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第七根肋骨骨折是工地受傷的,已出院,請問能賠償多少錢

2021-04-24 01:47:30 字數 763 閱讀 7234

1樓:

能賠償多少錢,取決於以下四個條件:

1、屬於工傷還是意外傷害?

2、如果屬於意外傷害,個人承擔多少責任比例?

3、當地或戶口所在地上年度平均可支配收入金額4、評殘等級。

因此無法簡單判斷賠償金額

右邊第七根肋骨骨折是在建築工地受傷,傷好己出院,請問能夠補償多少費用?

2樓:南海仙山

【工傷9級】標準: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工傷10級】標準: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在工地受傷,肋骨骨折應有哪些賠償?

3樓:如影隨形

工傷鑑定證明(醫院須夠資質),協商不妥找勞動部門

4樓:劉丹律師

你父親的老闆是個人,還是單位,你是否清楚?

一人在工地被人因口頭糾紛!事後另一方找人過來群毆他一個人!把他打傷!右側第七根肋骨骨折!現已經出院 150

5樓:大林哥

這都構成重傷害了呀!到當地的律師事務所去諮詢下吧,這個賠償啊,誤工費啊,還有後期的醫護費的等!都要根據當地的平均收入水平而定的!

如果他不理賠,直接去法院起訴,穩贏的!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私了可以自己說,走法律程式的話比較麻煩,什麼都要憑據。

三根肋骨骨裂是輕傷嗎,三根肋骨骨折算輕傷嗎

1 骨折有非常多的型別,比如粉碎性骨折 壓縮性骨折 青枝骨折還有裂縫骨折。裂縫骨折沒有斷裂,但也屬於骨折的型別,屬於比較輕微一種骨折。2 打架致人三個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當然還要進行法醫鑑定,以法醫鑑定結論為準。如果法醫鑑定結論是輕傷,打人者涉嫌故意傷害罪,派出所應當立案偵查,最後判處三年以下有期...

六根肋骨骨折工傷鑑定幾級,交通事故6根肋骨骨折,是幾級傷殘鑑定?

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的規定,肋骨切除六根以上屬於 傷殘,雙側大於等於三根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屬於八級傷殘。這種情況最少十級傷殘!如果胸腔有損傷,那就有九級傷殘!你好,這是可以評傷殘等級的,但是呢,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 ...

鎖骨骨折,六根肋骨骨折,可以鑑定傷殘嗎

這個不僅可以鑑定傷殘等級,而且等級還不低。應可以鑑定九級傷殘。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車禍後左鎖骨骨折,4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四根肋骨是十級,鎖骨骨折本身夠不上傷殘,但是骨折部位靠近肩膀的話,可能影響肩膀活動,有可能也是十級。10級傷殘左右。具體還要看你的功能恢復情況的。內固定的鎖骨骨折,工傷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