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喜歡的人和見到喜歡的人,啥區別?

2023-05-16 04:25:07 字數 3840 閱讀 4096

1樓:造夢先生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象是春天;

面對喜歡的人,冬天只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狁繞在你心頭;

你不能直視新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字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須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

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心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輕微的區別吧,碰到的話是沒有準備的了,但是見到的話那之前是知道要去見對方的了,是有心理準備了。

3樓:九湛藍

碰到喜歡的人就沒有心理自卑見到喜歡的人。就有心理準備。

4樓:網友

我認為碰到是無意的遇見,見到,可能是有預約,或是故意的去相見。aqui te amo。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不同吧,碰到是偶遇是暗暗自喜,見到應該心情激動吧。

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什麼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個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愛上一個人,感覺就是喜歡一個感覺自己很想他見到他遇見自己小男人,心情就是心處加快如果想。

有的地方一直到老家就愛上對方,就是覺得怎麼怎麼都那麼喜歡?想想就高興高興的睡我就行了。

不管做什麼都覺得開心?甜蜜和自己喜歡人在一起的感覺特別特別的好,有的時候哪怕在一起有什麼話不說什麼事情也不做,就會這麼差的對方。自己也會覺得非常的幸福,開心,可能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像是一個傻瓜似的,能對方對自己給自己臉上就會洋溢位滿足的笑容。

兩個人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的,不管有事還是沒事,有的聊和咱們再聊呢吧,安安靜靜的在一起沒有言喻的航天。一個**,一條簡訊就會覺得很幸福,另外的時候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找到了自己心動,真的很非常不容易。

7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繪春的基礎上,作品最後唱起了對春的』讚歌: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8樓:網友

你到一個喜歡的人,我覺得是非常幸福的。心裡也你欣慰的。

9樓:網友

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什麼感覺就感覺到什麼,你見到他就心跳加快,然後就是你要是一個女生的話,你就是臉紅嗯,害羞嗯,還有一個你心裡面就想到他要這個人,怎麼到現在沒有出現啊?在我的眼前啊,我感覺到一種就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行行,你不見他就是魂不守舍,那種感覺要男性的嗎?要是喜歡一個人呢?

他就喜歡跟這個女人呢嗯,巴塞嗯,跟這個女孩大或者跟這個姑娘去大山嗯,我覺得怎麼說呢?嗯,我我我我感覺到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反正看不見,反正好想看到了,然後又臉紅,男孩比較主動,那我就跟你兩個家近嗎?嗯,反正就靠近你,我感覺是這種的感覺,就是喜歡一個人就是這種感覺。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10樓:凱源璽

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就好像是在對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希望自己和他一直生活在一起,這種想要結婚的態度,只有遇上了他才會有,有時候感覺是自己瘋了,明明遇到到認識沒有多久,居然爆發出了想要結婚的念頭,肯定會是自己的神經那根搭錯了。

遇見他之後,就感覺是老天爺派給自己的救贖,讓自己孤獨的那十幾、二十多年的心,開始有了正常的跳動,哪怕是一秒,沒有看見他、沒有聽到他的聲音都會覺得很心慌,就怕他會被別的女人給搶走,慢慢的就有點不自信,因為這個世界上優秀的人比自己有很多,就算始終堅信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也不敢去確定他的心思,是否有想過要和自己在一起,或許有更深一步發展。?

遇到一個讓你想要結婚的人,也間接性的反應了你自己內心的孤獨,渴望有一個陪伴著自己的人,和自己在以後的生活中,一起天長地久的走下去,自從你遇到他之後,你每天就開始各種幻想,幻想著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期盼著他向你求婚的那一天,各種喜怒哀樂的情緒朝著你撲面而來,然後呢!你就會自己時而呆呆的傻笑、時而又哭的很傷心……把自己身邊的朋友也被弄的嚇壞了膽,生怕你的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見的,那可能是上天在暗示你,如果你各方面因素確定好了之後,那就主動出擊吧!

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會有什麼表現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真正喜歡的人的時候,他不給你發資訊,而你卻一直抱著手機等待著他的資訊。拿著手機一直看,想著他在幹什麼做什麼,他此時此刻在想什麼?自己想給他發資訊卻又不好意思主動給他發。

自己總是想看見他,只要見到他就會非常開心。當分開的時候又戀戀不捨。總覺得相處的時間太短。

想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喜歡他的全部就算他有什麼表現不好的地方。自己也會覺得非常完美。當兩個人非常熟悉的時候。

又想一直和他聊天都沒有話題的時候,自己努力的在找話題。當他對自己關心的時候,自己抱著手機傻呵呵的笑覺得特別滿足,這大概就是愛情中最美好的樣子吧。就算全世界都在否定他,自己也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援他,鼓舞他。

當他有什麼要求的時候,自己也會竭盡全力去助他完成,覺得全世界都沒有他重要,他開心,自己就會開心。

12樓:權愛人

你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你就想跟他聊天交流,想跟他分享每天的日常,看到他就會感覺很開心,就想跟他說話,感覺跟他在一起空氣都是甜的,就很興奮。

13樓:張卓的家醫學

遇到真正喜歡的人,肯定表現出異常的興奮,總想找他約出去。聊天兒啊,然後把東西總給他買東西。反正就是變了,不一樣了。

14樓:善解人意的小英

情動之後,會有剋制不了的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更靠近一點,哪怕只是多說幾句話,或者只是多看幾眼,都覺得很美好,很甜蜜,從不覺得浪費時間,或者不值得。

想到心底裡的人,會不自覺地笑起來,想知道為什麼而開心,大概原因就是喜歡吧,死命的愛慕,如痴如醉的迷戀。

莫名其妙的開心,心情因為遇見佳人而美麗,情緒因為佳人而起伏波動。

15樓:網友

用自己做例子一波。

遇到喜歡的人:1、心跳加速。

2、隨時隨地想見到ta

3、和ta在一起的時間總是感覺過的很快。

4、覺得兩人很般配,用一個詞形容就是「天造地設」

5、不管是牽手、擁抱、或者親吻,每次都會幸福感爆棚,那種深深的幸福不用多言。

16樓:海之藍

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會不自覺的去關注他的一言一行,會喜歡和他說話,會不自覺的去看他。

17樓:偉升偉

遇到了自己真正的喜歡的人,一定會一直不如心動,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感覺到有一點害羞,並且不想跟他直視。

1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可能會有很多不同的表現比如說可能會不好意思看他可能會關注他。

不喜歡的人說什麼不對,喜歡和不喜歡的人的區別

不喜歡的人說什麼都不對,這是很正常的,我們俗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所以不喜歡的人,他所作所為都會感覺是錯誤的。不喜歡的人我覺得他說什麼不對,可能就是說一些話你都不認同吧,畢竟可能覺得這個人跟你不是一起的。確實是如此的,因為你不喜歡對方,所以他說什麼都是不對的,你也不會認真在聽他講什麼,所以說這是乙個...

喜歡個子特別高的人啥心態,喜歡個子太高的人是種什麼心態。

你是女生還是男生 男生喜歡女生個子高可能有考慮下一代因素 女生如果本身個子高的話 喜歡男生也要個子高這樣走起路來不像和小孩逛街 女生矮的話 可能就單純喜歡比他高的 不可能比她還矮吧 人總是有一種崇拜強者的心理,而且根據人類歷來的審美觀男女都是比較喜歡長得高的人的,因為長得高是一種優秀的基因,會更有利...

在夢裡喜歡的人和現實喜歡的人並不是人這是怎麼回事

夢裡喜歡的人 只是你的幻想 現實喜歡的才是真的 一個是你認為的 一個是真實的 肯定不一樣的 時不時做夢,在夢裡喜歡一個人,但現實是根本不存在的人,醒了之後感嘆這不是現實 你的生活中總有一個與之相似的人,才會在夢裡夢見他 我一樣,但是不存在的。在夢裡愛上一個現實根本就不存在的人,很真實!說明並不是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