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的韓國酒店工作,專業不是酒店管理,想跨專業學習,怕中國

2021-04-22 01:04:39 字數 1207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我專業是中文系~也在酒店工作,後來因為酒店管理需要去學了一個酒店管理專業,我在中國報的韓國那邊的一所網路大學的酒店經營專業,韓文上課,已經快畢業了!

去韓國留學讀酒店管理有前途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 學習酒店管理最好是應該在旅遊業比較發達的地方或者國家進行學習, 這樣能學到比較實時有效新的知識運用在工作中。

去讀書之前建議最好在國內一線城市的酒店進行實習, 尤其是一些酒店集團旗下的酒店, 比如w酒店或者四季這一類, 通過實踐瞭解是否真的對這一行感興趣, 再決定要不要出國。

讀酒店管理個人比較建議美國或者瑞士。

我是211大學**專業本科大二,想要跨專業考研讀韓國大學的讀酒店管理,難麼?我沒有接觸過酒店管理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幫你bai解答一du下:

如果你想插班進韓國zhi大學學習,可以dao,現在申請,轉專業專,也許會屬降一個年級。如果 你想本科畢業去韓國讀研究生,跨專業申請也是可以的。但是你的專業跨度很大,申請和學習起來都會有難度。

另外你還得在讀研究生期間,把酒店管理專業的四年大學課程全部補修完,學習起來會壓力。

4樓:天台

這個你首先需要查一下你理想的韓國大學的招生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想要

bai讀酒店管理,而且是去韓國du?具我zhi

對酒店的瞭解dao,酒店需要的人才第一專要英語好,第二要口屬才好人緣好,第三要形象好。所以韓國絕對不是學酒店管理的合適的國家。而酒店員工一開始對於是不是科班出身並不是很看重,就算你是酒店管理專業畢業也還是需要從服務員或者前臺做起的。

如果你將來還是要回國發展的話,我建議你直接在國內讀個酒店管理課程,然後去酒店實習就好了。順便了解一下行業背景,也瞭解一下自己是不是適合這個行業。

6樓:我在玩遊戲呢

還行,主要是費腦,東西多

去韓國學傳媒好還是酒店管理好

7樓:清涼的下午茶

這個要看你個人以後想要做什麼吧,就是想要在**工作,中國和韓國這個專業的實際就業情況是怎樣的,這些你都要考察一下。不要看那些官方的新聞,材料什麼的,那些大多是很虛的。祝你好運!

現在在韓國哪位韓國明星最紅(注意不是在中國最紅,是韓國人認為誰最紅)

演員還是宋慧喬,全智賢,還有因為 iris 大熱的金泰熙和李秉憲等,都屬於一線明星,還有花樣男子的李民浩,金賢重等,歌手還是李孝利最紅啊,最近很熱的是一些偶像組合,像少女時代,2pm,2am 在韓國沒有永遠最紅的明星,只有現階段最熱的明星 像東方神起,bigbang現在注重日本發展,所以在韓國本土不...

為什麼酒店不是買酒的而是住人的,為什麼酒店不是買酒的而是住人的?

就像回鍋肉裡沒有鍋,魚香肉絲沒有魚一樣,酒店的酒自然有含義。英文hotel,翻譯過來,最準確的意思就是酒店。酒店不賣酒?而是住人,這個理解是錯誤的。酒店一詞本是泊來品,從歐洲傳過來的時候,就是因為酒店是賣酒 賣飯 賣住宿的休息場所,才有酒店 飯店之稱,至於賓館,又是有來賓之館所的意思。從經營專案實際...

酒店工作最忙的時間段是什麼時候,在酒店工作,最忙的時間段是什麼時候

中午11點到2點下午5點到晚上8點以上是指純餐飲部門客房部門一般上午都忙12點前 客人退房什麼的都在12點前 以上是指房間打掃這塊,若是大堂門童,行旅部 一般傍晚左右忙些。酒店上班一般都是上午9點點多開始,到晚上9點多結束,中間有3個小時的休息時間的,不可能連續上班12個小時的,何況,包廂滿員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