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從業人員取得的收入,如何繳納個人所得稅

2022-01-29 16:58:32 字數 770 閱讀 6231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個人年營業收入不超過50萬元的部分,按8%扣除。

合夥人律師在計算應納稅所得額時,應憑合法有效憑據按照個人所得稅法和有關規定扣除費用;對確實不能提供合法有效憑據而實際發生與業務有關的費用,經當事人簽名確認後,可再按下列標準扣除費用:個人年營業收入不超過50萬元的部分,按8%扣除。

個人年營業收入超過50萬元至100萬元的部分,按6%扣除;個人年營業收入超過100萬元的部分,按5%扣除。律師從接受法律事務服務的當事人處取得法律顧問費或其他酬金等收入,應併入其從律師事務所取得的其他收入,按照規定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

律師事務所支付給僱員的所得如何繳納個人所得稅?

律師事務所僱傭的律師的收入如何計算個人所得稅?

2樓:宓蝶孔雀

你要先把企業所得稅和個人所得稅分清了,你在計算你獨資企業所得稅時辦案費用是成本可以扣除,你在計算你自己的個人所得稅時什麼也不能扣,是指你個人的所有收入.

3樓:愈升榮其寒

看你掛靠的會計師事務所是不是代扣代繳,那樣每月就平均點,如果不代扣代繳。比如1.2月你沒有收入,3月收入5萬,那3月個稅就要按月入5萬來開徵。

具體操作還得問你掛靠的會計師事務所,有的還有貓膩。

律師事務所支付給員工的薪資應該怎麼繳納個人所得稅?

作為律師事務所僱員的律師在繳納個人所得稅時,費用扣除是怎樣規定的?

濟南的哪家律師事務所實力強,濟南律師事務所哪個好

不知道老兄講的實力強是指哪方面?辦公設施?律師水平?收費總額?恐怕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濟南作為山東的省會,自然有著山東的一流律師資源,據我瞭解,濟南比較好的律師事務所有 眾成清泰 國浩 濟南 金杜 觀韜 濟南 山東康橋 大成 濟南 律師事務所等。對於律師...

北京經濟糾紛律師事務所大全?北京律師事務所大全

正海律師事務所 4001 060 186 轉8157 靳春雷律師 4001 060 186 轉3610 秦福律師團隊 4001 060 186 轉8403 孫愛文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3 餘建陽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57 熊學軍律師 4001 060 186 轉83...

西安律師事務所排名,西安有名的律師事務所是哪個?

沒有人做這個排名,沒有一個明確的統計指標。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我想問一下。我離婚了,法院給的民事判決書上認定我是。結婚索要彩禮的這種定義,我想問一下,在法律上他是合法的嗎?回答你可以詳細說一下你的情況,然後我這邊幫你判斷的呀,因為現在彩禮這個問題,他其實還是比較麻煩的,我需要多聽一點您的描述才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