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輛電動車從機動車道突然變道到非機動車道,我為避免碰撞,急剎車倒地,造成我受傷,怎麼辦

2021-05-10 19:43:01 字數 2076 閱讀 17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你就應該報警,讓交警來處理。如果你沒有報警的話,那你就到事發地點要取消監控。也還是選擇報警,其他方法也就沒有什麼太好的方法。

2樓:子禪

理論上說他有責任,找到他能獲得賠償,看你受傷情況了。值不值得找

3樓:西安惠律師

主要是要有證據確認你所說的現場情況,需要監控或者責任認定時確認,能夠確認的話可以要求賠償。

我騎電動車在正常道路行駛突然一輛電動車從機動車道闖入非機動車道朝我車尾撞一摔得挺嚴重的我需要負責嗎

4樓:此馬非寶馬

如果按你的描述來說,初步判斷是它是直接變道進入非機動車道的,沒有注意觀察有沒有車輛。所以責任應該是在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對方車頭撞你車尾,應該是對方的主要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說,應該是對方全責

我這是兩輛電瓶車的事故,我在非機動車道上正常行駛,他在機動車道上突然變道進來,我躲避不及,撞了他。

7樓:迷路的笨小孩

我覺得這件事責任不在你,主要是給警察證明你是在非機動車道上正常行駛,那就不是你的責任,不過還是去律師網上在問問比較好。

本人正常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突然發現有機動車要想橫穿我道,我急剎車使自己摔傷。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由交警認定說明不是簡單責任 所以說的都只供參考按您敘述 雖然行人進入車道是行人過錯 但您是提前已經看到行人 應該預見到行人可能隨時變化位置 所以應提前減速 這些交通法裡也都有所以只能看交警怎麼具體判了 個人覺得肯定會判你責任 但主次這個看當時具體情況了 祝您好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沒有撞到你,二沒有擋你道,你自己處理不當摔倒,很難說對方有責任。

本人正常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突然發現有機動車要想橫穿我道,我急剎車使自己摔傷。這個責任歸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負責任,第二方過馬路沒有斑馬線,第三方報警後,如果符合上述條件,你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他負全部責任

我騎電動車在機動車道準備轉道,剛轉到非機動車道上一個逆行的電動車自己剎車摔倒,我沒碰到他我有責任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叫你亂騎,你要是規規矩矩在非機動車道行駛,他逆行摔了你一點事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才會走去扶他,碰瓷黨多!

小的交通事故,電動車在機動車道行駛,我在機動車道左轉彎,他因為剎車而摔倒,沒有與我的車發生碰撞!!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因為這種抄事故屬於bai

雙方事故,雙方事故如果有人

du受傷,交警需要等zhi待人傷的檢查結果,dao一般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發生事故,因機動車有交強險交警一般都會劃上事故責任。與非機動車發生事故,交警都會給讓機動車承擔主責或者相應的責任。等雙方協商好了,交警才敢放車。

14樓:驚目林子

一般汽車跟電瓶車這邊發生糾紛,汽車比較吃虧一點,再加上電瓶車車主稍微說幾句對你這邊不利的話,就比較難區分了,所以警察這邊要扣車說再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正常行駛沒有違規,則無責;具體在報警後由交警通過現場勘查確定。

16樓:西安惠律師

主要看有沒有交警責任認定,一般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事故,機動車承擔責任可能相對嚴苛一點!注意一下電動車型號,好多電動車其實屬於機動車配置。如果沒有人員**就比較好辦!

17樓:遠離身邊的狗

小的交通事故,對方電動車沒有保險,你認個全責就不用扣車了,交強險有1萬醫療11萬傷殘賠償,2000財產損失,你何必較真呢,就算無責賠付也是11000塊呢,不管你怎麼行駛只要跟你沾邊你就有責任。

在機動車道上,兩輛電動車相撞,其中一輛逆行,責任如何劃分 如果是私了,如何處理合

最好不要私聊 因為有許多隱患的 還是移交警隊處理的結果為準。逆行全責或主責,建議逆行的負責全部損失的70 如果兩輛電動車相撞,其中一輛逆行的話,責任在誰?正常情況下逆來 行的電動車至少應是源主要責bai任。根據規定,對於所發生的du事故,交警zhi部門應根據當dao事人在事故中是否存在違章行為 該違...

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直行,機動車轉彎,電動車剎車不住撞到機動車上,責任怎麼劃分

一般情況下都是機動車賠付非機動車!首先拐彎車輛必須讓直行車輛,但對面右拐直行要讓車!按你說的這則情況如果機動車和非機動車在同一方向行駛,機動車屬於100 的責任!哎 首先打120再報交警再交保險公司來吧 機動車方有保險公司不用賠付多少的!主要要靠雙方協商 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正常行駛機動車轉彎剎車導...

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被機動車撞了,請問電動車有責任嗎

現在電動車也屬於機動車,但是,電動車是允許和必須要走非機動車道的車輛,像常見專 的轎屬車發動機車輛,是不準走非機動車道的,如果轎車不按規定走非機動車道,屬於違章駕駛機動車,發生事故的話,可以肯定是機動車的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劃分,現在清楚了吧!有不明白的事情告訴我,我會幫你的,希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