世間有了活力。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繁衍,綻放了絢麗奪目的光彩。生命自產生起就是為了精彩而存在。塞內卡說過 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長短,而在內容。生命只有煥發光彩,方不辱沒生命的意義。歷史長河中,無數英烈為了使生命變得精彩而做出了生與死的抉擇。屈原為了使自己的生命變得精...

六年級上冊作文 建議書,六年級上冊作文 建議書 450字

據我收集復到的一份報告說 環制境問題是由於人類不合理地開發和利用自然源所 造成的。觸目驚心的環境問題主要有大氣汙染 水質汙染 噪聲汙染 食品汙染 不適當開發利用自然資源這五大類。一個個鐵一樣的事實告訴我們,它們像惡魔般無情地吞噬著人類的生命。它威脅著生態平衡,危害著人體健康,制約著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

六年級作文 幸福 幸福作文六年級

幸福如花,懂得欣賞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茵蘊著的芳香。幸福如火,懂得呵護它的人,才能感受到它帶來的溫暖,消融心靈的冰峭。幸福如水,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讓我們不不再枯燥!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只顧著追求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來慰藉自己的虛榮心,但卻忽略了身邊的幸福,去羨慕別人的幸福。於是在匆忙的步履中,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