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水斗富豪新村做哪路公交到梅隴天橋

2023-01-09 03:15:12 字數 2381 閱讀 5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12路 → m44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水斗富豪新村步行約110米,到達水斗富豪新村站。

2、乘坐612路,經過7站, 到達光雅園路口站。

3、乘坐m448路,經過6站, 到達梅龍天橋站(也可乘坐317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m421路 → 317區間線,全程約公里。

1、從水斗富豪新村乘坐m421路,經過4站, 到達坂田市場站(也可乘坐m408路、b815路、b792路)

2、步行約80米,到達坂田市場站。

3、乘坐317區間線,經過11站, 到達梅龍天橋站(也可乘坐317路)

3樓:匿名使用者

m421路 → 317區間線。

1小時 | 公里 | 步行110米。

水斗富豪新村。

水斗富豪新村站 上車。

m421路 (或 m408路 b815路 b792路 )4站。

坂田市場站 下車。

步行 80米。

坂田市場站 上車。

317區間線 (或 317路 )11站。

梅龍天橋站 下車。

步行 20米。

梅龍天橋。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阿彌陀佛。

水斗富豪新村到深圳西火車站乘坐計程車需要多少錢?

4樓:網友

公交線路:612路 → 5號線 → 1號線 → b68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水斗富豪新村乘坐612路,經過5站, 到達五和地鐵站2、步行約250米,到達五和站。

3、乘坐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寶安中心站4、乘坐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大新站。

5、步行約250米,到達前海花園站。

6、乘坐b682路,經過1站, 到達南頭火車西站7、步行約60米,到達深圳西站。

水斗富豪新村到中國建設銀行(深圳民治支行)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水斗富豪新村。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水斗富豪新村三巷行駛90米,左轉。

2.行駛80米,左轉進入東環二路。

3.沿東環二路行駛710米,過左側的皇嘉大廈約280米後,進入清富路。

4.沿清富路行駛520米,左轉進入布龍路。

5.沿布龍路行駛150米,朝機荷高速/寶安機場/惠州/廣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珠三角環線高速。

7.沿珠三角環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梅觀路。

8.沿梅觀路行駛140米,直行進入梅觀路。

9.沿梅觀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梅觀路。

11.沿民樂立交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民治大道。

13.沿民治大道行駛690米,過右側的首和百貨約290米後,右轉。

14.行駛20米,左轉。

15.行駛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建行深圳民治支行。

水斗富豪新村到八卦嶺怎麼走

6樓:

公交線路:612路 → 5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水斗富豪新村步行約10米,到達水斗富豪新村站2、乘坐612路,經過5站, 到達五和地鐵站3、步行約260米,到達五和站。

4、乘坐5號線,經過9站, 到達太安站。

5、步行約40米,換乘地鐵7號線。

6、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5站, 到達八卦嶺站。

深圳水斗富豪新村坐公交車到福永橋南怎麼走啊?

7樓:牆貼工廠

公交線路:m310路 → 機場5線,全程約公里1、從水斗富豪新村步行約970米,到達水斗新村站2、乘坐m310路,經過27站, 到達公明汽車站3、乘坐機場5線,經過29站, 到達橋南站。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e17路 → 651路,全程約公里1、從富豪新村步行約790米,到達龍華富士康站2、乘坐e17路,經過11站, 到達新福市場站3、步行約20米,到達新福市場①站。

4、乘坐651路,經過26站, 到達永佳福商場站5、步行約870米,到達都市貝貝孕嬰用品深。

我現在水斗富豪新村去南山區森大護膚店坐幾路公交可去

9樓:

公交線路:612路 → 5號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水斗富豪新村乘坐612路,經過5站, 到達五和地鐵站2、步行約250米,到達五和站。

3、乘坐5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前海灣站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站, 到達南山站5、步行約750米,到達森大護膚造型中心。

深圳市哪裡好玩的景點推薦,深圳市旅遊景點哪裡好玩

深圳市好玩的景點,特別多。那我就給你推薦一下。首先是免費的景點。有很多類似於公演。比如黃樹林。人才公園。梧桐山。蓮花山。蛇口港。地鐵坐到蛇口港,走上十分鐘就能到海邊。沿著海邊走一陣挺舒服的,走累了燈塔邊有家餐廳可以喝個下午茶。蛇口海港可坐船前往香港澳門。2 東西衝。東西衝可以說是徒步愛好者打卡的第一...

想知道 深圳市從海濱新村到寶安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深圳公交的服務與態度 深圳發展30年了,未來的結果到底是什麼?我看,大家也快知道了。隨著深圳禁摩的政策出臺後,全部的摩托持有者都紛紛痛哭。但是,深圳當地為什麼某些地方會有人還在大膽的開著摩托車在街道上穿行?禁摩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讓持有國有企業的公交出來賺錢,讓老百姓的摩托車去見鬼?還是真的為了安全...

深圳市路順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路順達科技 是2013 01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寶安網際網路產業基地a區7棟201室 辦公場所 入駐深圳一一一商務秘書 深圳市路順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1419251p,企業法人鍾達省,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