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擺地攤賣什麼最好,在農村擺地攤賣點什麼好?

2023-02-27 18:10:05 字數 5462 閱讀 8167

1樓:微商貨物

日用品,生活用品,鍋碗瓢盆之類的,最好做十塊錢三樣!對半利潤!農村人都貪便宜,而且那些東西家家戶戶都要用,看到那麼便宜質量也好的東西都想買。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水果最多,其次包包之類的,

在農村擺地攤賣點什麼好?

3樓:維眾襪業銷售經理

在農村地方,其實大多數肯定會選擇快消品,日用品,針織用品什麼的,你做實惠點,走量,勤快點,找找好的貨源,有啥難的,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可以了。

4樓:湖南法拍網

在農村擺地攤應該注意市場需求,也要注意季節。

建議商品:1、跟衣有關的都可以,比如夏天賣涼鞋,冬天買棉鞋,賣涼蓆,賣電熱毯,又比如衣服,鞋子等。

2、賣一些特色小吃,或者賣菜,滷菜,賣肉,水果,乾貨,燒烤攤,夜宵攤,都是很不錯的。

3、另外像過年,可以賣一些花炮,小孩子的玩具,或者賣一些年貨,也都是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實地考察一下當地到底是什麼樣的農村,看缺少什麼,總之在大部分農村最好賣實用、**不太貴的產品。

6樓:網友

日用品,需求量比較大。

服裝鞋帽。兒童玩具。

總之一切物美價廉的產品。

農村擺地攤賣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要綜合考察一下市場需求,看賣什麼商品,最受歡迎,看賣什麼商品,競爭最小,注意這兩點,肯定可以找到最合適的商品的。

建議商品:1、衣服,鞋子,領帶,被子,毯子,襪子,涼蓆等2、特色小吃,滷菜,水果,乾貨,燒烤攤,夜宵攤,都是很不錯的。

3、小孩子的玩具,大人的首飾,也是非常不錯的。

4、一些數碼產品,也很不錯,比如手機貼膜,手機配件。

5、一些日用品,比如挖耳勺,剪刀,鉗子等。

農村鄉鎮街道上擺地攤賣什麼好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自己實地到農村集市考察一下,多做做實際調查就會知道應該賣什麼了。

9樓:廠

嗯,我覺得吧,就是一些實用的產品,快消品咱們老百姓都用的,比如針織品啊,百貨什麼的,沒有什麼好賣不好賣都是剛需,你的**實惠,***一些就可以了,當然最好您找生產商拿貨,這樣能做的更好。

10樓:哥達尼思

農村鄉鎮的街道上擺地攤的話,你賣一些小孩喜歡玩的玩具啊,小生活用品之類的。

11樓:董董

農村趕集都是bai買自家du常用的實用的!zhi!中看不中用。

人家也不dao會買的,你想賣版別人家沒有權的東西,那你也得考慮到大家用不用的上啊!!能用的上幾乎都有了~~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在出新立異上下功夫了,可以從質量上**上做做功夫,物美價廉的商品走到**都是最靚的那個!!

12樓:一絲不掛

快消品好賣。比如說紙巾,家家戶戶都需要,沒了就得買,一次出攤少說一百多提。我所瞭解的渠道紙巾進價很便宜,質量保證,分量很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便宜的,大家都用得到的,一定好賣!

我不瞭解你那有什麼缺的,原則上缺的已經都有人賣了。

所以只有靠你自己去發現了。否則發財也太容易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這些了 沒什麼其他的了。

15樓:泡芙小姐

現在往農村買水果,蔬菜的很多啊。

在農村擺地攤賣什麼好? 20

16樓:旁淑英諶璧

農村擺地攤賣什麼好?呵呵。

要賺錢就要賺有錢人的錢,農村窮當然賺不到。產品太普通了買不起價錢,產品質量高了也少人有錢買,你說呢?

建議你還不如弄點農村土特產啥的,來城市擺地攤,也許會有意外收穫哦!

普通的東西農村裡面就已有人做,賣不起價其一;其二,普通的東西大多都有人做,市場小,竟爭也不小.最後還是掙不了什麼錢.樓上說的是:賺錢還是要賺有錢人的錢.

水果、小孩玩具。

便宜一點質量看上去還可以的衣服,鞋子,飾品等都不錯。

小孩玩的玩具不錯。

當然是年畫對聯之類的了。

超棒的白天上七個小時班,晚上時間比較空閒,想做點小生意。住的地方離夜市比較近,每天晚上**量都很大,都是打工一族的。衣服、鞋或飾品市場應該飽和,有好多家了。

特別是衣服。不知沒有其它專案可做呢??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我前端時間有賣涼鞋,但是要轉季了,涼鞋不是很好賣了,我又不知道賣什麼比較好,請大家幫忙!我們那條夜市街附近全部是製衣廠,打工妹特別多,消費是很低的,所以貴的東西是賣不到的,我自己夜不知道賣什麼好。

1.像本錢不大,可以賣些春聯,不需要什麼人脈關係,過年農村都需要的。

2.家鄉小孩同城裡不一樣,一年四季都在買新衣服,但是老家的小孩還是每年春節才會買,所以在家鄉賣小孩子的衣服一定是個不錯的選擇。賣衣服,弄一些比較時尚的,相信還是不錯的。

3.我認為飾品好一點,**不會很高,資金週轉要好一點,要有特色的飾品。

不要太複雜了,早點去辦個特許證,賣煙花爆竹最賺錢!

賣點對聯什麼的喜慶產品也挺不錯呀。

17樓:終愛景魯冬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吧,農村擺地攤賣一些便宜的,實用的,比如鍋碗瓢盆啊,鐮刀,鋤頭啊,只要你頭腦靈活,用喇叭喊,十塊錢兩件,或者二十塊錢三件或者四件了,只要你不虧本賣,我相信你的東西很快就會賣完得!!!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啥農村,一般的學校門口買一點小吃,開個燒烤店,油炸攤,老賺錢了。

19樓:寸正豪越泉

我認為你的分析已經很有經驗了,如果地攤上貨***一點,品味獨特一點,一定會更吸引人。

20樓:書秀穎

農村擺地攤可以買一點小孩子玩具,童裝,老年人服裝,鞋子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市門口賣氣球行得通。

22樓:小兔種花

農村需要的東西可多了,這說不好。

農村擺地攤賣什麼好?43個商機在農村最賺

23樓:億家一家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在農村擺攤賣什麼比較賺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擺攤兒賣青菜就比較掙錢,到批發市場去買菜。在攤上賣就把錢賺了。

25樓:摯愛翡冷翠

我家就是在農村附近啊,擺攤的話賣一些衣服啊包包啊,這些都是比較賺錢的。

在農村擺地攤賣些什麼好呢,

2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小吃。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無論是城市還是農村,小吃都是最熱門的擺地攤商品之一,如牛肉乾、棗夾核、烤冷麵、雜糧餅、烤紅腸等在北方銷量最好。而南方人則愛螺獅粉、鴨脖、鮮花餅、臭豆腐、滷菜等。另外,小龍蝦和羊肉串,是南北通吃的爆款小吃。

二、魚蝦、田螺肉。

農村大部分家裡都中有蔬菜和水果,所以,魚蝦的市場會相對好些,可以賣新鮮的魚蝦,也可以將魚蝦加工成乾製品,也是非常受人們喜愛的,另外,還可以在河邊、池塘的淺水區拾田螺,基本不需要什麼成本,但是田螺肉的售賣**一般都在10元以上。

三、鞋襪。鞋襪是生活必需品,且出攤風險小,利潤大,農村市場前景也不錯,據悉,10元3雙的襪子批發價在1元左右,成本極低。還可以抓住消費者貪小便宜的心理,例如買鞋子送襪子,這樣又可以帶動鞋子的消費。

四、小飾品。

飾品成本費一般不高,如果**量可以,例如在趕集的時候,銷量還是不錯的,常見的小飾品有手機鏈、鑰匙鏈、手串、耳環、擺件、筆筒、頭飾等。當然,賣這些東西要儘量實現差異化,要時尚潮流新奇。

五、應季商品。

例如在夏季,可以賣涼蓆、蚊帳、空調被、扇子、防曬帽等商品,在冬天可以賣毛毯、烤火爐、保溫壺、手套等商品。還可以根據季節來賣食品,夏季可賣冰棒、西瓜汁等,冬天可以賣烤紅薯、烤玉米等。這些在農村的市場都是不錯的。

六、老花眼鏡。

在農村,老人都非常節儉,很多人都是捨不得買幾百元一副的眼鏡,所以可以去批發一些便宜點的老花眼鏡去買,一般成本在3-10元左右,如果賣15-20元一副,還是有很多人買的,並且利潤也不錯。

27樓:維眾襪業銷售經理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因為擺攤經濟的興起,讓擺攤人數達到歷史峰值,我是從業多年的襪廠銷售經理,每天接觸擺攤客戶,很多人問我擺攤賣什麼好,在這裡跟大家詳細談談我的看法!

擺攤賣什麼,得看你的地區,擺攤位置,周圍環境,購買人群購買力,還有你個人意願!

2.年輕頭腦靈活思維活躍的朋友,可能不喜歡賣簡單那種針織品,認為利潤不高,那麼會想賣一些稀奇的東西,網紅食品,小吃,玩具,飾品很多的,利潤高,覆蓋面相對於小一點,一般會選擇**浪大的地方,比如廣告,吆喝著,叫賣著,風險相對於大些,做得好會賺的更多,記住找貨源時要謹慎,自己想好,不要都聽供貨商說。

仁者見仁,擺什麼東西自己當地市場,自己研究,什麼事都要邁出第一步,少量進貨,別積壓庫存,認真叢,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擺攤也是小買賣。用心做!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賣鍋碗瓢盆,日用百貨品。因為農村不像城市那樣,超市百貨商場哪麼多和方便,而鍋碗瓢盆日用百貨又是農村老百姓居家過日子必不可少的,肯定銷路不錯,買賣紅火。

29樓:網友

那要看那裡需要啥了,一般我認為賣些小吃比較賺錢,比如烤冷麵手抓餅之類的,這些可以在網上收收,這些東西成本低收入高,來錢快,像衣服啥的就不太好賣了,那些東西在農村會被砍價砍死的,不太賺錢,水果蔬菜還太容易壞,所以小吃零食是首選,給個贊吧,嘿嘿♥

30樓:網友

建議賣衣服,女人小孩的衣服,很暢銷。我同事的老婆,下午沒事就去拜地攤,每天賺個兩三百不是問題,要能說會道。我們也是農村的。在鎮裡面上班。很不錯的。

31樓:昔x年

跟擺地攤賣些什麼好呢?我覺得最好就是賣一些那個農村沒有的東西。

32樓:help丶me丶

實惠。 還有會做生意。 賣什麼都是好。

33樓:伽

歡迎瞭解榮格,手把手教你,既不會傷害到自己,,也不會傷害到別人,且合法倍增的事業,可以交流哦。

臘月農村擺地攤賣什麼東西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ok。根據我個人經驗,賣對聯。到義烏進一批,今年賣不完可以隔年賣。這個農村來說每家都需要,而且每家貼對聯一般不止一副。也可以走村串戶的賣。

35樓:幸運雨燕

孩童玩的煙花以及玩具。

36樓:網友

可以擺菜,菸酒,生活用品!鍋碗瓢盆!兒童玩具!煙花!水果!糖果小吃!

想擺地攤不知道擺什麼,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1 擺地攤可以賣衣服或者是小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2 如果人多的話還可以賣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3 手機貼膜也是可以的,很賺錢的。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想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列幾個給你參考一下 一 擺地攤賣時尚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

我想擺地攤,我想擺個地攤 賣什麼好呢?

你想安心做生意,就要到城管大隊辦個攤位證,放在臺階上賣,不管城管下不下班,你都不要到路上賣,不要影響交通。我是賣小吃的,我不敢到路上賣,影響交通,遇到了就要罰款20到200元,服從管理是首選 怕啥 我這邊很多都在人行道上擺滿了 為生計拼搏,值得尊敬,沒什麼害怕的。我想擺個地攤 賣什麼好呢?想擺地攤卻...

在縣城裡擺地攤賣什麼好,縣城擺地攤賣什麼好?

可根據人群,老年人居多健康用品比較好賣。中年人居多家居用品比較好賣。青年人居多飾品及奇特用品比較好賣。髮飾,貼紙 掛件 戒指 手環之類 總之要成本低,價位也低 符合中學生的消費水平 東西要有特色點,不要太俗 哥也是地攤過來人,讀大學的時候在大學城經常擺地攤,給你分享下我的心得擺地攤一要看季節 天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