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有哪些做慈善做得比較好的企業

2021-04-21 23:30:02 字數 1563 閱讀 3308

1樓:練級狂人呀

加多寶公益應該算一個比較典型的企業公益案例。

加多寶集團有著17年的公益資產積版累,在教育領域有知名的助學品牌「加多寶·學子情」,在扶貧救災領域,多次為震後災區重建捐助鉅額善款。今年,加多寶面向社會公眾公佈了他們在教育、扶貧等領域的公益戰略,並基於在這些領域的公益積累和相關經驗,創新性的提出了「發展型助學」和「建設型扶貧」模式。加

權多寶在公益戰略釋出會上還提出的「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公益理念,詳情你可登陸加多寶的官方活動**去了解一下。總而言之,加多寶這個企業做公益還是比較有系統性和前瞻性的。

公益做得好的企業有哪些?

2樓:佴代桃琦鶴

做公益事業是一個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有利於提高企業的社會認可度,獲得較好的口碑。

具體好處如下:

第一,公益營銷戰略給出了一個提高品牌形象的好方法,它能同時達成廣告和品牌雙重目標。這幾乎適用於所有聚焦生態的活動。只要方法運用得當,這些活動就會對品牌形象產生積極的影響。

第二,公益營銷戰略並不昂貴。儘管公司可能會對該戰略的成本表示驚訝,但實際上這項投資並不需要花費太多。可口可樂公司發起的「**之王」活動證明了這一點。

第三,公益營銷戰略還能創造合作機會。如果與慈善組織合作,不僅有利於一個品牌的建立,而且可以提高活動的影響範圍

國內哪些企業公益慈善做的比較好?

哪些企業經常做公益做慈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做公益慈善,港臺企業的運作機制比較成熟,因為他們很重視品牌。內地的話,像水立方酒就是一個很重視經營品牌的企業,他們以「上善若水,上善中國」為企業的價值觀,這些年做了不少善事,援建了希望小學,今年捐助了百十來名貧困學子上學,資助學費生活費,還給學子提供實習和工作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的吧……不過作秀的不少,能真正落到實處的還真不多。

哪些企業經常做公益做慈善?急急急說了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上海快鹿集團就是一個非常注重慈善的企業,他們以「快鹿送關懷 愛心暖人心「的一系列慈善活動,幫助了不少老人和問題兒童。如果社會上多些這樣的企業,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你說是不是了!

有哪些比較好的企業公益案例?

6樓:鳳凰涅兒

加多寶公益應該算一個比較典型的企業公益案例。

加多寶集團有著17年的公益資產積累,在教育領域有知名的助學品牌「加多寶·學子情」,在扶貧救災領域,多次為震後災區重建捐助鉅額善款。今年,加多寶面向社會公眾公佈了他們在教育、扶貧等領域的公益戰略,並基於在這些領域的公益積累和相關經驗,創新性的提出了「發展型助學」和「建設型扶貧」模式。加多寶在公益戰略釋出會上還提出的「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公益理念,詳情你可登陸加多寶的官方活動**去了解一下。

總而言之,加多寶這個企業做公益還是比較有系統性和前瞻性的。

2019中國慈善榜裡有一家叫卓爾控股的企業,這個企業都做過哪些慈善公益活動呢?

我想知道廣州有哪些比較好的汽修學校,謝謝啦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http www.gdmec.com 廣州市高階技工學校 http www.gzgj.net 廣州市冶金高階技工學校 http www.yjjx.net 廣州市實驗技工學校 http www.ssyschool.廣州職業技術學院呀.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市凌凱汽車職業培訓學...

我想知道北京那個考前畫室比較好

我在北京復讀了2年,依我個人的經驗,第二年我在北京藝品堂美術培訓中心,又叫藝品堂畫室學習。這個畫室每年的成績都很好,這是我選擇他們畫室的原因之一。另外我在那裡學習時感覺到那裡的老師非常負責任,我們上素描色彩這些基礎課的時候,幾位老師真是手把手的教。而且經常為我們示範。當初我去的時候也是因為都說那裡老...

有哪些工業品平臺是做得比較好的,有哪些工業品的電子商務平臺是做得好的

有一個 長城工業品城 可以 各位大神,好的工業品採購平臺有哪些 看你要哪方面的了,注意不要找到第三方就可以,有哪些mro工業品採購平臺比較好?有很多呢 阿里巴巴工業品採購平臺 vedeng貝登工業品採購平臺一站式採購垂直電商 專業服務好還有固安捷 國外的貨源多但 就比較貴了 多諮詢幾家你就知道了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