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 P40突然黑屏了?

2023-05-25 13:20:06 字數 775 閱讀 4514

1樓:蝸牛p科技

可能是手機開啟的軟體太多,多個應用程式在後臺執行會佔用過多記憶體或其他資源,手機超出負荷就會宕機或黑屏卡死。

或者是不是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連結之後,手機突然宕機,如果是的話,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或者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還可能是長時間用手機或邊充電邊玩手機,手機過熱而黑屏;或者刷過機。

在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某些軟體的話,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相容也可能宕機哦。

你重啟手機試試,不行的話就備份資料後帶購機發票到網點檢修下。

擴充套件資料。華為p40系列手機硬體配置。

首先,華為p40系列擁有2023年最大的影像感測器。其後置超感知主攝配備了一枚1/英寸5000萬畫素的感測器,通過畫素四合一技術以及華為獨家的ryyb濾色陣列,可更進一步提升進光量。

此外,華為p40系列還支援全球首發全畫素8核對焦技術,5000萬畫素全都支援雙核對焦。預設拍照模式將4個畫素合併成1個大畫素,每個大畫素擁有8核對焦能力,由此練就業界最強對焦能力。

除了有上面這些強大的硬體技術還不夠,華為p40系列的影像系統還融入了軟體優化的技術,包括華為xd fusion影象引擎與第三代影象ai引擎。

2樓:魚兒知水深

手機出現突然黑屏的情況可以連線電源一段時間後再嘗試重啟,如果無法啟動就需要售後服務了。

3樓:天王戰虎

同時按住手機home鍵和開關機鍵5秒左右(7以上機型按音量減鍵和開關機鍵),即可解決此問題。

華為p40怎么設定應用加密,華為p40怎麼設定應用加密

進手機設定裡找到安全選項,再進去就有應用鎖了,把你需要加鎖的都加上鎖就行了。從設定 安全 進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二 啟用應用鎖智慧保護...

華為p40上市價格是怎樣的,華為p40上市定價是多少?

上市 在4000元左右。在近期舉行的華為內部會議上,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透露,華為手機今年全球出貨量將在 2.3億部左右。不出意外,華為將超過蘋果iphone位列全球手機第二位。今年年初,華為餘承東更是給華為手機定下保二爭一的目標。而從銷量上來看,前三季度,華為已經將蘋果遠遠甩在身後,全球銷量...

華為p40和mate30對比,華為p40和mate30哪個好?

最近有很多小夥伴在問華為p40和mate30哪個好?該怎麼選?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這兩個手機,不說好壞,我們就分析一下這兩臺手機的效能和分別適合什麼人群 回答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啦。覺得華為p40比較好一點呢。1.機身配色 華為p40手機有冰霜銀 晨曦金 零度白 亮黑色 深海藍5種配色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