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廣州有哪些比較好的汽修學校,謝謝啦

2022-12-02 01:35:09 字數 2119 閱讀 8360

1樓:耗子淋雨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http://www.gdmec.

com/廣州市高階技工學校 http://www.gzgj.

net/廣州市冶金高階技工學校 http://www.yjjx.

net/廣州市實驗技工學校 http://www.ssyschool.

2樓:糊弄局後

廣州職業技術學院呀.

3樓:夏侯彭勃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4樓:

廣州市凌凱汽車職業培訓學校 http://www.lkedu.com.cn/

廣州有哪些學汽修專業比較好的職業學校…??!!

5樓:安徽萬通汽修

主要還是看自己是否能夠認真學習。只要自己用心,在哪都能學好。

6樓:後排幽魂

長沙縣有個汽修學校還不錯

廣州有哪些比較好的職業學校?

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在選擇學校前,要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看行業前景,選擇前一定要去充分地瞭解一些熱門專業的**,根據社會發展,市場需求,結合自己的學習意向,再去針對性的選擇學校。

一個好的學校,學習氛圍很重要。學校,應該有積極健康的學習、生活環境,有豐富的校園生活、融洽和睦的師生關係,這樣的環境才利於學習、利於成長。

學生在考察學校的時候,特別是家長,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第

一、看學校的辦學規模和實力;第

二、看老師的實操水平和能力;第

三、看學校的就業情況,選擇就業好的院校非常重要。

8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親,您好,如下所示。

1、廣東省嶺南工商第一技師學院、

2、廣東省華僑職業技術學校、

3、廣東省電子資訊技工學校、

4、廣州市公用事業技師學院、

5、廣東省電子商務技師學院、

6、廣州南華工貿技工學校、

7、廣東省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

8、廣州城建技工學校、

9、廣東省新聞出版技師學院、

10、廣州實驗技工學校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美滿,每天好運連連。

更多10條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多走走看看的

我覺得不管選什麼學校,第一一定要是正規合法的學校,這點可以從學習的辦學資質,開辦年限來核實,自己也可以在網上查詢一下

可以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有什麼不錯的汽修學校,希望大家踴躍提供,謝謝!!!還有通過什麼途徑學習汽修最好,和所有的途徑

我想在雲南省內,找一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幫我看看哪個學校比較好的。雲南萬通行不行。謝謝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整個雲南省,專門開汽修教育的學校根本就沒有幾個,有人推薦去當學徒,來店裡面的車都是客戶自己的,老師傅會讓你動手?想都別想,只有看的份。

咱們做這方面已經三十多年了,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可以多看看幾家學校來對比,不論是裝置、學生動手時間,就業方面等等都可以比比,誰好誰差一目瞭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好不好,你還是要到學校具體的看看才能知道。

1、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

2、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3、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

4、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你說的這個學校還是挺不錯的,建議你去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的,建議你親自到學校實地考察瞭解情況。

13樓:love簡愛之心

我就是在職業學校學的,沒用!到小店找個師傅帶!親身經歷!希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公辦汽修學校不錯!建議參考

我想知道有哪些做慈善做得比較好的企業

加多寶公益應該算一個比較典型的企業公益案例。加多寶集團有著17年的公益資產積版累,在教育領域有知名的助學品牌 加多寶 學子情 在扶貧救災領域,多次為震後災區重建捐助鉅額善款。今年,加多寶面向社會公眾公佈了他們在教育 扶貧等領域的公益戰略,並基於在這些領域的公益積累和相關經驗,創新性的提出了 發展型助...

哪家學汽修比較好的學校?哪個汽修學校比較好?

這個的話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考察專案主要有以下幾點 1 規模。有規模的學校實力強,師資力量雄厚,...

廣州有哪裡是比較好玩點的,廣州有哪裡比較好玩有意思?

長隆歡樂世界 廣州動物園 廣州海洋館 上下九路 北京路 天河城 越秀公園 正佳廣場和白雲山等等。廣州有 比較好玩有意思?我們都知道廣州是我國的一線城市,其實它也是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有著眾多的文化旅遊專案,延續著多年的輝煌,是眾多喜愛人文旅遊愛好者的打卡地,當然粵式美食也是無數人追捧的美味,可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