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虛擬記憶體是不是可以解決記憶體不足的問題

2021-04-22 13:12:47 字數 1329 閱讀 5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現在有一些軟體阻止,比如瑞星他要求用獵豹瀏覽器,你用了360瀏覽器就會提示記憶體不足。

2樓:涅沙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回--高階選項中設定虛

windows10記憶體不足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

3樓:低拋高吸

可能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不合適引起的,請你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專

大值屬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1-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1g記憶體是2倍),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1.5-2倍),3g設定為3072-4608mb(3g記憶體是1-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實體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升級一下你的實體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1-2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實體記憶體小於512以下,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比如「三倍」)。

如果設定是合適的,實體記憶體又不太小(小就升級),還是總是提示,建議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視一下是不是虛擬記憶體所在的分割槽(一般是c盤)是不是滿了?

如果不是,再看看是不是哪個手癢,把你的虛擬記憶體調沒了,或者調到很小?

5樓:澄新滿友安

第1步:進入控制面板,在其中雙擊「系統」圖示,在大開的「系統屬性回」對話方塊中選擇

答「高階」選項卡,並單擊「設定」按紐。

第2步:在開啟的「效能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選項卡,並單擊「更改」按紐。

第2步:開啟「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在「驅動器」框中選中要設定虛擬記憶體的硬碟碟符,如選擇d盤,再選中「自定義大小」單選項,分別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輸入自己需要的虛擬記憶體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病毒,並檢查系統的完整性!看一下虛擬記憶體是不是被改動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換新的!推薦中百cn100

8樓:卑和田麗文

因為你開了的程式佔用大量的記憶體所以會不足

設定虛擬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左鍵單擊 屬性 在選項卡中選擇 高階 左鍵單擊,選擇第一組 效能 單擊設定,開啟後選擇 高階 單擊,最下面一項 虛擬記憶體 單擊 更改 開啟後點選卷標c,點選下面的 無分頁檔案 選中後點選後面的 設定 這樣c盤上的虛擬記憶體就沒有了。然後點選d,e,f中剩餘空間最大的一個碟符,選...

768MB虛擬記憶體設定!!!設定虛擬記憶體

由於每個人實際操作的應用程式不可能一樣,比如有些人要執行3dmax photoshop等這樣的大型程式,而有些人可能只是打打字 玩些小遊戲,所以對虛擬記憶體的要求並不相同,於是我們就要因地制宜地精確設定虛擬記憶體空間的數值。先將虛擬記憶體自定義的 初始大小 最大值 設為兩個相同的數值,比如500mb...

虛擬記憶體是不是設定的越大越好

1 虛擬記憶體並不是設定的越大越好,而是應該設定來合適即可,2 虛擬記憶體是計算機系統記憶體管理的一種技術。它使得應用程式認為它擁有連續的可用的記憶體 一個連續完整的地址空間 而實際上,它通常是被分隔成多個實體記憶體碎片,還有部分暫時儲存在外部磁碟儲存器 硬碟 上,在需要時進行資料交換。3 虛擬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