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為什麼華妃可以賜夏冬春一丈紅,卻沒有賜甄嬛一丈紅呢

2021-04-23 13:16:05 字數 2402 閱讀 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是之前一部非常火的電視劇,人物形象刻畫得非常精美,劇情故事也很飽滿,在整體故事進行中同時有很多細節方面也很有意思。讓我們來看一下《甄嬛傳》中的小細節。

電視劇中為什麼華妃可以賜夏冬春一丈紅,卻沒有賜甄嬛一丈紅呢?當然夏冬秋和甄嬛是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在背景,性格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差別,因此也是甄嬛是主角,而夏冬秋是一個貌似活不過兩集的龍套的原因。

夏冬春不懂世事,甚至在選秀的場地大鬧,在選上以後,對人的態度也非常極端,還為難了宮裡派去的教習姑姑,人家也是各小主的老師,夏冬秋居然一點面子都不給。

而甄嬛的做法就很讓人喜歡,對習姑姑很好,好吃好喝的招待著,該有的禮數一點都沒少,對人物形象的刻畫上就加了不少分。

夏冬春說話不經過思考,處處出錯,在後宮能活過兩集已經算不錯了,而甄嬛,說話非常謹慎一點紕漏都沒有,經常整得華妃都啞口無言。可見甄嬛不僅僅擁有超高的情商,智商也非比常人啊。

夏冬春雖也是武家出身,但是自己在家中的地位也是可想而知。平時夏冬春自恃清高,以為自己在宮裡也是一個大人物,自己都沒有想到會涼得這麼快。所以懲罰她,皇帝和華妃也不會在意夏冬春家說什麼。

而甄嬛家是文官,所以華妃也不敢輕易動甄嬛。想在深宮之中活下去,功課還是要做好啊,萬一惹到了大佬,自然離涼涼也不遠了。並且越到後面,甄嬛的勢力就越強,華妃壓根不是她的對手,可能也是主角光環的作用。

華妃不可能不知道皇帝到底有多喜歡甄嬛的。華妃自然不會處罰甄嬛。

2樓:桂芹小娛街

甄嬛傳:華妃隨便賞了夏冬春一丈紅,為何不敢這樣對甄嬛?

3樓:下一步

因為這個電視劇叫甄嬛傳如果它叫冬春傳,那麼華妃就可以賜死甄嬛了!

4樓:笑忘曾經的痕

嬛的勢力就越強,華妃壓根不是她的對手,可能也是主角光環的作用。

5樓:您也能

當甄嬛擋著華妃路的時候,她羽翼已成,要是賜了,皇上也會生氣啊~冬春他畢竟沒承寵,賜了就賜了~

6樓:狂千秋

女豬腳光環啊 甄嬛被賜一丈紅 電視劇還怎麼演 讓夏冬春來演嘛 那為啥不叫冬春傳 哈哈

7樓:大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劇名叫《甄嬛傳》不是《華妃傳》《冬春傳》

8樓:德雲小飯桌

《甄嬛傳》為什麼華妃可以賜夏冬春一丈紅,卻沒有賜甄嬛一丈紅呢?宮鬥戲一集沒看過

9樓:親愛的我

因為如果賜甄嬛一丈紅,這電視劇第二集就大結局了

10樓: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當然夏冬秋和甄嬛是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在背景,性格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差別,因此也是甄嬛是主角,而夏冬秋是一個貌似活不過兩集的龍套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叫甄嬛傳,不叫四季妹傳

12樓:山雨無邪

甄嬛當時剛入宮,小心翼翼,還沒引起華妃注意

13樓:糾結人生

甄嬛能混到後宮最高位,也不是個傻女人。

14樓:本人天天上羨

賜甄嬛一丈紅-《甄嬛傳》完

15樓:cxx懶人

甄嬛的做法就很讓人喜歡,對習姑姑很好,好吃好喝的招待著

16樓:釧姐

當然夏冬秋和甄嬛是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

17樓:表衍

因為她還想拉攏甄嬛啊~

甄嬛傳裡面的夏冬春賞了一丈紅之後就不出現了嗎

18樓:寇安福禹萍

這個問題疑惑很久了。夏冬春好歹也是個常在,而且父親官職也高。就因為在陵容面前放肆(而且也沒打上),被華妃給打殘了,這樣真的可以嗎?

對嬪妃這樣嚴厲的懲罰不是應該只有皇上太后才有權利的嗎?夏家肯善罷甘休嗎?如果真那麼簡單就收拾了夏冬春,那華妃在剛入宮的小主豈不是看誰不順眼就可以讓誰死無葬身之地嗎?

甄嬛傳甄嬛剛進宮華妃賜一丈紅是第幾集?

19樓:名叫碗碗吃成純圓

第三集。

入宮三日後,秀女們要拜見皇后,甄嬛刻意低調,避免引起華妃妒恨。華妃故意為難新人,讓她們長跪不起,自己卻與皇后閒聊;皇后給足華妃面子,適時讓新人們起身,博得眾人的尊敬。甄嬛、陵容和眉莊三人在回去的路上與夏冬春起了爭執,夏冬春欲出手打陵容時,華妃為樹威信,殺雞儆猴,「賞」了夏冬春宮刑「一丈紅」。

20樓:枯燈冷月

沒有這個情節o(╯□╰)o

為什麼甄嬛傳裡皇上讓甄嬛吃生餃子?然後甄嬛說生的然後皇上說

餃子寓意團圓,婚禮上會給新人準備生餃子,吃到要喊生,寓意生個可愛的孩子 當時甄嬛與皇上也算是按新婚燕爾的風俗 所以甄嬛很感動 生就是生孩子的意思 寓意多子多福 就是皇上想讓甄嬛替他生個孩子。生的同生孩子!求採納 我一直以為,皇上是在試探甄嬛是不是一個能說真話的人,畢竟在皇宮裡,一個人是否能說真話是很...

甄嬛傳裡酈妃沫了是什麼意思,甄嬛傳安陵容的暖情香裡面有什麼祕密,鸝妃鸝是什麼意思

暖情香裡面有 鸝字的意思是鳥類,而甄嬛把這個字的寓意在皇帝面前說的很好,引皇帝採納。可是以鳥做封號,無疑是諷刺安凌容和鳥兒一樣,視她為鳥類牲畜。安陵容和暖情香 甄嬛趁安陵容懷孕胎氣不穩的時候,往她房間的花裡面放了暖情香,皇帝臨幸時二人情動,致使安流產。皇帝欲安慰安陵容,甄嬛和欣妃還有敏妃胡蘊蓉一起在...

小說甄嬛傳中安陵容為什麼害甄嬛

安陵容在入宮之前喜歡的是甄嬛的哥哥,入宮很久之後才擺脫出來,也許當一個女人放棄感情後就用別的東西來代替,又是在後宮這樣的是非之地,當時是甄嬛受寵,所以加之各種因素,安陵容想要在後宮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許是就把矛頭指向了甄嬛 因為安陵容起先根本不想爭寵,而是一心想著甄嬛的哥哥甄衍,而甄嬛卻要安陵容得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