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這種東西是不是真實純在的,是不是有的人一生運氣都很好,有的一生運氣都差的要死,如果是,請說明

2021-04-22 03:25:38 字數 5550 閱讀 1320

1樓:陳葛雲

有這個因素,只是有的人運氣來了這,他把握住了機會,就成功了,有的沒有珍惜好運氣,一直混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都是自己爭取的,運氣**於你的氣場和多年努力的積累。

運氣關係著人的所有,一生都運氣爆棚的星座是哪一個?

3樓:馬大膽

「我命由我不由天」這是最近熱播電影哪吒傳奇之魔童轉世中吒兒的經典名言,確實如此,人生在世,命運自然應該有自己決定。但不得不說,運氣有時候會關係著人的所有,有人因為運氣而走上了事業的高峰期。比如如今大火的楊超越,眾人皆知運氣爆棚的獅子座女生。

我們都知道光芒四射的獅子座女生,慷慨大方,樂於追求生活中最頂尖的美好,同時是事業型女強人的範,天生就具備獨特的領導能力,運氣更是為獅子座保駕護航。屬於獅子座的楊超越在2023年青春女團節目《創造營101》中勝出後加入火箭少女成功出道。這也正是獅子座楊超越厲害的地方,她實際上並不算努力,她的舞蹈也沒有成員跳得好,甚至歌唱也時而被網友嘲笑,長相甜美可愛,擁有高挑身材的她也經常被網友說是花瓶,只有長相沒有實力。

但她的明星光芒卻蓋過了所有成員甚至是一些出道許久的明星,並紅遍整個圈子,隨後更是一系列綜藝,廣告活動都找上了楊超越。

當然作為獅子座的女生,雖然運氣爆棚但依舊需要努力,求取更好的道路。楊超越在大火之後,自己也決定提升自己的演技舞蹈和唱歌能力作為獅子座女生的楊超越,不得不說是運氣爆棚,一生受益了。不僅是楊超越運氣爆棚,但凡屬於獅子座的人,都有不一樣的運氣護身,即使倒黴一陣,最後也都鯉魚加身,成功逆襲!

4樓:雨中漫第一步

應該是**座吧!**座的人運氣關係到人的所有,他們一生都運氣爆棚

5樓:抹不淨的痛

說的沒錯啊,人生在世上就是這樣的,三分靠運氣7分還靠打拼呢。只有好運氣不去拼搏。也不會天上掉餡餅的。沒有誰是天天有好運的哦

6樓:

金牛座的人,他們能吃苦耐勞,且經常會有好的運氣。

7樓:手機使用者

水瓶座吧,星座是不能控制人的,人一生的命運是要靠自己打拼而不是全都靠運氣。有付出才有回報。

8樓:fly人生如夢幻

雙魚**座或雙子座。只是推測,做不得準。

9樓:有雙休

金牛座的人運氣都很好,一生的運氣一定爆棚

10樓:無限

我覺得只要肯努力,運氣就會好的呢,和星座沒關係。

11樓:美麗

每個人的命運,老天都會安排的,不過也要靠自己的努力。

12樓:ai呀呀

這一生運氣都不會差的,星座是最努力的那一個星座。

一個人一生真的有運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存在,虛擬數字化模擬早已設定出來的,是時候就出現,沒有原理或者沒有原因事情是不存在的!這就是真相!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所作所為決定了你現在的運氣,你現在的所作所為決定了以後的運氣,所以,人一生的運氣並不是不變的,不過要改變自己的習氣,積德行善,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那得有大願力,大決心,大毅力才能做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任何人的一生都有幾次機會,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了。

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有人問我,「別人說我這

種命格的人一生都存不住錢。」「網上說我這個屬相的人今年不好,好像一開年還真的不順呢!」「別人說我會再婚,這怎麼辦呢?

我不想離婚。」等等各種這樣的問題都歸在了命運天註定上,事實真是如此嗎?其實存不住錢的那個人喜歡打牌花錢,只要一打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要一買東西花錢就開心快樂;那個今年不順的人,也只有他不順,和他一樣的屬相的人,今年很多都在大展巨集圖;而那個怕離婚的女子就更加沒有可比性了,同她命理八字一樣的人有幾萬人,難道都離了婚嗎?

那麼是什麼決定了我們一生的命運呢?其實來自三個方面:天地人。

首先,何為天?天就是天時,就是時空,就是我們出生的那一瞬間。根據氣場,時空的理論,其實我們每個人在每一個生活的瞬間,都是氣場時空的一個片段,所以,我們出生的這一瞬間,就是我們人生開始的起點,同時,也給了我們一個特定的人生密碼,而這個人生密碼就是命理八字。

這個命理八字也就是我們人生大廈的地基,而我們能把我們自己的人生大廈建多高多寬,還需要我們自己的遺傳基因,智商,家庭環境,財運,官運,身體狀況等。這個地基決定了我們人生大廈的最大值。有道是:

「命中只有八斗米,走遍天下不滿升。」,就是這個意思。但我們想要達到我們人生地基賦予的最大值又幾乎是不可能的,我們只能是儘量達到,因為我們還會受到另外兩個因素的影響,及地和人的影響。

17樓:勤懇的小栗子

是所謂命,就是生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就是人出生後在地球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十年一換,五年一天干,五年一地支,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註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只要是正常的人,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富貴顯達,光宗耀祖,光耀門楣。

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註定,由於地球本身是一個很大的磁場,每個人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順了,和諧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

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人是自然的產物,秉五行而生,順五行而長,逆五行而亡,隨五行之變化而變化。因此運用五行的旺衰強弱,生剋制化的原理和一套完善的技術方法,去分析所體現出來的吉凶禍福之資訊,人生運勢之變化,從而,引導人們,順應自然,趨吉避凶。同時,也給他們提供家居參謀,去選擇對他們最有利的家居環境,工作環境,更好的發揮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和諧。

18樓:2006格羅索

中國古代留傳下來一句話叫做「人的命,天註定」。就是說有些事是天生註定的,不是後天人力所能改變的。有些人說這是封建迷信,哪有什麼天註定的事,都是人能左右的東西,只要努力了就能成功。

19樓:自在行

釋伽牟尼佛祖在世時就說過了,世間萬物皆無常,我們應該保持中正,不懷念過去,不妄想未來!就活在當下!很簡單的闡述,卻有很高深的道理!希望能幫到你明白有些東西

20樓:諸葛亮生不逢時

人的命運不是天註定的,人的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當然現在有很多事是科學解釋不了的,人的性格往往決定人的命運!

21樓:御玄

一命二運三風水,

四積陰德五讀書。

這個是在說明人生活在這個世上,

一些富貴貧賤,父母妻子子孫之吉凶禍福。

都受這幾方面的影響,與制約。

但是這並不完全是這樣的。因為命運的好與壞,都要作用在人身上,而人有自己的思想,

有自己的想法,就如同八字的人富貴貧賤,

也不完全相同甚至相反的局面。

所以說命運真正的好壞不是完全由天註定。

而是自己,是自己的人心。

所以說來你控制了你的人心,你也控制住了你的命運。沒有命運天註定之說也。

謝謝參考,祝你好運連連,財源滾滾!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不是天註定的,是靠自己的努力,抓住機遇,肯吃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裡常會提到前世今生,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無論您是否也是相信佛教,做人都該活在當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4樓:風雨

有點,但也要後天自己努力

25樓:指迷居士算命

所謂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豪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註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只要是正常人,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註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註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一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瞭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儘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龍這種動物是不是真實存在的,龍是一種真實存在的動物嗎

龍,象徵中華民族,華夏人被比喻為龍的傳人,在世人的眼中龍就是中國 中國文化被稱為龍文化。那麼龍到底是古人幻相中的產物呢?還是真實存在過的動物?這是個千古之謎。史書中記載的龍的形象雖隨時代不同而稍有不同,但基本型體千古未變,即龍腳長且有四爪,身體上有紋,有鱗,有角,長觸鬚,長尾巴,大腦袋,大鼻子,細脖...

我的運氣是不是很背 運氣背是怎麼回事

人生就是一條曲線啊。當你到達頂峰的時候,就要開始走下坡路。但是也不會一直倒黴,因為凡事總是有一個底限的。你在谷底的時候,就不可能更倒黴了,於是就會往上走。彈簧退一步就可以彈得很遠。我們就像彈簧一樣,以退求進。如果是一條直線,那就說明你死了。所謂否極泰來,生活本就是陰晴圓缺 酸甜苦辣的,想開點,黴運總...

少帥是真實歷史改編嗎,少帥拍攝是不是真實的歷史?有沒有依據呀?歷史是電視裡演的嗎?

肯定有所不同,有些是真的,有些是虛構的。傳奇人物張學良的人生自傳,娓娓道出這位滄桑老人輝煌而又坎坷的一生。張學良出生于軍閥混戰的年代,幼年喪母,是大軍閥張作霖最鍾愛的長子。這位頂著父親光環的風流公子,自進入父親創辦的陸軍軍校起,便踏上了一條戎馬之路 從最初帶兵打仗到幾經戰爭的洗禮,遭受過摯友郭鬆齡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