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國,保險銷售從業人員的種類包括哪些

2021-04-21 23:51:53 字數 1330 閱讀 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理財險需持雙證上崗

在我國,保險**從業人員的種類包括?

2樓:百合和蜜蜂

保險**從業人員指的是指進行保險銷售的人,是單選嗎?a和c應該都可以吧。a比較精確些。

保險銷售從業人員資格證書包含哪些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來說bai,保險

du銷售從業人員zhi資格證書包括保險代dao理從業人員版、保險經紀和保險公估從業權人員資格證書。其中保險**從業人員資格證書是中國保監會對保險**從業人員基本資格的認定,須通過參加中國保監會統一組織的保險**從業人員基本資格考試方可取得。保險經紀從業人員資格證書是保險經紀從業人員在執業前應該取得的證書;保險公估從業人員資格證書是對從事保險公估人員的一種認證證書,由中國保監會統一印製。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從業資格bai證書是

du一種職業資格證書,是指zhi相關人員

dao通過國家的專門考試而獲內得的一種職業證書。有容了該證書相關人員才可以從事保險行業。保險從業資格證書可分為保險**從業人員、保險經紀和保險公估從業人員資格證書。

  保險**人是指根據保險人的委託,在保險人授權的範圍內代為保險業務,並依法向保險人收取**手續費的單位或者個人。  保險**是**行為的一種,屬於民事法律行為。保險**行為的主體是保險**人。

通常保險**人分為***理人、兼業**人和個人**人三種。  專業保險**人是指專門從事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  兼業保險**人是指受保險人委託,在從事自身業務的同時,指定專用裝置專人為保險人代保險業務的單位,主要有行業兼業**、企業兼業**和金融機構兼業**、群眾團體兼業**等形式。  個人**人是指根據保險人的委託,在保險人授權的範圍內代保險業務並向保險人收取**手續費的個人。

個人保險**人又分為保險**從業人員和保險營銷員。

保險**從業人員和保險銷售從業人員有什麼區別

5樓:前方隔海

保險**籤的是**合同,不是保險公司編制內員工,沒有名額限制,只要招的到人招多少都可以,同時待遇方面在過了半年或者1年後就沒有底薪了,純粹靠佣金,不過考勤不嚴格,比較適合家庭主婦和時間不是很充裕的人員。

保險銷售從業人員籤的是勞動合同,是保險公司編制內員工,有一定的名額限制,一般需要2-3年從業經驗的人員才會錄取,待遇方面有底薪,同時享受5險一金,如果做單且可以拿績效和佣金,但是考勤嚴格,考核壓力也更大。

6樓:萍萍姐姐

我覺得就是一回事!等於。沒有區別。個別叫法而已。

保險銷售從業人員資格證書升級,保險銷售從業人員資格證書包含哪些內容

沒有學歷的話是無法升級的,如果新取得大專以上學歷,也需要重新進行考試。但是b證不會太受限 比如你在湖北考的b證,在浙江有個朋友在你手上買保險 那麼只要從湖北交單就可以了。可是如果你長期居住在浙江,那麼就需要重新在浙江也考個b證。希望能幫到你 保險 人是專業從業人員執業者,保險機構頒發的證書,保險銷售...

保險從業人員的心路歷程

思路歷程,一開始肯定是有些曲折的,畢竟保險行業在中國,還不是很規範,什麼樣的人都可以賣,這樣的現狀,直接導致了保險從業人員在老百姓眼裡也不是一個很好的行業!不像其他發達國家,一般對保險從業人員的要求很高,一般是以家庭理財師的身份出現!而且國外老百姓對保險的意識也很高!初期興奮 伴隨著學習內容的增加,...

資訊保安從業人員的薪酬水平是怎樣的?

調研物件 報告首次對資訊保安這一非傳統領域的從業人員進行定義和分類,將調研物件明確為 以資訊保安工作職責為主要社會勞動分工和生活 的人員 並把資訊保安從業人員工作角色分為6個大類,14個子類。調研顯示,當前承擔安全運營 62.4 和安全建設 工作角色的資訊保安從業人員數量最多 的從業人員在私營企業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