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業市政道路,在設計超高加寬設計中出現「沒有彎道滿足超高加寬請檢查車速和彎道半徑」字樣怎麼辦

2021-04-21 14:54:54 字數 1132 閱讀 1592

1樓:鴻業_技術支援

是直線道路就不需要設計超高加寬,超高加寬功能僅能自動處理基本型緩和曲線和單弧曲線!

超高加寬設計後總是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提示「彎道處修改加寬失敗」,是什麼原因?鴻業

2樓:市政道路工程師

我也經歷了和你一樣的問題,我說一下我最後怎麼解決的,一直再試不同的引數看能不能系統生成,比如我的之前第二個彎道處失敗,我後來把這個彎道後面的一個加寬緩和段長度改為34.9就可以了,之前是35.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確實可以了,而且這樣對工程影響很小。

希望能幫到你。

3樓:鴻業_技術支援

這是因為軟體在平面圖中沒有自動修改加寬造成的,可以通過手工繪製在圖面上修改加寬就可以了。出現這種情況並不影響加寬的實際結果,因為當超高加寬計算檔案已經形成就說明超高加寬設計已經成功。在後續的設計中軟體會讀取超高加寬檔案,相關的計算結果也會考慮到超高加寬檔案。

鴻業軟體超高加寬設計,計算時提示彎道處取超高彎道處的橫斷面失敗.請問怎麼解決

4樓:鴻業_技術支援

具體檢視一下橫斷面形式中是否設定加寬為「是」然後具體檢視一下道路橫斷面形式相關資料是否正確!

鴻業市政設計進行超高加寬計算時 提示請檢查橫斷面資料 急急急!!!

5樓:鴻業_技術支援

檢查橫斷面資料中是否設定加寬,如果路輔板塊變化比較複雜的話,可以使用手工輸入的方式

鴻業做道路超高加寬

6樓:匿名使用者

鴻業沒用過,呵呵

加寬出來每個彎道是一樣的是什麼意思?

路面加寬不需要表示到圖紙上,一般用**列出加寬值

7樓:赫連天睿延覺

超高加寬應該抄

是可以的。在橫斷面裡面要設定好斷面的左右是否加寬。

加寬只能是車行道加寬,路肩。人行道,綠化帶是不用按加寬的,程式會計算。加寬值則加在一起於一側加寬,一般是內側加寬。鴻業的加寬值只是一個車道的,要自己定義。

對於圓曲線無法加寬。超高容易一點。如果你會看鴻業的cg,jk檔案,建議在檔案中修改。

凡是市政道路必須有路緣石嗎,請問關於市政道路路緣石的簡介有麼?

是的,在設計之初,就有有硬性的指導意見,市政道路,必須配備路邊石,路緣石,界石等標誌性分界。凡是市政道路必須有路緣石嗎 沒有這種說法,要看是哪種道路,像水泥路面是不需要的,但瀝青混凝土路面需要路緣石,在鋪設瀝青混凝土前,要在路的兩側先鋪設路緣石,起到類似模板定型的作用。路緣石又叫側石,一般道路按照規...

市政道路施工要做哪些專項方案,請問市政工程哪些情況需要編制專項施工方案的?

可以根據規範cjj1 2008上來分 分為 測量施工方案,路基施工方案,基層施工方案,面層施工方案 主要的就是這幾樣,根據工程的施工順序來的 專項方案一般用在技術比較複雜或安全性要求比較高的專案,比如 深基坑 爆破 支架模板 軟基處理等等。需編寫專項施工方案的工程 基坑支護與降水工程 基坑支護工程是...

市道路的施工步驟是什麼,市政道路的施工工序有哪些?

施工 1 路基施工 橋涵施工 這兩一起施工 開挖 回填 換填 邊坡 路堤處治 擋牆 護坡等 管涵施工等。步驟是先開挖,然後回填 因為可以利用土 石方 看看有沒有需要換填的地方,有就換填,在分層碾壓回填,或者開挖的時候把溝槽 橫向 縱向涵 盲溝 排水溝 截水溝等 挖好並施工完畢後,精平土路基。2 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