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骨折,六根肋骨骨折,可以鑑定傷殘嗎

2021-03-19 18:21:23 字數 905 閱讀 7989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個不僅可以鑑定傷殘等級,而且等級還不低。應可以鑑定九級傷殘。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車禍後左鎖骨骨折,4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2樓:匿名使用者

四根肋骨是十級,鎖骨骨折本身夠不上傷殘,但是骨折部位靠近肩膀的話,可能影響肩膀活動,有可能也是十級。

3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傷殘左右。具體還要看你的功能恢復情況的。

4樓:黃山

內固定的鎖骨骨折,工傷的話最低是9級,傷害和汽車肇事的最低是10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10級,具體的級別還是以鑑定機構的鑑定書為準。

縱橫法律網 李海英律師

一年前做過鎖骨骨折手術,現在因打架,被對方在拉扯中導致錯位,並且有一根肋骨骨折,傷情鑑定會是幾級?

6樓:蠶她爸

根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可定為輕傷二級,即使你的鎖骨以前受過傷。致人輕傷,可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相關法條: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5.6.4 輕傷二級

b)肋骨骨折2處以上。

c)胸骨骨折;鎖骨骨折;肩胛骨骨折。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7樓:小內美保子

一般需鑑定,一般八根肋骨九級傷殘,鎖骨骨折十級傷殘,休息期可能六個月左右。以法醫鑑定為準。一般鎖骨骨折可能會做內固定手術,如果是上海的事故,可以不拆內固定在傷後

三、四個月後做鑑定,如果不是上海的(如浙江、江蘇的)事故,一般需做完拆除內固定手術後過

一、二個月才能做鑑定。僅供參考。

六根肋骨骨折工傷鑑定幾級,交通事故6根肋骨骨折,是幾級傷殘鑑定?

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的規定,肋骨切除六根以上屬於 傷殘,雙側大於等於三根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屬於八級傷殘。這種情況最少十級傷殘!如果胸腔有損傷,那就有九級傷殘!你好,這是可以評傷殘等級的,但是呢,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 ...

7根肋骨骨折,能鑑定上傷殘嗎

至少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

三根肋骨骨裂是輕傷嗎,三根肋骨骨折算輕傷嗎

1 骨折有非常多的型別,比如粉碎性骨折 壓縮性骨折 青枝骨折還有裂縫骨折。裂縫骨折沒有斷裂,但也屬於骨折的型別,屬於比較輕微一種骨折。2 打架致人三個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當然還要進行法醫鑑定,以法醫鑑定結論為準。如果法醫鑑定結論是輕傷,打人者涉嫌故意傷害罪,派出所應當立案偵查,最後判處三年以下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