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寫拒絕毒品,遠離菸酒的倡議書

2022-02-27 08:21:05 字數 1375 閱讀 4133

1樓:馬佳賢羿綾

說到聽後感,自己就覺得非常的親切,以往都是為了應付,可現在卻學會思考,把自己的觀點加以表達,本來每個人的思想就不一樣,不必去在意別人的思想,首先自己為自己活,好了,說了一堆費話,估計你也快瘋了吧。嘿嘿。

切入正題,我只能給你幾點建設性的建議,而不能幫你寫,請見諒!

1、毒品,是一種罪惡的東西。

今天,我們聽了一個講座,叫「珍愛生命,遠離毒品。」(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表達出主題)

2、聽了《珍愛生命,遠離毒品》演講以後,知道了關於毒品的危害性、社會影響大、屬於犯罪等等。(你可以把自己的感想寫到這裡)

3、舉例說明毒品把人害成什麼樣!(比如可寫有一個叫李釗的商人,有一個朋友介紹他一種藥,便用甜蜜的語言來哄他,最後,李釗決定要嘗試這個朋友介紹的毒品,然後李釗的朋友第一次吃的時候,感覺是非常舒服的,像小鳥在天空自由飛翔般。李釗第一次吃了也不想想,他為什麼吃了會這樣死性不改……最後因為那個李釗有一次沒有吃,感覺到身上有千個螞蟻咬似的,然後,發現自己的錢已經用的差不多了,最後把家裡值錢的東西拿去當,東西當完了,沒有辦法,把老婆的東西也賣了,最後他的老婆把孩子帶走了,一個孩子失去了爸爸是多麼的不幸。

)4、結尾可寫:「吸毒有害健康」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勇於對毒品說:不!

以上僅為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呵呵

如何教育小學生遠離毒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毒品是萬惡之源,不少人因為沾染上毒品導致家毀人亡,明知道毒品害人不淺,可是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對它躍躍欲試?為深入推進禁毒工作的開展,提高群眾禁毒意識及防毒拒毒能力,不同地區嘗試採用廣州壹傳誠vr禁毒這種新穎有趣的方式開展相關宣傳倡導,吸引市民群眾切身參與其中。相比於傳統「拉橫幅、發傳單、擺攤位」等傳統形式實施,這種新型的全新的廣州壹傳誠vr禁毒方式更能引起參與者的興趣,同時這種方式能讓他們「親身」體驗吸毒的痛苦。

小學生禁毒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毒品是全球性的copy災難,也是全人類共同的敵bai

人,目前,世界範圍du內日益嚴zhi重的毒品潮,不僅嚴重危害dao人類的健康,敗壞社會風氣,而且.直接導致和誘發各種犯罪,威脅著全球政治穩定和經濟發展。遏制、減少直至最終消除毒品犯罪,成為世界人民的共同願望,打擊毒品犯罪成為各國司法機關所共同面臨的一項嚴峻任務。而我們在戒毒工作中發現,很多吸毒者都是因為對毒品缺乏瞭解而被誘騙吸毒,有的為了「治病」而濫用毒品,結果成癮而不能自拔!

為了教育廣大青少年,以達到識毒、戒毒、禁毒的目的,我們戒毒中心制定了這個《禁毒宣教》手冊,旨在加強對禁毒的宣傳、教育,提高全民族的禁毒意識,也希望能對控制吸毒這一惡習的蔓延起到一定的作用。

禁毒知識,小學生版?

小學生寫人的作文,如何指導小學生寫人的作文?

鄰居王伯伯 我家有一個鄰居 王伯伯,他高高的個子,臉圓溜溜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又高又挺的。他的頭髮直豎著,看起來帥帥的。他這個人的性格令人捉摸不透,他很熱心,很謙虛,很仗義,可有時又愛吹牛。下面,就由我來講一個例子吧。有一次,我在青少年宮的奧數期末考試中考了118分,這可是全班最高分啊!我...

小學生寫關於愛的名言怎麼寫 小學生喜歡的名言

春天沒有花,人生沒有愛,那還成個什麼世界。郭沫若人必須生活著,愛才有所附麗。魯迅。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安恩 拉德斯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白朗寧。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世界會變成黑夜。羅曼。羅蘭。喜歡的格言怎麼寫小學生 1.吶喊是必需的,就算這一輩子無人聽見,回聲也將激...

小學生日記怎麼寫,小學生日記的格式怎麼寫?

小學生日記主要由三個部分構成。首先敘述關於今天日記中想要記錄的所見所聞 包括記錄的物件 時間 地點 然後就想要記錄的印象深刻的事物進行詳細描述 包括但不限於事情 人物 物品等 最後總結今天的新收穫或者新的感悟。1 先在第一行中間寫上某月某日,星期幾,有的還要寫上當天的天氣情況。2 第二行空兩格開始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