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剩餘流量,華為手機怎麼查剩餘流量?

2022-02-21 17:58:54 字數 3494 閱讀 3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流量餘額有六種辦法:

第二:撥打**後按0選擇人工服務,撥通之後直接向客服人員詢問。

第三:手持身份證並記住你的手機號碼到當地營業廳查詢。

第四:到運營商的關方**查詢,輸入你的手機號碼-餘額查詢-流量**查詢。

第六:直接傳送相應的**指令到營運商的官方號碼,系統會回覆簡訊。

開啟自己手機的簡訊功能介面,編寫簡訊「cxll」(也就是查詢流量的拼音首字母),傳送到10010,稍等一會,系統就會回覆一條簡訊,上面就會有自己當前號碼的剩餘網路流量等資訊了。

2樓:詩和遠方

回答你好,針對移動使用者

方法一:

對於中國移動使用者來講,查詢流量的辦法是很多的哦。第一種最簡單的方法,撥打「1008611」,聽到語音提示後就可以掛機,然後系統將自動傳送一條包含我們**業務的詳細介紹簡訊到我們的手機,通過這條簡訊,我們的流量情況一覽無餘。

方法二:

我們可以通過撥打語音**10086,然後按照相應的語音提示,在手機上根據語音提示按相關的數字鍵,也可以選擇人工服務,查詢我們的**內的流量。

方法三:

使用強大的網上營業廳進行查,登陸中國移動的網上營業廳,然後在登入頁面就可以看見我們**內的流量使用情況。

方法四:

更多7條

怎麼通過簡訊查詢剩餘流量?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查詢流量的使用情況步驟如下:

1、直接致電中國電信的自助****10001接通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查詢到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

2、也可以直接編輯統一的流量查詢**1081傳送到10001查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的。

4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聯通使用者,如需查詢**流量使用情況,編寫簡訊「cxll」或「1071」傳送至「10010」即可檢視。

華為手機怎麼查剩餘流量?

5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需在手機設定頁面檢視剩餘流量,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點選流量管理進入檢視。

2、進入流量管理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校準。

3、傳送免費簡訊查詢流量。稍後即會收到手機的剩餘流量。

4、校準後,即為準確的流量剩餘量。

6樓:

可以通過給移動服務**商打**,發資訊,或者直接上網查詢。

手機查剩餘流量的方法如下,以下以電信為例:

方法一:10000知道網際網路平臺

繫結後,登入10000知道網際網路平臺,點選「個人資訊中心-我的業務」進行查詢。

方法三:易信

方法四:簡訊

傳送簡訊「702」至「10001」進行查詢。

方法五:天翼客服

開啟天翼客服端後「**已使用流量」進行查詢。

方法六:掌上營業廳

開啟掌上營業廳客戶端即可檢視到流量使用情況。

方法七:網上營業廳。

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後即可看到流量使用情況。

7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開啟設定,點選行動網路,點選流量管理,找到剩餘流量即可檢視,如果覺得資料不準確可以點選校準併傳送簡訊,傳送簡訊查詢流量後即可校準,

2,也可以發簡訊查詢剩餘流量,發cxll到10086或者是打**到運營商進行話費查詢,移動卡打10086.聯通撥打10010. 電信撥打10000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3條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可以在手機管家中查詢流量及使用情況,查詢方法:

1、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流量管理」,檢視手機的資料流量使用情況。

2、進入「手機管家》流量管理」,檢視手機的資料流量使用情況。

3、開啟「手機管家」,點選「流量管理」,可檢視流量使用詳情,點選「流量排行」可檢視各應用程式耗費的流量排行,瞭解上網流量使用情況。

9樓:中國聯通

聯通4g使用者可以可傳送cxyl到10010,查詢**內剩餘餘量,含流量餘量,因話費實時更新,請以話費詳單為準。也可在手機營業廳首頁上端-剩餘流量及下拉「更多流量包餘量查詢」獲得您的可使用流量詳情。

怎樣查剩餘流量 20

10樓:飛丶飛灬

移動:傳送簡訊「cxll」到10086。

聯通:傳送簡訊,「 cxll 」傳送到10010。

電信:傳送簡訊108傳送到10001。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簡稱中國移動、中移動或移動)是2023年4月20日成立的中國國有重要骨幹企業,註冊資本為518億元人民幣,擁有全球第一的行動通訊網路規模和客戶規模,截至2023年底,中國移動擁有8.49億移動客戶及7,762萬有線寬頻客戶,在中國的行動通訊市場佔有率達到了60%以上。

中國聯通是指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簡稱中國聯通、聯通)以及旗下的中國聯合網路通訊股份****、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香港)股份****、中國聯合網路通訊****等子公司的簡稱,在中國境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同時在上海、紐約、香港三地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

中國電信(英語:china telecom),全名中國電信集團****(china tele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是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體制改革方案所組建的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和**企業,是中國第一大固網和資料通訊運營商以及第三大行動通訊運營商。

參考連結

11樓:致夏隨想集

手機流量查詢步驟:

1、開啟手機,找到應用商店。

4、登入後,首頁就會顯示您的賬號還有多少剩餘流量。

5、點選首頁的「**餘量」,可以檢視賬戶中詳細的**情況。

6、在「**餘量」中,可以檢視手機所有**的詳細情況。

12樓:中國聯通

如需查餘量,您可在手機營業廳-剩餘流量即可查詢。或手機營業廳-服務-查詢-餘量查詢進行了解。

13樓:書生來啦

你是電信的還是移動的,電信的撥打10000號,移動的撥打10086,聯通10010根據語音提示選擇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1091到10086可以查詢本月**使用情況,包括流量在內別的什麼使用情況都可以看到

15樓:悅末

中國聯通編輯簡訊「108「到10001查詢。

中國移動編輯簡訊「cxgps「到10086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cxll到10086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使用者的話,發412至10010就行啦

18樓:

移動發10086到10086,然後按提示選擇

同理,聯通10010

查流量怎麼查,查流量查流量查流量

聯通使用者可通過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客戶端查詢流量使用情況。1 查詢上網記錄及流量詳單 點選服務 查詢 上網記錄 上網流量詳單,查詢流量使用情況,查詢時需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2 查詢流量包使用情況 服務 查詢 餘量查詢。以電信為例,查詢中國電信的流量使用情況,有多個方法,具體如下 1 可以直接致電中...

如何查詢手機流量,怎麼查手機流量?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不同的運營商查詢流量的方式不一樣,建議進入應用商店,運營商對應的手機營業廳軟體,登入後查詢剩餘流量資訊。另外也可諮詢運營商客服。中國四大運營商的聯絡 分別是 10099 中國廣電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 一 進入i管家 流量管理 點選 右上角設定 開啟 顯示流量詳情 然...

怎麼查華為手機真偽,如何查詢華為手機真偽

查詢華為手機是不是 方法如下 使用瀏覽器進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頁面後,點選真偽查詢,選擇省份,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許可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在手機串號欄輸入imei號,擾碼欄輸入進網許可證上的擾碼,點選驗證即可。注 imei號查詢 在撥號介面輸入 即可查詢imei號 由於工信部只會錄入一個imei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