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所謂的刷課時是怎麼回事,駕校刷學時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00:12:52 字數 2345 閱讀 5265

1樓:小公主帶你聊時事

一、刷學時,是指在駕考

培訓中,主要針對小車c1,c2駕照考試中的學時

內數,主要包括實操學時和理容論學時。c1 ,c2駕考中是否可以參加相關科目考試的一個前提條件。

二、公安部139號令前

科目一:理論學時12h。

科目二:理論學時2h,實操學時32h,合計34h。

科目三:理論學時12h,實操學時24h,合計36h。

相對於傳統的學車模式,計時學車的優勢對於正規駕校來說,未來發展會更好,可以提高教練的素質,更好的服務學員,對駕培行業來說也更規範化。學員學的更紮實一點,可以減少交通安全隱患,對個人對他人,都是更負責任的。

主要體現在這兩方面:

1、提高學車培訓質量。因為在這種模式下,學員在實車培訓過程中必須要學滿駕考大綱所規定的具體學時後還可以預約駕考,確保足夠的培訓學時,利於提高學員的駕駛技能。不過,費用可能會高一些。

2、引導學員理性學車。在這種模式下,由於可以先學車後付費,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選擇教練、練習時間等,使學員的自主選擇性高,不僅便於學時在時間上的安排,也便於緩解學員的經濟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求每學一科,都要學夠一定的時間,每次學都要刷卡計時,總學時夠了才能去考試。

3樓:老表化

坐在辦公室寫理論哪知道學員的苦衷,特別是學a2.b2這種貨車駕照的都是司機職業勞動者。

4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就是科目二刷bai

課時的,你報du名的時候會讓你辦個卡zhi,教練那有你的卡,dao車上有刷卡的儀器回,你練車的時答候教練就會給你刷卡了,一天最多刷四個學時,一個學時40分鐘。我們這邊的話是刷學時學以下午的,交1000快的學時費。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到科三了不知道還有刷學時這一說法

6樓:微言悚聽

一、刷學時

,是指來在駕考培訓中

源,主要針對小bai車c1,c2駕照考試中的du學時數,主要包括實操學zhi時和理論學時。daoc1 ,c2駕考中是否可以參加相關科目考試的一個前提條件。

二、公安部139號令前。科目一:理論學時12h。科目二:理論學時2h,實操學時32h,合計34h。科目三:理論學時12h,實操學時24h,合計36h。

駕校刷學時是什麼意思

7樓:張敦揚小男神

駕校刷學時就是學員在學車過程中刷卡計時,每個科目都有具體學時要求。學時不到不允許考試。今後會按照學時收費。

一、操作

這個有專門的打卡機。理論學習的時候,開始上課前去打一次卡,理論課完後再打一次卡。實際練車時, 教練車 中有另外一種打卡機,把學時卡插上去就行了,練完走的時候取下。

二、學時次數

科目一 :12個學時。科目二 :26學時,其中理論2學時、實車24學時。科目三:40學時,其中理論16學時、實車24學時

三、簡介

(1)刷學時,是指在駕考培訓中,主要針對小車c1,c2駕照考試中的學時數,主要包括實操學時和理論學時。

(2)理論學習每天最多訓練4個小時;若學習時間超過4小時的,按4小時計。

(4)駕校就是能使人掌握駕駛技術,並教會人安全駕駛文明開車並協助其通過車管部門的考試取得駕駛證的培訓單位。按目錄分類應歸為交通運輸行業裡的培訓類單位,但由於市場化程度高,更合理的方法應是歸為第三產業裡的服務行業。

參考資料

駕校為考生代刷學時 教練及培訓點負責人均被開除.人民網[引用時間2018-5-2]

8樓:1217學車

所謂刷學時就是,你的學時沒有滿,但是你已經具備考試的能力了。而規定需要學時學滿了才能考試,這個時候教練就會把你的學時刷滿,

9樓:小紅保

就是每天隔一段時間刷一次卡,證明你沒有曠課,不然不刷的話還不能參加考試,只有夠學時才可以考試

駕校"刷學時"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刷學時

復就是學員在學制車過程中刷卡計時,每bai個du科目都有具體學時zhi

要求。學時不到不dao允許考試。今後會按照學時收費。

科目一 :12個學時。科目二 :26學時,其中理論2學時、實車24學時。科目三:40學時,其中理論16學時、實車24學時。

11樓:hj胡芸琦

一共是78學時。每天不得大於4學時

科目一:12個學時。

科目二:26學時,其中理論2學時、實車24學時科目三:40學時,其中理論16學時、實車24學時每次都要打卡記時,學時不夠,不能參加考試。

所謂的VAC封號是怎麼回事,絕地求生顯示VAC或遊戲禁封怎麼回事?

vac只是v社自家的反作弊,有些遊戲雖然沒標vac但是可能有其他反作弊設定,這專種遊戲一 般都是需屬要第三方帳號登入來玩的!違反vac的話steam上會受到警告,然後應該是進不了有vac標識的伺服器進行聯機,沒有vac的伺服器估計是掛b橫行,嚴重影響聯機體驗當然這個要看遊戲設定的。然後在steam ...

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都開不了是怎麼回事?

第一步 取下電池等待6秒後再裝入電池,蓋上後蓋,gn380按鍵在後蓋上,所以要蓋 第二步 用資料線連上電腦,等待螢幕出現充電電池圖示 第三步 在電池圖示出現後,先按住音量向上鍵不放,再接著按開機鍵,直到出現畫面為止再鬆開 第四步 螢幕出現一個三角形裡面有個歎號,旁邊是個小機器人,此時按下螢幕下方的主...

醉駕駕駛證顯示違法未處理吊銷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收到,正在高速給您打字回覆哦,還請您稍等片刻吶。那麼你這個駕駛證肯定是保不住的啊,這是毫無疑問的,這個駕駛證已經被吊銷了,雖然你那個上面顯示的是這個顯示,但是你去啊處理的話,就是把你直接吊銷了,那麼你現在是五年之內還能學考駕駛證,所以說酒後千萬不要開車,開車絕對不能飲酒。對於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