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直是我撫養的落戶在他爸爸名下現在孩子快到上學的年

2021-04-23 01:44:46 字數 999 閱讀 3585

1樓:

首先孩子的後口只能落在一個戶口本上。你可以決定是落在父親那裡或者落在母親這裡。內現在容的情況你可以徵得老公同意再轉到你的戶口上。你也可以遷到老公戶口上

一般落戶口需要社群證明,出生證明,戶口本,夫妻雙方身份證(地方可能不一樣),如果不是戶主需要戶主同意入戶證明(這個一般地方不要)。

離婚後因歸我撫養我把孩子的戶口遷到了我的名下,但是現在孩子想去父親那裡去上學,我想把戶口再遷回去

2樓:周律師

孩子的撫養權與戶口是可以分開的,如果為了孩子就學的方便打算將戶口籤回到其父親處,則您可以和其父親聯絡,需要遷入地的房屋戶主和房屋產權人同意,然後一起去派出所辦理戶口的遷入手續就可以了。

3樓:雨後天晴

不需要辦理變bai更撫養權的du手續,可以直接遷移戶口至孩子zhi父親處。

帶孩子的dao出生證內、父親容的戶口本到父親所在地派出所以「子女投靠父母「為由申請《戶口准予遷入證明》,帶《戶口准予遷入證明》、母親的戶口本到母親所在地派出所申請《戶口准予遷出證明》,帶《戶口准予遷出證明》、父親的戶口本到父親所在地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即可。

只要孩子是合法生育的,就可以將戶口遷至父親所在地,孩子的出生證是證明孩子與父親的唯一直系親屬關係證明。

4樓:青綠色陽光

孩子的戶口需要跟著他的法定監護人。

5樓:五色花環

不行。現實版是要改變孩子的撫養權。

離婚後因歸我撫養我把孩子的戶口遷到了我的名下,但是現在孩子想去父親那裡去上學,那麼戶口需要遷過去嗎

6樓:寒豆小姐

這需要向當地的教育局詢問核實!因為按照相關規定,是比較自由的,學籍

內和戶籍不

容一定要一致。但從現實情況和孩子以後的升學等方面看,戶籍和學籍統一會避免將來的麻煩。而且,在現實中,因資源問題,有的地區對非本地戶籍的外來學生會拒收!

我女朋友有孩子,那孩子一直是她前任撫養,現在她前任知道她和我在一起了,居然又回來找她複合,拿

你女朋友不同意,主要是怕你不開心。所以你可以要求把孩子帶回來你們一起養。如果你能夠對孩子視如己出,你的女朋友一定會對你非常好的。找了一個剛離婚不久的老婆,孩子撫養權歸她前任,但現在孩子是老婆父母照顧,女人又放不下孩子要回去待一 難啊,人之常情!前提與孩子有關 做媽媽的都放不下自己的孩子,你要理解她,...

孩子一直是老人帶著,我操心的時候少,可是最近孩子經常不吃飯

一般小孩不愛吃飯大概有3種情況 1.胃腸道疾病或者寄生蟲 2.消化功能差,零食過多,產生毒素,膨脹,小孩子總感覺肚子大大的,很飽的感覺 3.缺鋅,舌頭上味蕾細胞功能不全 親可以找到原因,針對性 另外,就是要給塑造一個溫馨舒適的吃飯環境 將他們不喜歡的食物做成可愛的小老鼠或小兔子的形狀蒸給他們吃,最大...

形容東西是我的就一直是我的的成語

至死不變 拼音 zh s b bi n 纛 到.到死不改變 現常用在壞的方面 出處 禮記 中庸 國無道,至死不變,強哉矯.成語 一成不變 拼音 y ch ng b bi n成 制定,形成.一經形成,不再改變.出處 禮記 王制 一成而不可變,故君子盡心焉.成語 原封不動 拼音 yu n f ng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