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混合動力汽車什麼時候電動機工作?什麼時候發動機工作?高速

2021-04-22 15:38:57 字數 704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作速度沒有一個固定值,比如賓士s400它在40以內是用電,上了40就用油高速行駛會給高壓電瓶充電

2樓:就我一個胖子

本人專業維修賓士221 s400混合動力車型、常見故障:等紅綠燈熄火、起停功能失效不能啟動、空調失效,一般來說都是逆變器壞了或者高壓電池137直流轉換8893器有問題8992

油電混合動力汽車的工作原理?

3樓:一棵麵包樹

如下所示:

以串聯混合動力電動汽車為例,介紹一下混合動力電動汽車的工作原理。

在車輛行駛版之初,蓄電池權處於電量飽滿狀態,其能量輸出可以滿足車輛要求,輔助動力系統不需要工作;電池電量低於60%時,輔助動力系統起動:

當車輛能量需求較大時,輔助動力系統與蓄電池組同時為驅動系統提供能量;當車輛能量需求較小時,輔助動力系統為驅動系統提供能量的同時,還給蓄電池組進行充電。

由於蓄電池組的存在,使發動機工作在一個相對穩定的工況,使其排放得到改善。

不是所有的混合動力車輛都要依靠電動發動機、電池和電線。有些車輛是靠液壓發動機、鈴線和蓄能器的聯合作用來驅動的。

混合動力汽車的燃油經濟效能高,而且行駛效能優越,混合動力汽車的發動機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加速時,由於有電動馬達的輔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簡單地說,就是與同樣大小的汽車相比,燃油費用更低。

郵電混合動力汽車的保養貴嗎,油電混合動力汽車保養費用高不高

從上表中可以看出,市場價同為27 28萬元的寶馬1系 普銳斯和雷克薩斯ct200h,在養車過程中區別最大的就是常規保養和油錢的支出。以每年行駛2萬公里計算,寶馬118i的定期保養費用在3500元左右,普銳斯在1700左右,雷克薩斯ct200h保養免費。118i 2萬公里的燃油費用支出約為10000元...

動力混合汽車的在什麼時候是用電,什麼時候用油?

1 電池電量低於60 時,輔助動力系統起動。2 當車輛能量需求較大時,輔助動力系統與蓄電池組同時為驅動系統提供能量。3 當車輛能量需求較小時,輔助動力系統為驅動系統提供能量的同時,還給蓄電池組進行充電。4 由於蓄電池組的存在,使發動機工作在一個相對穩定的工況,使其排放得到改善。5 不是所有的混合動力...

純電動汽車的電動機(注意不是發電機)用的是電磁鐵還是永磁鐵

這是常用電機bai syt 鐵氧體永 du磁式直流伺服電動機zhi syx 稀土永磁式dao直流伺服電動機 sxpt 鐵氧體永磁式線繞盤式直流電動機 sxpx 稀土永磁式線繞盤式直流電 swt 鐵氧體永磁式無刷直流伺服電動機 swx 稀土永磁式無刷直流伺服電動機 可見用的應該是永磁鐵 純電動汽車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