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了期末考試不肯動筆怎麼辦,我教小學三年級的數學,快要期末考試了,可是學生的成績總是達不到滿意的效果,該怎麼辦

2021-04-23 02:27:44 字數 1040 閱讀 5971

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補習,多背公式,臨時抱佛腳,或許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三年級啊? 學習不好可以去學習班

3樓:浮世的安慰

該考多少考多少,暑假補課

4樓:沈俊勇

對不起,我只讀二年級沒辦法幫你

我教小學三年級的數學,快要期末考試了,可是學生的成績總是達不到滿意的效果,該怎麼辦?

5樓:南方柔情

現在的學生大多copy

都比較頑

bai皮,你可以試著去了解一

6樓:乖乖

穩住孩bai子們的心態,注意上課du

時孩子們的注zhi意力都是否集中。對於三dao年級的孩子,可以利版用一些小遊戲激發權孩子們的有意注意,提高他們的學習興趣。重在鞏固練習!

多鼓勵孩子們,可以讓他們保持學習的主動性,這對於老師來說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結合學生的實際情況,多鼓勵他們。讓他們知道做錯了也不要緊,最重要的是錯在**,這樣會激起他們的興趣。慢慢地成績就會好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初中生,數學在班上數一數二。因為我對數學感興趣、愛鑽研,甚至為了一道數學幾何體花上個把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小孩子是需要一些感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照大綱考幾次,找出弱點所在,再針對弱點進行強化.

我的孩子今年三年級了,考試成績老不理想,我該怎麼辦呀?

11樓:tk灬冰殤

呵呵 經常鼓勵他 讚揚他 對他時要有覺得他很有希望的樣子(很重要)。 比如說呢,他一次考試成績不好 你就對他說 「這次不怎麼好,我相信你,下次一定可以考得更好的!」你的語氣一定要溫柔 多鼓勵他 不過千萬別打他啊 對他影響不好的

2023年江蘇版語文三年級上冊期末考試試卷 2023年青島版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 班級 姓名 成績 一 計算題。1,直接寫出得數。10 2.5 2.4 0.24 0.3 0.108 0.01 7.1 1.7 6.18 0.6 0.12 0.8 4.5 3.5 3 2.5 0.25 4 0.5 1.5 1.5 0.5 7.8 7.6 2.6 7.8 2...

求小學三年級期末考試成績查詢方法

宣城市小學三年級2018期末統考文數學科學個人總分前三名 東川三小三3班語文,四川雀崇州市小學實驗二小三年級四班韋學進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三小三 2 班王雅嬌 會寧縣東關小學三年級三.5班尚璇璇的期末考試成績 福泉市一小三年級 三 2 班的期未考試成績單 小學三年級張紫妍的成績 小學3年級江琴的成績...

今年的小學三年級上冊期末考試語文試卷的作文題目是什麼

作文內容分數值來比例 1 作文題目恰 源當 5 1.5分 2 思想健康,中心明確 25 7.5分 3 內容與題目相符,描寫具體 生動 30 9分 4 條理清楚,段落分明 10 3分 5 語句通順 20 6分 6 會用標點,錯別字少 10 3分 錯別字每個扣0.5分,標點錯誤每個扣0.5分,扣足3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